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食堂裡,一句不大不小卻足以闖進所有人耳裡的稱謂詞,語氣冷漠,也帶著一絲的不屑。

所有人朝著聲音來源探去,只見視線中心的那人卻依舊神色自若的吃著午餐。

「叫你呢,閔玧其。」跟班直接一把扯掉對方的耳機,只換來一個冷冽的瞪視。

閔玧其站直身子一副好整以暇的樣子,悠閒的看著帶頭的那人,挑起的眉頭像是在等待對方的發言。

「也沒什麼,就是...想要關心一下老弱婦孺而已。」最前頭的那人微微彎腰,與閔玧其的視線平齊。

「是不是啊?各位。」他勾起詭譎的笑容,下一秒直接抄起閔玧其還未吃完的餐盤直接往他頭上扣去。

食堂頓時充滿那群人的笑聲,一旁的學生想上前制止卻又不敢邁開步子,生怕下一個便是自己遭殃。

閔玧其抬手淡淡瞄了一眼,隨後自己肩上就被人披上了外套,上頭還帶絲花草的清香。

他低頭看,再往後看向外套的主人「我外套你應該能穿,Oversize的。」

隨後直直的看著眼前那人眼中快要冒出的火光,你低聲讓閔玧其先行離去,趕緊換下身上的髒衣服。

閔玧其瞥了眼,見你堅決,只好邁開腳,不料下一秒就被人擋下。

「這麼可憐的嗎?被女人保護?」那群人的老大抱著胸,居高臨下的審視著你,似乎在哪見過,腦袋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你快走。」你看著那個人,用嘴形示意他趕緊走人,後者接收訊息後也只好硬著頭皮衝出門。

「那我還真是為你感到悲哀。」你微微低頭拍去自己肩上的灰塵,視線卻一點都未曾離開過那個老大,絲毫沒有為對方的氣勢而動搖「難道你被你母親保護就是可憐?」

「什...!妳這女人!」老大表情頓時變得猙獰,他高高抬起滿溢怒氣的手,準備直落在你身上卻在下一秒被迫放下。

「方阿米!妳胡鬧什麼吶幹什麼東西不怕老子聯繫叔叔阿姨是嗎?!被知道妳就給我在家跪鍵盤聽到沒有!!!」

一聽到這連環砲大嗓門還有熟悉的聲音,你立馬知道自家那個愛操心的竹馬又來了。

金碩珍一把踹開食堂的門,身為你"親愛的"青梅竹馬一號兼學校校醫的他接到消息都快嚇死了。

你悠閒的從那群人面前微微探出頭,接著向著金碩珍淺笑揮手打招呼。

「孩子們,別看了。散了散了!」他隨性的擺手驅散緊張的氣氛,原來安靜的食堂也漸漸回到一開始那個活絡的氣氛,就連原本找閔玧其麻煩的那群人也不知何時退出了場所。

金碩珍把你全身上下審視了遍,但和方才那人不同的是,那雙清澈的眼睛一點都不帶任何一絲負面情感。

「過來跟我去一趟健中。」

.

你們在健康中心的隔間,你乖巧的坐在板凳上聽著金碩珍的狂暴式訓斥。

「珍哥,隔壁健中你不用顧的嗎...。」你低下頭,雙手規矩的放在雙膝上「我已經掛上不在的牌子,妳再轉移話題妳試試!」

你可憐兮兮的抬起那雙水靈的大眼睛,一副無辜的樣子。

也許被其他人看到會心軟,但這套路在金碩珍大人面前倒是一點都沒有用,你們幾乎是穿著同一條褲子長大,對方什麼套路可都清楚的很。

好吧,魚穩穩上鉤了。你看著他的舉動,在心裡偷笑著。

「妳可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不會上當。」嘴上雖那麼說,金碩珍卻還是甩頭走向隔間的門,剛開就看見自己那個傻弟弟氣喘吁吁滿臉通紅的停在把手放上門把的位置。

「喔、泰亨,你來啦。進去看你妹。」

???我怎麼覺得你在罵髒話?

