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尼>
 
看著金南俊和一旁正在拍攝的田柾國,想著很冷 看他呼出的白煙就知道了
 
不知不覺間你竟然把自己身上的圍巾就這樣解掉,然後墊起腳尖 替拍攝完畢的金南俊細心的圍上,在檢查他沒有任何地方受涼。
 
他溫柔的用那雙眼眸注視著你,然後用他的大手輕輕包覆你的手。
 
「手很冰呢」
 
語畢,把自己的手和你的十指緊扣後,放進他的口袋
 
「這樣就不會冷了。」他勾起淺淡的笑容,在你的額間印上一吻。
 
<珍珍>
 
「...好冷......不想起床啦..」你睡眼惺忪的嘟噥著,看著坐在你床邊,已經穿戴整齊全副武裝的金碩珍
 
你輕輕靠上他,感受他跳動的心臟還有溫熱的體溫
 
把蓋著的棉被包圍著自己的身體和他,在不知不覺間你聽著他有力的心跳聲又要回到夢境去
 
他無奈一笑,將你打橫抱起,把你放上他的大腿,寵溺的輕捏你的鼻間「起床啦!小懶蟲。我準備好午餐了,等一下整理好就可以下去吃了」
 
聽到他這麼說 你的睡意瞬間消失,你揉揉雙眼,從他身上跳下 帶著棉被搖搖晃晃的走近浴室「等一下馬上下去!」
 
「不要太久喔,不然會冷掉」你興奮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邊刷牙一邊梳理,想著他又準備什麼食物要暖暖胃,不禁有股暖意流入心中「好!」
 
<其其>
 
「玧其歐巴」你坐在沙發前面,看著他戴著毛帽,腳上蓋了條溫暖的毛毯,他抬眸望向你,把耳機輕輕拿掉一邊
 
你盡力的把雙眼睜大,看閔玧其是否願意讓你進去他的暖烘烘的毛毯內「我冷」
 
「加衣服。」他無情的耳機戴回,然後又沉浸回自己的音樂世界。
 
癟起小嘴,你氣餒的回到房間,拿了外套穿上,再出來時發現他已把自己的筆電放下,正看著在電視上、他們自己表演的舞台
 
「過來。」伸手撈往自己懷裡,他把你放上自己的腿,並且再次蓋上毛毯「看我就好,別盯其他人。」
 
揉了揉你的腦袋,他靠上你的頭,就繼續看著電視。
 
此時你因為他的一句話,讓臉蛋的溫度瞬間飆升。
 
<小錫>
 
「米啊」看著坐在他懷裡的你,他輕輕在你耳邊喊你「內」
 
「冷嗎?」你笑。你知道他在想什麼,直接起身,大大的眼眸眨巴眨巴,直直的盯著他看
 
「冷。歐巴」你將雙臂張開,而他也照著你的動作 同樣的打開雙手。
 
再次坐回原位,只是這次你可以和他對視
 
你在他的嘴唇上輕輕印上一吻,抱住他。而他也張開大衣將你包裹起來「但是有你在我身邊就不冷了。」
_
呀、久違的我又來更文了(還敢說)
總之 我這次確實真的很久違的更新了段子,這個靈感是來自我們俊尼在推特發的照片(結果我只寫了9分鐘就生出俊尼的了ww 靈感順順順XDDDD
(©®:@BTS twt(防彈官方推特)
 
還有臉書上有個粉絲專業(別問我哪個 我也忘記了)寫到 (首爾歌謠)小錫穿高領 好想鑽進去,然後靈感就蹦出來了XDDD
 
還有一小篇就是我們家馨兒出的主意ww 相信有看她生賀的人大概都知道她喜歡其其 總之她說她想要跟其其蓋一條毯毯,她說這樣覺得身心靈都很暖和😂
 
今天也謝謝各位的支持!我們弟弟賴見(##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