【你是我宇宙的中心
無論斷垣殘壁生離死別
都無法將我從你的世界剝離。】

出自 FB粉專、Chim+0613。已取得專頁同意。

.

每每住在醫院內,看著朴智旻他們笑的愉快就覺得所有的病痛什麼都沒了。

「阿米,該換點滴囉。啊呀、又在看著防彈啊?」面對護理師小姐的疑問,你點點頭回答,笑得甜甜的。

「是呀。」因為常常三天兩頭往醫院跑,所以你還有父母幾乎都和你所看得所有相關科系的混熟了。

而你這次因為血糖過低、體重過輕,再加上過度疲勞的關係,父母又讓你住院觀察兩三天,很多和你較為熟識的護理師都來看你了。

有幾位比較年輕的護理師跟你一樣是身為ARMY,部分的人甚至是被你推進坑的。

驕傲值、MAX。

「別又看太晚啦,晚一點醫生要進來看看情況呢。」年紀跟你相比,稍長幾歲的護理師小姐提醒道,而她也是被你拉入坑的其中之一。

「好,等會就收。謝謝。」轉了轉手腕,那位護理師小姐幫你打點滴打得很快,迅速且不會痛。

真是個好姐姐啊、人美、心地善良、溫柔卻又活潑、好開話題。嘖嘖嘖,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

「啊、智旻尼出來了。」拉了張椅子,護理師小姐坐上病床旁,和你一起看著手中筆電的畫面,對護理師來說,能忙裡偷閒是很少見的「唉唉唉唉唉唉 一如往常,甜死人不償命。」

身為本命為朴智旻的你們兩個,雖然年齡有著少許差距,但只要有"朴智旻"為話題 你們就能聊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你的雙眼注視著在螢幕上的他,淡淡笑著,沒有說話。

為了要在中字出來前了解他們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你住在醫院的期間除了學習學校原有的課程,甚至連多國語言也都稍微了解。

「阿米啊、」你的爸爸媽媽一前一後的帶著鮮花和水果籃來到病房探望你,旁邊的那名護理師小姐連忙起身,你的父母讓她坐著,還跟她說聲辛苦了。

「醫生來檢查過了嗎?」看著你和你的父母之間溫馨的氣氛,那名護理師小姐悄悄的走出病房並關上房門「還沒。」你收起放在身上的筆電,從床上坐起身子。

「方小姐。」提到醫生的存在後不過幾秒,他本人倒是出現了,對著你的父母點頭打過招呼後,那名醫生專業的看了你的情況。

「狀況還不錯,明天就能出院了。」

在聽到醫生的回答後,你鬆了一口氣。

.

比起其他粉絲的愛慕,你對朴智旻是更多的羨慕。

嚮往他能夠跑跑跳跳。但自己卻因為身體如果劇烈運動會導致氣喘而坐在一旁。

嚮往他能夠高聲歌唱。但自己卻因為常常會需要戴著氧氣瓶而無法大喊和唱歌。

嚮往他能夠站在舞台。但自己卻因為生病住院而無法享受自己所喜愛的人事物。

嚮往他能夠純真笑著。但自己卻因為飽受病痛,有時連嘴角輕輕扯個弧度都難。

好羨慕他們。

從住院前就喜歡、打從心裡當作信仰,虔誠信奉著的,那個在你所有人事物正中央,除了父母以外擺在一位的那個人,無論什麼都無法將你從我的生命抽離。

不管是什麼。

「病患即將進入手術室,所有醫護人員就位!」戴著氧氣罩,你被救護人員迅速的推往開刀房,在意識朦朧之際,你看見朴智旻正焦急的看著你,眼角好像帶著淚光,而且似乎很喘,看來是用跑的吧?

疼痛的感覺好真實,但看見他卻覺得是作夢,你輕輕閉上眼睛,淚水順著臉頰滑下,想笑卻笑不出來,全身再也沒有任何力氣,在推入手術房的瞬間、你同時失去了意識。

.

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你往手心探去,手裡的溫度很真實,看著那顆趴在你床邊的毛茸茸腦袋瓜,你瞬間知道那是誰,眼眶微微泛紅。

那是你朝思暮想的男朋友啊,明明他一直都很忙的。

你用空著的手擦去眼淚並拿出手機看了眼時間,原來已經睡了一天啊,他已經陪自己那麼久了嗎?

趴在你床邊的朴智旻睡眼惺忪,在看見你清醒的瞬間,他也醒了,雙眸瞪得大大的,慌慌張張的站起身就想要呼叫醫生,但無奈腳麻掉了,暫時無法動作。

被他的樣子逗笑,你微微勾起唇角「不用叫了,我很好。」

此話一出口,就看見對方生氣和擔心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很好?妳現在躺在病床上跟我說很好?」你癟嘴委屈道「我只是不小心在浴室裡滑一跤而已...。」

想到自己滑倒後父母慌亂的蹺開門,在給你穿上衣服的同時打了電話叫救護車,那畫面感覺還歷歷在目。

他嘆了口氣,無奈的扶額「很符合你的作風...。」尷尬的乾笑三聲,你抬手,撒嬌似的親吻了朴智旻和你十指交扣的手「對不起嘛、讓你們擔心了。」

他很吃這招,你很清楚,雖然有點壞,但至少能夠正大光明的跟他撒嬌「爸媽呢?」

他同樣把你的手帶到唇邊輕吻,好像不氣了「回家幫妳整理行李。」他淺淺的笑了笑,低聲說道。

「好。」你彎身抱著他「一下就好。拜託。」

他沒有開口回答你,環上的手臂就是最好的證明,他的唇摩娑著你的耳鬢「我好怕你離開我。」

「不會。我會愛你、直至我死去為止。」你離開他,在他的唇留下蜻蜓點水般的吻,並揚起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