竹馬二號金泰亨幾乎是一看到你就戲精上身「唉呦我的天啊方阿米!!!!妳知不知道我在外面跟智旻尼吃飯吃到一半聽到妳被那些王八蛋包圍的時候我真的心臟差點跳出來了妳知道嗎,啊?!」

「行了我的哥。」你無奈的輕輕推開掛在你身上假哭的等身人形吊飾,那人一點都沒有校園裡大家所說的希臘雕塑、世界第一美男該有的形象。

「在這樣下去等一下智旻看到,你又該遭殃了。」語畢,那人立刻關閉戲精模式,上一秒的樣子瞬間消失無蹤。

你無奈的低下頭,同時抬起雙手表示投降,他直勾勾盯著你的樣子你可一點都承擔不起。

「就算咱倆是青梅竹馬,但我還是我怕等一下被其他人拖去廁所,所以麻煩你收一下你的視線。」

金泰亨這時才想起方才惹事的你,學校論壇裡那張有些模糊的照片,光體型差就讓他為你捏一把冷汗。

「話說妳啊,一個弱女子去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呢,啊?」

「我是不是弱女子你們不是最清楚嗎。」你重新整了整自己的衣著,接著對著他微微一笑。

「方!阿!米!」

聽到又一個熟悉的聲音,你無奈的扶額,接著張開雙臂,金泰亨看著你的舉動有些不解。

然而就在下一秒,那人拉開門並且準確無誤的投入你的懷抱。

「我沒事,號錫哥。」你的下顎靠在對方身上,手上溫柔的輕拍打鄭號錫的背部,一點一點的安撫的情緒「你看我這不是還好好的嗎,嗯?」

朴智旻此時才慢吞吞的跟上,金泰亨見到對方那因為著急而顯得紅彤的小巧臉蛋,不禁輕輕的笑了起來。

「笑屁啊,還不是因為你。」朴智旻皺起漂亮的眉眼,尺寸可愛的小拳頭並不用力的砸在對方的胸膛上。

「你突然就從店裡跑出去,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在原地,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還不是我聰明上去看群組才知道。害得我得兩口當一口吃,趕緊趕過來。」

群組?

聞言你打開手機,點入卡透,果不其然的發現了在你們幾個小孩子自己創立的群組上寫了你這次闖的禍。

「嗚哇,你們消息也太靈通了吧?事情不都才發生嗎?」

「學校論壇其實都很多各路的消息喔,阿米妳偶爾該上去看看才對,有時候會很收穫豐富!」你看著自家親哥露出的謎之微笑,上一秒還想打開學校論壇的熱情立馬就被澆熄了。

果然是白切黑。

你默默退出手機頁面,接著下一秒抬頭就看見自己熟悉的那些哥哥,一個個眼帶令人從尾椎骨爬起雞皮疙瘩的笑意。

你警覺的擺起姿勢,警戒的看著那些人「幹什麼。」

「沒有呀,只是好奇妳幫他幹嘛而已,阿米妳不是很討厭惹麻煩嗎?」朴智旻趴在金泰亨的肩膀上,軟糯的聲音帶著一絲八卦收割機的氣息「而且閔玧其這個人幾乎全身上下都是謎誒!」

