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教室到底在哪!!!」一名女子在大學校園大呼小叫,正常的話會引來人群圍觀,可她現在在校園的任何一個小角落,而且看起來鳥不生蛋的地方
 
她,叫鄭愉,父親開有一間公司,妹妹鄭紫珉是天才,可她自己也很聰明,如果不聰明,怎會考上這間首爾的頂尖大學!
 
可惜,她、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開學第一天就!迷!路!「唉..誰來救救我啊...」鄭愉開始自暴自棄的蹲在一旁的樹下
 
「..不要吵...」一陣小小的咕噥從頭上傳來,向樹上一看,一個男子蹙著眉頭,一臉不悅,只差沒有在臉上寫『我.很.不.高.興』
 
「可是我迷路了啦!開學第一天而已誒...」在下面的鄭愉氣的直跺腳
 
「學妹?」慵懶而低沉的聲音。男子翻過身,躍下樹,身手俐落,沒有跌倒,看的鄭愉實在是很想給他一陣掌聲
 
「呃..是。學長好..」不過她很難相信,眼前這個開學第一天就要曠課的男人竟然是自己的學長
 
「好吧,我帶你去教室」男子轉過身,自顧自的就要幫鄭愉帶路,搞的她真的一頭霧水
 
「還不跟上來」懶懶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來,鄭愉只好邁開步伐,跟上他的腳步「教室?」「C113」
 
不過不知道為何她很放心的把自己開學日的生殺大權交給他,她也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自己從來不是這種人
 
_
 
 
「到了」男子帶著鄭愉穿過校園那個鳥不生蛋的小角落以後,在走過廣場再爬過一層層樓梯,再一次的走過穿堂最後停在一間外頭寫著C113的教室
 
不過說是教室也不像,因為這裡十分的寬敞,裡面的桌椅看起來就是超級好睡覺的那種,更扯的是,裡面竟然還有沙!發!
 
「就這樣進去吧,我是你的二年級學長,金泰亨,以後有問題可以來問我,我是實用音樂科的,告訴我妳的名字吧」他長方形樣子的嘴,笑的開,彷彿剛剛在樹上的不悅,都是假的,而且用的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鄭愉...」鄭愉愣了愣,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他,她還沉浸在寬廣的教室內,因為這裡簡直是她的天堂!
有冷氣有書有沙發有飲料,媽呀..這學校真有錢..
 
「那學妹,再見!」他揮揮手
 
「學長再見..」她也向他道別
 
看著對方走遠的背影她這是才想到「啊!!忘記道謝了!」果然是傻瓜
 
但是是聰明的傻瓜,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泰亨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