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我們的路癡鄭愉小姐經過了一番波折, 終於來到了某學長"可能"所在的教室

「那個...我要找金泰亨」隨意拉住一個學長,鄭愉很大膽的連名帶姓外加半語就這樣直呼某學長的姓名

「泰亨外找!」「謝謝」

禮貌的向那個學長道謝後,金泰亨很快的來到了她身邊

「呃..學長好?」生澀的叫了聲,顯得她很無助,因為不知為何,附近有很多眼睛看著他們

「都不知道剛剛是哪個連名帶姓叫我名字的哦?」挑起眉,金泰亨的語氣有些調侃

「對不起啦..」

「好啦好啦!」爽朗的笑聲迴盪在走廊無數的眼神朝她刺去。好,她大概知道原因了

「留個聯絡方式吧?」

「蛤?」鄭愉一臉錯愕,背後的視線更加冰冷

「以後妳找不到路的話怎麼辦,我是學長誒,一定比妳的朋友還熟校園吧?」不知什麼原因 這番話聽起來相當有道理

「喔..那..IG..」傻傻的把自己給賣了,呆呆的看著手機螢幕"Kim Taehyung 粉絲:3.8m"

「5點多了,你要不要先回家?在晚女孩子一個人走夜路就很危險了」
想不到他還會替她擔心,看來這學長人不錯。她想

「嗯,學長拜拜」向金泰亨道別後,鄭愉的戴上耳機,快步離去

_鄭宅_

「我回來了」「歡迎」坐在沙發上的鄭紫珉正在處理公司的事,臉上的黑眼圈重的令人心疼

「今天開學,有個學長帶我回教室..啊!還沒道謝啊啊啊啊啊!」她被牽著鼻子走了

看著姐姐的反應,鄭紫珉應該是愉快的笑了笑「笨蛋」

「我才不是!」鄭愉炸毛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