「喔~那個啊,一時興起而已啊。」你隨意的找了個板凳坐下,一點都沒有想理會他們的意思。

「南俊呀。」

「幹嘛呀珍哥。」你抬眸瞇起雙眼看著金碩珍,被叫的本人還一臉懵,就被你截了胡。

「我這不就是想叫叫看而已嘛。」金碩珍掛上那讓你覺得不妙的笑容。

「有病。」你把臉甩向一旁,雙手環抱著胸,猶如一隻傲嬌的貓。

「妳說誰有病呢妳這丫頭,真是的!」金碩珍的臉蛋和耳朵立刻紅了起來,連脖子也不例外,就像顆白裡透紅的草莓大福。

「誰應說誰誰回就誰。」你背過身子,背光的身影就像一隻鬧脾氣的小貓。

被點名的人嘆了口氣,其他人則當起了吃瓜民眾,不嫌事多的坐好開始盯著你倆。

「呀!方阿米,妳今年幾歲,嗯?」金碩珍叉腰,居高臨下的看著你的後腦杓。

「貌美如花的二八年華。」你想也不想就回答。

「我年紀比妳大呢要不要尊敬我?!」其他人幾乎是憋不住的快要笑出聲,用手遮著滿是笑意的臉蛋看著你們兩個活寶在對槓。

「年紀大很開心呢。」你轉過身,裝可愛似的把手肘放在膝蓋上,在將臉蛋托住,然後贈送了一個甜甜的笑容。

「是啊是啊,很開心呢,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

其他人憋不住的一同放聲大笑了起來。

你輕輕拉了鄭號錫的袖子,看著那雙笑盈盈的狹長鳳眸「哥,中午我去你辦公室好不好呀?」

「可以啊,妳順道幫我改作業。」鄭號錫笑瞇瞇的揉了揉你的腦袋瓜,腦袋飛快的打好了算盤。

......寄人籬下真是不簡單...。

「好的。」身為國文老師的鄭號錫先生十分適合跳槽當一位商人。

.

「前面那位,方阿米同學。」好不容易在鄭號錫的辦公室那邊熬完了午休時間,你找了藉口,好不容易才在下課前逃出鄭號錫的魔爪。

此時你卻聽到一道聲音叫住自己,這可是在導師辦公室外面的走廊,到底是誰那麼大膽?

