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if the world is broken, but also love you''淡淡的女聲環繞在空曠的房子,寂寥的氣氛散佈其中

女子坐在沙發,閉著眼睛,均勻的呼吸著

 

緩緩睜開眼,看了看這諾大的房子,那麼安靜,顯的孤獨

再次閉上眼,想想你多久沒回來了,連續4,5個月了呢 我每天都在算呢 你知道嗎?

 

心好空,好想你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什麼時候回來抱我?我不想打擾你 怕我的主動會妨礙到你 所以我選擇等待

等待你的訊息 你的電話 你的消息 可 我遲遲等不到

是你也再等我嗎 還是...?

 

我不敢往那個方向想 所以選擇打開電視排遣心情

''...與金氏集團大小姐傳出緋聞,據...''

我錯愕的張大雙眼 揉揉眼睛想要證明 只是幻覺而已

 

但......這似乎是真的...?

 

關上電視 我走回了房間 躺上床拿起棉被蓋住自己 淡淡的唱起歌 想要掩蓋所有情緒

 

''  눈꽃이 떨어져요

雪花紛飛著

조금씩 멀어져요

又漸漸的遠離我

보고싶다
我想你
보고싶다
我想你

얼마나 기다려야

還要再等多久

밤을 새워야

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

보게 될까

我才能看到你

만나게될까

我們才能相遇... 

(Spring day春日_中文翻譯歌詞)''

 

是啊..什麼時候才可以在聞到你的味道呢

這樣等你好像在自欺欺人啊 對吧?

 

''阿米...?''他的聲音從客廳傳入我耳  空曠的房子內 聽不到他的聲音實在很困難

 

''..我在這裡..''我有氣無力的叫著他 很快的他來到了房間門口 坐到床邊

 

坐起身 我伸出手抱住他

''...阿米...對不起...''

他的語氣很溫柔也很自責 剛剛隱藏好的情緒就這樣全部爆發

 

 

''你不是知道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嗎...?''我哭了 抱著他崩潰大哭

 

 

''阿米對不起..''

 

 

''不可以離開我啊!''因為不安而敲打他的我 他欣然的接受了

 

 

''阿米...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的...''就算這句話是假的 對現在的我也足夠了

 

 

''就算我的世界毀了 我也愛你''我輕輕推開他 笑著說出這句話

 

 

不過這個笑一定比哭還難看吧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