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喜歡自己一個人喝酒。

這是身為女朋友的你很早就發現的事。

自己酒量不咋好,倒也省下和對方拼酒的神經跟注意力。

就算隔壁棚的糯米糰子和插著糯米糰子的竹籤越喝越高也絲毫不影響自己默默盯著對方不語的詭異舉動。

爆著青筋的手抓起桌上的杯子,在昏黃的燈光下,男人因為酒意而迷離的眼神,還有那紅潤飽滿的嘴唇,軟軟的舌... 噢,想想都覺得賞心悅目。

然而現實和理想還是有著些微差距的。

那兔子上述都有,但就是默默的掉著金豆豆,你在一旁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怎麼辦。

你不擅長安慰人,自己情商不高、傻楞楞的,許多事都是他來主導。

「小國啊。」你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比較好,但是還是張開了手臂。

默默陪伴是挺好,但是如果有人能給點溫暖更是令人感動。

田柾國抬起濕漉漉的大眼睛,在看到你的舉動後一頭栽進你的懷抱裡,力道之大、你和他雙雙摔在沙發上。

「我、是不是、什麼都、做不好..?」田柾國悶悶的聲音從你懷裡傳來,小孩委屈的問道。

看來是又看到了負評啊?

你嘆了口氣,在對方的髮旋落下一吻回道「我們家忙內除了照顧自己都做的很好。」

你心疼的捏了捏對方後頸,還有那已經滿是肌肉的手臂。

有肌肉是有肌肉,但是一點多餘的脂肪都沒有,你不著痕跡的嘆了口氣,不禁感嘆對方真的是太瘦了。

他在你懷裡漸漸冷靜了下來,他抬起頭,下顎頂在你胸前,大眼睛裡滿是淚水和委屈。

你憐惜的替對方擦去眼淚,柔聲安慰,小心翼翼的檢查自己的措詞「那些人想怎麼說就隨他們便,我們都是你們的翅膀,他們也可以成為動力。」

「人在高處的時候自然會有眼紅的人,但阿米是你們的階梯和肉墊,摔下來也不要怕,畢竟我們也在。」你一下一下的撫著對方圓滾滾的腦袋瓜「所以、別在擔心自己做不好了,你很棒的。」

你注視著小孩清澈的眼睛,意志堅定,接著自嘲說道「況且你讓一個情商零的人、愛你愛到上癮。」

你說完後笑了笑,又彎著腰給他印上一吻「柾國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