你有些不耐煩的轉過身,下一秒卻愣在原地。

「別問。」閔玧其煩躁的揉亂自己染著亮眼髮色的髮絲。

你識相的閉上嘴,瞥了眼對方那三角狀的漂亮眼眸,隨後所有疑問都吞回腹內。

人家不說就是有自己的原因吧。

閔玧其邁步走向你,同時開口道「今天中午的事謝謝妳了。」

「嗯。」你裝做無所謂的和他並肩走在路上,你們兩個教室倒也近乾脆一起走回教室。

才過幾分鐘的路途,你們就在樓梯間遇到中午那群沒事找麻煩的小混混。

「呦,看看是誰呢?」

你的大腦飛快的運轉,計算著如果真的有人衝上來的話要如何逃脫才能有效率的使得兩人都能平安脫離。

你警戒的看著眼前步步逼近的那兩人,在瞄了眼旁邊的閔玧其,對方竟還是神色自若的看著那群人。

只見那幾個人使了個眼色,後面不知何時而來的幫手便上前將你們抓住。

中午那被你直直踩到貓尾沒能報仇的老大面目猙獰的笑望著你「我不管妳這臭娘門兒有什麼人當靠山,反正妳就是惹老子不爽了,懂嗎?」

你看著眼前那人,面色平淡的從喉間擠出了一個單音節「嗯。」

你面帶歉意的望向閔玧其,對方卻也是面色如常的沒什麼表示。

「怎麼,還心疼起人家了?」他冷笑了聲,從鼻間噴出一聲"哼",接著向其他人下令帶走。

你們乖巧的跟著那些傢伙走,只見他們帶著你們到一間廢棄的教室,裡面有更多的小混混,少說也有五個七個。

你瞇起雙眼計算,自己一個人要對付那些練都沒練過、只會靠蠻力打架的人似乎綽綽有餘,只要對方不耍小手段。

不過...,你瞄向中間那位身材較為魁梧的男人,身上的肌肉倒是挺紮實的,至於是不是裝飾還需要鑑定。

身後抓著你們的傢伙放開了手並且手腳俐落的給門落了鎖。

「女人、妳,過來。」中午那個帶頭欺負閔玧其的男人開了口,招手叫了你。

「我有名字。」你挑起眉眼,抱著胸口看著那個男人。

那人不悅的想衝上前,卻被那個身材高壯的男人攔住,前者看了後者一眼,也就乖乖聽話。

「方.."方阿米",是嗎?」那人開口,是乾淨清澈的少年嗓音,仔細一看,就連眼睛都是圓滾滾的杏眼,那張形狀漂亮飽滿的嘴唇隱約包裹著方正可愛的兔子門牙。

你不甘示弱的看著那個兔子男孩,喔,似乎是叫田柾國。

你轉向後頭並且指了指手腕,跟閔玧其詢問時間「還有多久?」

他看了眼放在自己口袋裡的手機,接著朝你比了七。

「夠了。」你微微解開襯衫最上面的兩個扣子,同時摘掉了首飾及領結,同時遞給後頭的閔玧其「謝謝。」

「你們這群誰是老大?我希望打贏了你們就不會來找我們兩個麻煩,並且解散這個小團體。」

你大概算了眼前這些人的數量,看起來能打的似乎就三五,看起來最能和你匹敵的大概就是眼前的田柾國。

「行啊。」田柾國笑的瞇起眼,彎起的眼睛看起來特別可愛。

「三分鐘。」

「好。」

後面的人騷動了起來,甚至有一兩個開始勸說制止。

後面的閔玧其不安的扯了扯你的制服襯衫,眼神透露著擔心。

「我沒事,我有做過訓練,可以不必擔心。」閔玧其只沉默了會,接著點頭讓步。

「請問一下這個閔玧其是妳養的貓還是小白臉嗎?為什麼
妳要護著他?」

聞言,你翻了個白眼。看著那個"老大",彷彿在看著白痴一樣「你智障嗎?護著人就是我養的了?田柾國剛護著你免於挨老娘的揍,你怎麼不說你是他養的狗?」

你回也不回的無視那人的反應,只是走到空地,並且擺好姿勢,蹲低身體,雙手握拳。

場地瞬間安靜了起來。

沒人敢再出聲,田柾國也只站到你對面,擺好架勢後,那個"老大"緊張的站在你們中間充當裁判「開、開始!」

語音剛落下你就衝向對方,拳頭直落在對方懷中,怎料田柾國穩住腳步後向側身踢向你的腦袋。

察覺後你往下蹲,並且向他的側腹結實的打下一擊,就在他重心不穩,你正要往他下巴送出第二次的攻擊時,田柾國瞬間穩住腳,並且正確的防禦了你才要打上去的位置。

你暗下眸子,他轉了個圈同時抬起腿往你左臉頰踹去,你下意識抬手防禦,並且彎下身子,為下一波攻擊做攻擊。

下一秒你直接打在他手臂上,原先想打右臉卻無果,倒是你被踹到了腹部,不是特別痛,看來對方在力氣上有放水。

你又彎下腰,以嬌小的身材做為子彈,鑽入他懷裡,並且——,一個上勾拳打在他下顎上。

旁人鴉雀無聲且訝異的看著你們兩個,你看著田柾國,然後又瞄向閔玧其,他只朝你點了頭。

「...時、時間到!勝者——」

「方阿米。」田柾國穩住自己的重心,抬手撫了下顎,確認並沒有大礙才放下。

「我會兌現承諾。解散這個團體,並且不找你們兩個的麻煩。」

你把身上原先的首飾帶回去,並重新繫上領結,但視線卻都沒有離開過田柾國。

你目不轉睛的看著他,直到一旁那個"老大"抄起東西向你砸下,你下意識的抬起手並且蹲低身子,但還是免不了皮肉傷,甚至有汨汨血絲露出。

除了你以外,教室內的其他人震驚的看著那個動手的人,在你身後的閔玧其也後知後覺的知道你受傷了。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點。」閔玧其把你攬在懷中,怒視著那人,後者似乎也沒有想到會讓你流血,神情十分慌張。

「......閔...閔玧其...,你的聲音?!」

「我不過是不開口,你們就自認為我不會說話,不是嗎。」閔玧其眼神兇狠的瞪著他,冷冽的猶如刀劍。

你安撫閔玧其的波動,接著大步走向,動手的那個人面前,用力的、一拳貓在他臉上。

「真不好意思,我是前、職業女子拳擊手。」你咧嘴笑的無害,眼裡卻閃過一絲危險的光。

你抓著他的衣領,兩人的臉龐貼的極近,你們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還有眼裡的情緒。

你用只有兩人能夠聽到的音量,壓低聲線輕啟朱唇「你還真的要感謝我的手,因為容易骨折而讓我不得已必須退役。如果你遇到的是在職的,那我可不能保證他們會那麼輕易就放過你。」

