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尼˙

「阿米」他在房間裡大聲叫你,你趕緊的飛奔至他身旁,深怕他是不是又用壞了什麼東西

「怎麼了!」

看著你著急的臉,他無辜的眨眨眼,把你抱進懷

「阿米,」他把下顎靠上你肩膀,此時你覺得不對勁,準備逃離他的魔掌

「我渴了」在你耳邊說話的嗓音特別的性感,可這不是你擔當的起的,因為隔天腰會痛死!

「渴了自己去拿水!」你有些臉紅的說著

「我想喝的是你..」語畢,他吻上你,你想推開也推不開,因為他把你摟的很緊

我的腰....欲哭無淚啊

/

˙珍珍˙

「阿米我好渴...」他從一進門就喊渴,一路喊到你房間門口

你無奈的看著他「碩珍,渴了要去拿水喝,不是找我要」

你以為這麼說,他就會乖乖的到廚房拿水喝,結果他卻跑到你身旁

他在你面前拿起了你的果汁,就這樣喝了起來

「我要的是阿米喝過的,好充電」喝完以後還爽朗的"哈",碩珍滿足的抿唇

你看向他手上的果汁「......」

果然是吃貨 沒關係,反正他會賠你

/

˙玧其˙

「阿米,幫我拿水」酒嗓在工作室響起,今天他破例讓你在工作室內陪他,噢不,是陪你壯膽

你坐在他懷裡,手裡拿著手機,一人戴著一隻耳機,螢幕上停留著鬼片的畫面

「好」你伸出手,遞給他你的水,因為這罐水離你最近

看著他,落下的水滴,滑動的喉結...我們的白糖怎麼可以這麼性感...

吞了吞口水,你臉紅的接過他遞來罐子,喝了幾口

「阿米,剛剛在想什麼呢」把你剛剛一切的舉動收進眼底,他寵溺的摸了摸你的頭,露出了笑容

/

˙錫錫˙

「阿米~~~~~」才剛到家,他就大喊你的名字

「內」你從房門內探出小小的腦袋,他笑了笑

「我渴了」他坐上沙發,翹著二郎腿的樣子就像大老闆,不過大老闆應該不會滿身大汗...吧?

「喝完先去洗澡哦」你遞水給他,順便幫他順順翹起的毛髮,勾滿足的笑

「好」說完,他就拿起水瓶將水灌進胃裡

你看著他喝水的樣子,完美的下顎線、粉嫩的唇、骨節分明的手

好想撲倒他

「阿米,」他蓋上蓋子,還順道舔了唇「在用那個眼神看我的話,我吃掉你哦」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