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金南俊現在處於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狀態,閔玧其在對面,趾尖不斷挑逗著他,閔玧其旁邊站著的服務生姐姐一臉專注的聽著閔玧其的點單,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倆的不對。

「嗯?怎麼了嗎?」閔玧其痞痞的笑了笑,還加重了力道,金南俊腦中的警鈴大作,他貓著腰丟下一句要去廁所便閃人了。

留下詭異笑著的閔玧其和不知所措的服務生姐姐。

「這些就好,謝謝。」閔玧其完美微笑並且點點頭,將菜單拿給對方後便也跟著離席。

.

金南俊坐在馬桶蓋上看著自己的褲襠,懊惱的抓著腦袋,還是想不出他到底是哪裡不經意的撩到閔玧其,還是他突然來了個興致上頭?

God,哪個都是他遭殃,一點都不好。

金南俊捂著臉,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原本打算就這麼等待消下去。

結果好死不死,閔玧其悄悄的來到了廁所精准的找到了金南俊的廁間,抬手敲了敲門。

「南俊啊?」閔玧其有些刻意的壓低自己的嗓子,格外的勾人魂魄。

閔玧其在門外盯著沒反應的廁所門,挑起眉頭「你希望我現在踹開門然後直接幹你,還是自己乖乖打開門?」

在裡頭的金南俊心一驚,立馬聽話的打開門,接著陪笑、特別乖順的叫了聲哥。

眼前那個白皙的餃子立刻鑽進門縫裡,然後鎖上門。

看著那不懷好意的眼神,金南俊瞬間知道自己是不該開門的,但是開不開門都是自己被罰啊:D

熊熊難過,但熊熊不說。

「幸好你開了,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踹開門,然後把你拖去餐廳當場做。」閔玧其邪肆的笑了笑,接著話鋒一轉。

「但好在你懂事的開了門,這樣我也就不必擔心我們小熊做愛時特別色情可愛的表情和身體會被別人看到,甚至用來自慰。」他低低的笑出聲,絲毫不理會眼前的人兒已經滿臉通紅。

他向前一步,把金南俊圈進自己懷裡,接著坐上已經被後者拉下的馬桶蓋。

熊熊感受到自己谷溝間那炙熱的熟悉巨物「哥......。你頂到我了。」

金南俊有些難為情,大到整張臉跟脖子,小到耳尖手指,全都熱呼呼紅通通 更要命的是後頭的人還不斷煽動自己。

手指直接一點一點的覆上自己,在耳窩吹氣,金南俊害羞的用雙手蓋上自己臉龐,絲毫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表情「這裡是外面......。」

「飽暖思淫欲啊。」眼前的美食怎麼會不想吃?白裡透紅,身材高瘦,腰細,屁股翹,手感又好。

「就一下,」

看看哥吧。

閔玧其把舌尖捲上對方飽滿的耳珠,犬齒輕咬著金南俊的耳洞,後者輕輕顫抖,連閔玧其手下的器物也跟著微顫、甚至有變大的傾向。

金南俊蒙著臉閉著眼不敢張嘴,也沒掙脫,倒是小臉的溫度一直往上飆。

「我們寶寶害羞了,是因為第一次嘗試在外面嗎?還是因為很多人?」

「啊、因為隨時會有人進出?會不會有人聽著你性感的喘息聲也在旁邊開始擼了起來?」閔玧其好心情的調笑道,噴出的氣息全數灑落在對方的肩頸。

他單手解開對方的褲頭,悄聲在他耳邊道。

「要開始爽囉?老婆。」

.

文梗出自推特、『文一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