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南俊
「其實我經常厭惡自己 每當此時我總是來到纛島 就只是站著 和我熟悉的黑暗一起 笑著的人們以及使我微笑的beer 悄悄接近並握住我雙手的fear 沒關係 不過兩三個罷了(歌詞取自Reflection_中文翻譯)」一邊做家事,一邊哼歌的你突然被從後面環抱
 
那人把頭靠上你頸窩
 
「呀,金南俊,我還在打掃呢!」你輕撫對方頭髮,希望可以稍微讓他等等在撒嬌
 
「阿米呀」稍微低沉而沙啞的聲音在你耳邊響起
 
「嗯?」
 
「唱的很好聽」輕輕的在你臉上印上一吻後,他就回到自己房間,留下你一人,在原地害羞。
 
 
_
JN碩珍
 
在房間聽著音樂看書的你,在不知不覺間也跟著音樂一起哼唱
 
此時碩珍正要進房幫你送點心,免得親愛的受餓
 
「並不是相信 只是硬撐著 因為做得到的只有這個 還想留連 還想做夢但終究是該離開了(歌詞取自Awake_中文翻譯)」碩珍開門後,你的注意力從書上轉移至碩珍,而且還是他那臉蛋上的驕傲表情
「珍啊,你幹嘛?」看著自家情人笑的,你忍不住問了一句
 
「沒有啊,只是阿米唱歌很好聽啊」
俊臉上滿滿的都是愉快的樣子,不只因為自家阿米唱歌很好聽,也因為,唱的是自己的歌。
 
 
_
SG玧其
 
「白玉一般的鍵盤 蓋上層層灰塵 如此被擱置的你 當時還不知道呢 你的意義,不論我去往何處 你總是守在原位但卻不知道那就是結局了(歌詞取自First Love_中文翻譯)」一邊泡澡一邊唱歌的你,關上水,準備出浴
 
在走出浴室後身後突然響起令人著迷的酒嗓「你會唱我的rap呢」他勾起淺淺的笑
 
對於他的突然出現,你一直都不驚訝,畢竟他一直都神出鬼沒的出現又消失
 
「聽著聽著就會了啊」其實是一直洗腦學會的
 
「真的?」
 
「嗯啊」你點點頭
 
「好吧,還有...你這樣、是在誘惑我嗎」他玩味的笑望著,指了指你身上
 
你向下一望,身上的白襯衫因為頭髮的水弄得濕透而變得透明
 
「流氓!」你氣急敗壞的跺了下腳,便氣呼呼的走回自己房間
 
「呵呵」他愉快的看著你的背影笑出聲
 
 
_
JH號錫
 
「因為幼稚愚蠢的愛 迷失了夢想 在也野心散發的毒氣裡銳利了我的刀(歌詞出自Boy meets evil_中文翻譯)」在客廳帶著耳機練歌的你,唱著這首預計要考試用的歌曲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他已經站在你面前,眼巴巴的希望你能注意到他
 
「哇!」他出聲嚇你,你抬起眸,看向他
 
「號錫啊,你回來啦?」你開心的拔掉耳機放下手機,站起來抱著迎接他
 
「我回來啦!」他滿足的用雙臂把你包進自己懷裡
 
「對了,剛剛唱的很棒哦」他寵溺的摸摸你的頭
 
 
_
JM智旻
 
「caught in a lie 尋找躲藏起來的我吧 無法和這謊言分離 還給我笑容吧(歌詞出自Lie_中文翻譯)」你全神貫注在他的mv裡,並且跟著唱
 
「阿米在幹嘛呢」他用那可愛的小奶音呼喚著你的名字
 
「看著你的mv啊,我們的智旻真帥啊」你一邊幸福的說著,一邊摸著mv主角的髮
 
「阿米啊,你也很可愛啊,唱歌也很好聽」他害羞說完後,就一溜煙的跑回房間了
 
「為何你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留下你心臟被重擊
 
 
_
V泰亨
 
「反正都會痛得令人無法撐到最後  now cry 對你只有非常的歉意 又cry 只因無法保護你(歌詞出自Stigma_中文翻譯)」一邊幫順心洗澡,一邊哼歌的你,突然被泰亨嚇了一跳,害你丟下滿身泡泡的順心跑去找碰撞聲來源
 
「阿米啊..輕、輕、輕點,啊西…」幫順心快速的洗好澡後,你替泰亨上藥,原因是他膝蓋因為不明原因受傷了
 
「泰亨啊,你這到底是怎麼受傷的..」你皺起眉,一邊小心的替他上藥
 
「就是要去找阿米和順心玩的時候不小心踩空跌倒的」他因為疼痛而皺起的眉頭,讓你不禁覺得好氣又好笑
 
「慢慢走不是很好嗎」你嚴肅的插腰擺起媽媽模樣
 
「都是因為阿米唱歌太好聽了」他委屈的嘟起小嘴
 
「不正經」你害羞的輕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_
JK柾國
 
「十五歲時的我一無所有 這世界真大,而我是如此渺小現在的我無法想像 曾經沒有芳香 一無所有的我(歌詞出自Begin_中文翻譯)」你一邊賢慧的坐在房間折衣服一邊哼唱
 
「I Play love you my brother 有了哥哥們 有了感情 於是我成為了我 So I'm me Now I'me(歌詞取自Begin_中文翻譯)」一道男聲和你的聲音疊合在一起,不用抬頭都知道是誰
 
你停下手上的工作,微笑的看著他,一邊繼續哼唱這首
 
「阿米吶」他突然開口叫你
 
「嗯?」
 
「我餓了」他拍拍空蕩蕩的肚子說出這句話
 
「好,好,那我先去煮飯」你起身準備下樓煮飯
 
「還有唱歌很好聽哦」他微笑說道,然後就自己走出房門了
 
真是的,你什麼時候會說這種話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