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當他們的獠牙狠狠扎進脖子旁,鮮血濺出 沿著線條流下,就像鮮血的滑梯

遊戲?認真?呵 可笑 只不過是獵物而已,談何遊戲、談何認真?獵物 被追殺。獵人 獵人頭。

這是一個殺戮的世界。
_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瘋了!默的楔子好難寫!自從正文有些以後 楔子反而變難處理了 然後,這是家姐選的楔子,個人比較喜歡這個↓

「一滴血墨是他們的食物。」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一道聲音響起,聽不出是男聲或女聲

「一陣沉默是他們的不語。」腳步一步一步向前,接著在燈光照出唇的時候止住步伐。

那人身着華美的服飾 一身中性的打扮,朱紅的唇輕輕啟口

那人抬手、張開 一顆裝滿血色液體的球體浮在手掌上三公分左右的距離「以血為始、以淚為曲、以聲為標、以靈為織、以亡為結——」語畢,那人合起掌心 球體硬生破碎,血色的液體順著手指的輪廓流下。

「黑亦或白。惡亦或善。鬼亦或人。死亦或生。」把手掌向下,碎片掉落於地 那地面的血色液體,散落的形狀似朵花。

_
其實我寫了三個的縮 另外一個很不滿意,所以就不說了。

依然謝謝各位收看 因為最近我的腦容量不佳所以比較不能擠(不是#

還有,最近手癌很嚴重 所以常常按到(正色

然後啊 糖雞的肉文已經在趕啦~真的好難啊,每個寫肉文的人 真誠感謝(跪(#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