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女子踩著素黑跟靴,一身俐落素色褲裝外罩卡其色皮革大衣,手上提了只皮箱,臉上胭脂未抹,但即使是黑框眼鏡也無法擋住豔麗的臉蛋。

女子皺了皺眉,一旁巷弄傳來許多的訊息素,其中一抹味道非常明顯,看來是發情期到了。

站在巷弄口,只見一群人中間圍著一個白衣少年,坐在地上,潮紅的臉蛋看上去很是誘人。

看來處於發情期的就是他了吧?

女子慶幸自己自制力很夠,所幸並沒有抬頭。

直直穿過人牆,她現在只想趕快離開,一堆訊息素,她簡直快暈了。女子才張手要抱起少年,怎知一個男體Alpha便插身將她擋住並拍掉自己的手

「呦、小妞。你想對我們發情期的Omega做什麼?」他放出訊息素、是沉香的味道。

女子嫌棄的暫停動作並嘴角抽搐,在整理好自己的儀態以後,重新站直身板面對那個疑似是那群混混中、身分像老大的人。

女子放出自己的訊息素,但也不敢放太多,如果身下的那個小Omega受不了可就要在這裡直接辦了他,但她可不想讓他被別的Alpha看見呢。

深呼吸後,女子又無奈的嘆氣,接著拿去臉上的黑框眼鏡,白皙的皮膚更襯標緻的五官,以及那雙——淡紫色、深邃的瞳眸。

老實說若只看外貌,他還真的以為她是Beta或Omega,但嗅到女子訊息素的瞬間,他非常確定她是Alpha,甚至能力比他更勝一籌。

看著眼前的那個小混混老大呆愣在原地,原本吵鬧的其他Alpha與Beta也安靜了下來,甜膩而不高不低的女聲乘著風掃過他的耳際「雖然很不好意思,但你們現在玩弄的這位、是我的戀人。」

女子微微彎起妖媚的紫眸,紅唇勾起淡淡的弧度,並向傾身親吻白衣少年的嘴唇,但吐出的話語卻帶些的宣示意味,還有點挑釁的語氣。

不等眾人有所反應,女子直接抱起白衣少年扔下一句"先告辭了"便快步離去。

雖然是隨意編的理由,但能夠脫離那個很多味道的地方太好了。

好,她現在要開始煩惱怎麼處理了

指尖有一下沒一下的撥了撥白衣少年的頭髮,仔細一看、是很漂亮的臉蛋呢。對方一接起電話,女子便開口,但是與方才完全的不同,那是稍微低啞但舒服的聲線、她原本的聲音。

「喂、哥,是我。我撿了一個發情的Omega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