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門了」背上我的背包,簡單扼要的向姐姐交代以後就走下樓。


後者迷迷糊糊的向我說了路上小心以後 就繼續進入她的夢鄉,去找周公約會去了。


.


說要出門,其實是要去父親的公司。


父親不在的期間是由我代理,不是姐姐接是因為想讓她的大學生活輕鬆點,由她接替父親位置的話會引人矚目,因為需要常常露臉。


我就沒差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了,也不知道是誰傳的,起源是如何得知,我不想知道,反正遲早會被新聞報,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


來到公司門前,我鼓起勇氣,抬起手,開門。



「早安。」我微微笑,向每個人打招呼,他們也都以點頭回應我。


我現在心情很好,因為沒有人無視我,如果是基於我是公司總裁的女兒也沒關係,至少不是無動於衷。


踏進電梯,我輕輕按壓數字十五,父親的辦公室所在樓層。


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因為我從來沒進過父親的辦公室。


「打擾了」廣大的環境迴盪著我的聲音,有種萬籟俱寂的感覺。


我走進辦公室,端詳裡頭一切,門邊有一間浴室,環境正中放著紅木桌,配著墨色靠椅,在一旁是黑色沙發,白色牆壁上擺著黑白時鐘,在旁邊是一張畫。


上面畫著迷霧森林。父親很喜歡這張畫,他說"看起來很安靜,但卻還有其他的涵義。"


我再往裡面走,視線停留在一張照片。


那是我們的全家福,上面有我、姐姐還有父親


我呆愣在原地,腦筋突然轉不動,突然有個男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他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默默的關上門,然後走到我旁邊,遞出手帕。


我盯著手帕良久,他直接把手帕抹上我的臉,雖然有點突然,但很溫柔。


我這才意識到,我哭了,輕輕推掉他遞來的手帕,我抹掉臉上的淚。


「還好嗎?」他輕聲問到,他的聲音很溫柔,有點奶音,但是令人感到安心。


「沒事 不用擔心,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 我是暫代的鄭紫珉,你好。」我抽了抽鼻子,下一秒馬上直奔主題,毫不掩飾,這就是我的風格。


「朴智旻、總裁的貼身秘書」簡單的幾個字,簡略而抓住重點。


很好 我喜歡。


「請多指教」我們異口同聲的向對方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