你微笑放過他的領子,接著拍拍膝蓋站起身「不會叫的狗咬人可是非常痛的喔!以後還請不要亂惹。」

你綻放了一個無比無辜且燦爛的笑容,接著拉著閔玧其一起離開廢棄教室。

「離上課還有四分鐘,如果小跑的話應該來得及。」你抬手看了眼手錶,彷彿方才的事似乎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閔玧其只走了幾步就站在原地定定的看著你,察覺後你也停下腳步,微微側過身望向他。

你倆誰都沒開口,就只是看著對方。

「我想把妳引薦給我爸。」他微微一笑,抬腿走向你。

待兩人距離差不多,你也邁開步伐「引薦給你爸幹什麼,我可什麼都不會。」

你失笑的看著他,只當對方在開玩笑,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

「先去健康中心。」他看了眼你的腰和手臂,臂膀的血已經止住了。

「不疼,小傷而已。」你瞄了一眼,接著甩了甩,確認手臂並沒有大礙,但似乎全然忘記腰間方才也被踹傷。

「但妳不知道會不會細菌感染。」

「腰也不知道有沒有瘀青。」

你煩躁的揉亂頭髮,接著算是默認對方的說法,乖巧的任由他把你牽往健康中心。

「以後不要隨便出頭,妳這樣會很難保全自己。」他輕輕的握著你的手腕,防止你會逃跑。

「今天只是剛好被我看到而已,他們太過分,我出手只是湊巧而已。」

「我沒事。」

「你幹嘛不反抗?」

「麻煩。」

你微微側首看向對方,想從那人臉上看出一絲玩笑意味,卻一點都找不出來。

突然他就笑成了花,甜能採蜜的那種。

嗯?????你一臉錯愕的看著他,只見對方笑嘻嘻的望進你的雙眼,然後開口。

「老實告訴妳吧。我是黑道的兒子,為了保護我,我爸在學校安排了許多眼線,只要我反抗他們就會跟著動手,屆時就會很麻煩。」

你長長的喔了一聲,腦袋還有些當機,快速的把情報整理好,你回過神。

「行,知道了。」你點點頭,然後便沒再開口。

.

自那天之後,你常常和閔玧其見到面,從一開始的打招呼,到後來有時還會一起去外頭吃午餐。

田柾國甚至變成了妳的跟屁蟲兼忠實粉絲。

「阿米!」才下課沒多久,你就看到田柾國準時出現在教室門口,再過沒多久閔玧其也準確的現身在你眼中。

「今天不是說好要跟妳哥他們吃?」閔玧其自然的拉開你前桌的桌椅坐下。

「先等他們的電話。」

自從上次的事件過後,學校內部改變了許多,不僅那個團體解散了,也沒人再欺負閔玧其,甚至看到你們幾個走在一起還會拉開保持距離。

「我能問一下現在我在他們心中到底是什麼形象嗎...。」你無奈的扶著腦袋,看著乖巧坐在自己身旁的田柾國睜著亮晶晶的兔眼,目不轉睛的盯著你。

「我不過打了你幾下,怎麼就成了校霸?」你靠著牆,姿勢隨性且帶絲懶散,有如一隻小貓,殊不知是知潛伏的貓科猛虎。

「因為還沒有人敢打我嘛。」田柾國笑嘻嘻的,乾淨的少年嗓音一點都沒有校霸的感覺。

「之前是他們自己把我擁戴上去的,我可什麼都沒做喔!」田柾國雙手舉在腦袋旁,看起來無辜極了。

「信了信了,別這樣看我。等等被你迷妹帶走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你微微紅著臉瞥開視線,正巧手機此時響了起來。

