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


他拉著你的手,讓你們面對面坐,然後非常認真的告訴你不可以看著其他人

「當然!」你回答道

「我不放心」他皺起眉

「那我發誓」你開始喬好姿勢,舉起三指並排「我發誓,我不會看著其他人,如果我違規了就...」

他盯著你「就什麼?被我丟上床嗎」他勾起嘴角

「呀!金南俊!」你捶打他胸口,瞪著他要他閉嘴

「那就是這樣了」他用勝利的表情看著你,畢竟你比他嬌小,力氣也比不過他這破壞王,這捶打自然不被他放在眼裡

他把你抱進懷裡,下巴靠上你的頭頂,嘴角掛著滿足的笑



<碩珍>

「阿米啊」你靠上他的肩膀

「嗯?」

「你只能被我觸碰哦」他做出有些令人想歪的發言,導致正在喝茶的你,差點嗆到

「懂嗎?」他看著你,非常的認真

「內..」你懵懵的點點頭

「好乖」他滿足的揉了揉你的髮



<玧其(微慎)>

「妳只能是我的,只准看著我」眼前的男人瞪著你,說出他平常完全不會說的甜言蜜語

你笑笑的跟他回答好,並且在他的頰上印下一吻

【隔天】

「阿米,不是只能看著我嗎」霸氣的坐在你面前的、你的男人,蹙著眉,用那低沉而迷人的酒嗓說出令人心動的話語

「玧其你吃醋齁?」你慢條斯理的說出,想不到,他竟然會為了自己吃醋,而且語氣裡還帶著一絲高興

「怎麼,不能吃醋?」他把你拉近自己懷裡,用居高臨下的優勢看著你

「不、不是..」你害羞的把臉別到一旁

「嗯,不然?」他淺淺的勾起嘴角完美的唇

「有些驚訝」想到他為自己吃醋的模樣,你不經意的微笑

「還笑」語畢,他的唇湊上你的小嘴,給你一個深長而甜蜜的吻

「唔...哈,玧其!」終於在一段時間後,你得到了氧氣,紅著臉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並輕輕的伸出你的小手捶打了一下他的胸口

「什麼?我的阿米」對方直勾勾的看著你的雙眼

「...沒..有...什麼都沒有!」臉紅的你傲嬌的把頭往一旁撇去

「說嘛」撫著你的細腰把你在往自己身上壓

「不要!」你死命掙扎,想要從對方懷裡掙脫,可惜嬌小的你無法逃離他

「那我們就只好床上解決了哦?」他輕易的就把你打橫抱

「呀!閔玧其!!」氣急敗壞的你伸手就捶他

「所以,說還不說?」他朝你丟了個勝利的眼神

「...說」你再次把目光往一旁飄

「那快說吧」他抱著你坐上沙發,讓你坐上自己大腿

「就..心動...了.」你把頭埋向他的胸口,並且害羞的說出這句話,而且越說越小聲

突然的,他吻上你「該死..」細細的品嚐你嘴裡的甜味,一手環著你的腰,另一手拉下你外套的拉鍊

「..哈啊..嗯..玧其..」隨著他的力道加重,你的臉上不禁浮現潮紅

他厚實的大手不安分的鑽進你的衣服裡面「玧其..」你扭動細腰,想要脫離這令人害羞的吻,可惜,如此動作只是多此一舉

他乾脆把你抱上床,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他替你解開你胸前那一顆顆的扣子,舌尖繼續向你索求你的蜜



<號錫>

「號錫~厚比~號號~厚噗~錫錫~」你努力的想要讓他引起注意,可是這個醋桶現在什麼解釋都不想聽

「阿米啊」他突然叫你的名字

「在!」對於他終於有反應這件事你很高興也很怕他會不會做出什麼要求

「抱我」他把椅子轉過來面對你,伸出雙臂,要你抱抱他

「好」你走向前把他圈進自己懷裡

「親我」他抬起頭並嘟起小嘴,你不但沒有聽他的話反而伸出食指戳上

「號錫現在願意理我了嗎?」你皺起眉,直接丟出一個直球

這次換他皺眉了「阿米為什麼和果兒他們玩沒有找我」

「錫啊,那時候你還在睡覺啊」

「你可以叫我啊」

「對不起哦,因為你看起來很累」你心疼的搓揉他的髮

「你要賠償我」他直接把你抱進他房間的床,之後他也爬上床

「睡覺!」他把你的頭靠在自己胸前並且把棉被拉上


「號錫哥!」之後在某個小捧友,正大光明的衝進他房間後,看到這一幕又立馬退出房間

是在閃什麼啦!!!!!,他在心裡大吼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