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很久終於寫出來的積稿,但很短(抹)


「...課本收起來,準備考試。」科任老師發著考卷,有如死刑宣告般的,讓所有人不安的收起課本或講義。

你倒覺得無所謂,雖然自己成績並非優秀,但至少每次都會及格,再加上其實你昨天就複習好了,所以並沒有太擔心。

打開鉛筆盒,你拿出需要使用的文具,但不管怎麼翻就是翻不到立可帶,於是只好把鉛筆盒裡的東西通通倒出來。

聲音在安靜的情況下很明顯,幾乎整間教室的人都在盯著你,老師也不意外。你在全班的注目下尷尬的笑了笑「...呵呵...。老師...我忘記帶立可帶了...。」

你慶幸老師並沒有什麼反應,只是幫你問了同學有沒有多的立可帶。只見金碩珍站起來,跟老師稍微報告一下後,便把立可的帶遞給你。

「阿米,立可帶外送,請簽收。」他一手拿著立可帶,一手手心向上朝你遞過,你拿走立可帶並小聲的對他說,還順手小立打了他的手心一下「一個班長考試時間幹嘛跟同學講話啦!等等被老師以為是作弊怎麼辦啦!」

「如果是因為你被駡,沒關係的。」他笑了笑,逕自走回座位。

哪有人撩完就走的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