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好久不見的綹旻我終於是回來了。我很想各位啊!!!!!!(淚奔撲(拖走)

好,進入正題
 
.
 
首先是近況報告。
目前要報告的是關於我的文,開了這麼多坑,每次寫都覺得快瘋了!!(謎:還不是自找罪受)
 
【優先執筆】
1.成員生賀。
目前成員生賀還有智旻及泰亨的。明明依照成員生日定,結果碩珍已經打完了旻旻ㄉ還沒😂😂
2.各坑。
目前正式的有四個坑("深陷於你"、"Stigma"、"默"、及新開的"情、慾")通通很久沒有更新了,對此我十一五分抱歉,因為腦袋缺乏,以及我最近有點忙,雖然偶爾上課會寫,但通常寫一下就收了,因為沒靈感°∀° 覺得很悲哀。
3.校園系列。
請容許我向各位行大禮(大禮.Gif)(沒誠意)這個拖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終於只剩下珍珍的,但很無奈的,我的靈感君可能離家出走了。
跟我的腦袋一起
【閒暇之於】
1.CP文、BG文等短篇。
好OK 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寫該寫的那些了,總之如果我有夠力的話就能夠生產了,也非常感謝各位的等待。
2.段子。
老實說我一直都知道我的段子是所有文庫中最受歡迎的,因為每次點開痞客邦看向熱門文章,每次都有段子😂😂 尤其佔有慾那篇
3.還有什麼我欠各位的請一併告訴我吧(跪)
 
.
 
其次、閒聊。
 
我想我應該也沒什麼好跟各位分享的了😂😂 因為我最近幾乎都在趕我積欠的文(果然是現世報)還有畫畫,再不然就是玩BT21拼圖之星。總之就是悠閒的氣氛在我身邊盤踞(?)
BT21拼圖之星(以下簡稱逼踢21)(請原諒我懶癌發作剛出的第一天我就接到消息了(#) 但是直到0422才讓我玩,而且還顯示什麼要調時間的東西,調完就能打了!!!!!!超級感動Der....
刪刪下下二十餘次,就這樣,在有一次狗屎運正巧被我看到"BT21拼圖之星更新"完成
然後我因為無聊沒事做,所以就點進去,然後奇蹟出現!我能用了!!!!(淚灑)(拖走)
現在打到51關啦,覺得愉快🎵 但我卡了😂😂😂
 
.
 
最後、同人本數調。
 
雖然沒有把握是否會出同人本,所以只是暫時的一個數量調查而已。
目前預定是二選一(廢話) 但我暫時是比較偏CP同人本,至於是哪些後面會定,裡面基本上會有肉,但絕對不多(逃跑
https://goo.gl/forms/6PweBArMsmTf1jNJ2(CP同人本表單填寫,若無法填寫,麻煩複製填寫)
https://goo.gl/forms/2GhhTJ4jmcb35OCv1(BG同人本表單填寫,若無法連結,麻煩複製搜尋)
 
18.0429 更
※數調日期改至18.0630※
若成團 18.0701開始寫內容,最慢九月中完成內容。
感謝各位的等待
 
.
 
18 0607.
 
午好,各位 我又來了。一如往常的又拖稿了(抹
 
我要公告一下 因為最近在處理同人本的事,所以可能沒辦法常常更文 再加上我要升九年級了...。嗯...所以可能同人本出了以後只能斷斷續續的填我填了一年還沒好的坑
 
對同人本有興趣的各位也許能夠期待一下,因為主角是我們可愛的忙內賴 副西皮是糖錫跟南碩,主線是國旻九五,對國泰旻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抱著一點點心情期待。
 
目前全形字共6990字。 1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