「喂,哥哥。嗯...好,下去了。拜拜。」你掛斷電話,接著站起身,領著兩人到達指定地點

「兩位就是小國跟玧其啊?」才落座就看到你家親愛的白切黑哥哥對他們兩個散發一個在旁人眼中十分和藹可親,但在你眼中有些危險的笑容。

「號錫哥哥,別過頭。」

你看著已經點好的餐點,一片片擺上烤盤。

「老師好。」兩人乖巧的向對面的三個老師打招呼,還有最旁邊已經吃得不亦樂乎的九五黨。

「行了,吃飯了。」你擺擺手,把先前他們已經烤好的肉平均放入哥哥們的碗盤中。

「如果吃飯都堵不住你們的八卦細胞,那我就要自己通通吃掉了。」

「哪有人這麼對自己親哥的。」鄭號錫嘴上雖然不滿的這麼說,卻仍然寵溺地將自己碗裡肉分食給你。

「嗯????你們是親兄妹?!」田柾國抬起亮晶晶的兔眼,視線慌張的在你們之間徘徊。

「看不出來?」你看著小兔有些驚慌的眼神,有些好笑的夾了塊肉安撫他「我們一個從父姓一個從母姓。所以光名字基本上很難看出是兄妹」

「有些很像。」金碩珍悄悄的從碗裡抬頭,自然的加入聊天。

「例如腹黑這點。」金碩珍快速的說完,接著又投入自己的飯碗。

「還有偶爾都非常毒舌。」在一旁的金泰亨慢悠悠的飄出一句話,隨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繼續和朴智旻曬恩愛。

「都很善良。」金南俊:我的笑容不是笑.Jpg.

看著眼前的幾個人,你只挑了眉眼,他們同時僵直了身體。

在看到你沒有什麼反應後才又放下心「我最近有點缺少訓練器材,還沒買呢......。」

你微微抬眼,看著金氏兄弟兩人裝作沒事,接著暴風扒飯。

你在心裡笑的東倒西歪,心情愉悅的烤著肉,完全沒有注意同桌幾個人朝你和另外兩人的視線。

「我家有,妳可以來我家打。」閔玧其沾著醬,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看起來相當美味。

「不用了。」你只抬了一眼,接著笑著回絕。

「玧其也有做訓練嗎?」鄭號錫十分自然的接過你手上的烤肉夾,然後又十分自然的加入話題。

「不。」

「他們家只是比較特殊,但不好說。」你針對閔玧其言簡意賅的言語做了補充。

只見鄭號錫朝他投了一個和善的微笑,然後一一分食烤盤上的肉。

「讓讓,我去一下廁所。」你拍了拍一旁田柾國的大腿,手感極好的不禁讓你上手捏了幾下。

「阿米別玩了,人家可純情了。」金南俊打趣的看著田柾國,出聲提醒。

你這才抬頭,果然那隻被捏的本兔已經滿臉通紅。

「不好意思,遇到這種東西我就會這樣。」你笑了笑,揉亂了對方的頭髮,接著從他讓開的位子離開餐桌。

洗完手從廁所出來的你在轉角處就看到了靠著牆的閔玧其。

「幹嘛?」

「等妳。不愛笑的貓科動物。」他開玩笑的看著你,同時起身。

「還說我呢,冷面白皮貓。」你撇撇嘴,一掌輕打在他背上「別在跟我打什麼啞謎了,你說、你是不是把我的事告訴你爸了?我總覺得有人再盯著我!」

他微微彎下腰和你的視線平齊,微微一笑並撥亂你的頭髮「唉呀,別弄吶!我剛整好的!!」

「我是告訴我爸了,但不是以"救我的人"告訴他的。」

你翻了個白眼,雙手環抱著胸口「不然?」

「以我喜歡的對象。」他痞痞的笑了笑,看著你就這麼愣在原地。

你覺得你全身上下皮最薄的腳脖子熱的要死,但臉上卻看不出來。

「從剛入學。」他笑得甜呼呼的加上註解,就連粉嫩的牙肉都和你出來打招呼了。

你害羞的轉身就跑,絲毫沒有看到對方在看見你紅粉色的腳踝時的微笑。

.

意料之外只花三天就產出的短篇XD
各位好,我們你們的綹旻(?) 今天也在努力填坑 雖然好像沒啥結果(刪除線)

我已經很努力了;-;-;-;-;-;-;-;各位對不起 原先我的目標是8月中填完那幾個最一開始開的坑呢:D

Orz

今天也對不起各位。

#綹旻 19.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