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是偶像的關係,所以你們約會被發現都要分開走,雖然你有近視、也不高,但總是能從茫茫人海中一眼望見他。

「親愛的」你拉了拉前頭一名連同頭髮全身黑男子的袖子,對方被嚇到後,回過頭望向你

「我們阿米真厲害,每次都找到我呢」他輕揉你的髮,摘下口罩親吻了你的額頭,然後牽上你的手「當然啦!」你驕傲的勾起了燦笑,甩了甩你們牽在一起的手。

「那哥哥呢?如果我站在人群裡你會找到我嗎?」只見他竟然空扶著下顎思考了起來「呀、如果你找不到我就跟你分手0.00001秒!」你輕拍打了他的肩頭氣呼呼的說

「誰說我找不到,我一眼就能在人海裡看見妳!!」聽他這麼一說,你突然臉紅了起來,看著他同樣紅透的耳朵你覺得你們真是一對笨蛋情侶。

「那我改天來實驗看看」

「一定會找到的!」

不管你有沒有找到我都不會跟你分手的。

你嘴角勾起淡淡的甜美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