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田柾國生日,你們兩人一起出門約會。

「柾國,」你坐在他對面遞出菜單,臉上堆滿燦爛笑容「想吃什麼,我請客!」

他伸手輕輕揉亂你的頭髮「臭丫頭,錢不都是我口袋裡來的嗎」語畢,你看了他一眼,然後你們很有默契地一起幸福的大笑。餐廳裡都是你們爽朗的笑聲,意識到自己還處在公共場合,你們連忙不好意思的向客人及餐廳道歉

回頭又掩嘴偷笑,心中滿是蜜意。

送上的餐點一道比一道驚奇。老實說,你早就跟餐廳預先說好,你們所點的菜都有在特別處理,而且驚喜在後頭。

他抬頭看你,甜甜的一笑,餐廳的所有燈光瞬間熄滅「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田柾國,祝你生日快樂~」

從後頭推出餐車,由蛋糕擔當朴智旻當領頭,其他哥哥們跟在後頭,整個餐廳的氣氛和樂融融「...哥哥?」田柾國一臉驚訝,看看防彈的哥哥們在看看你

你笑了笑,稍微點了頭。只見原本的那些客人們轉過頭,向你們這桌微微笑「柾國啊、」「柾國!!」「果兒」「生日快樂!」

那些都是他們的圈內人,你特地拜託防彈的成員們邀請的,他們爽快的答應時讓你非常感動。

偷偷的觀察對面人兒的反應,他愣了幾秒,看著蛋糕推向自己桌前「柾國!」

幫忙切好蛋糕,你們兩個分給其他也都在場的人,忽然,你聽著自己手上的蛋糕,伸手就把奶油抹上他臉。瞪大雙眼的他也不乾示弱,一抹就是你的半張臉。

你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好、生日壽星最大,況且是自己先的。

「你今晚完蛋了!」你捏了下他腰側的肉,墊起腳尖在他耳邊低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