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術社的一員,你天天都能聽到附近有人在討論你們的優秀社員"田柾國" 於是身為社長的你便會上前,用你清麗的臉蛋,掛上笑容、皮笑肉不笑的請閒雜人等離開。

必要時用"請"的。

雖然聽到他們稱讚你家社員 你心情非常愉快,但還是必須要故做正經的把他們趕走,不然影響你們的社團運作怎麼辦。

「小國啊、」聽到你召喚他,後者做了回應,雖視線依舊在畫布上「有沒有考慮交個女朋友堵路人甲乙丙丁的嘴啊?」你扶著下顎,把手肘放上桌面 桌上的白紙被你畫了一雙清澈透明的眼眸。

被你這麼一說他硬生生的把畫筆從畫作前拐個彎移走,以免毀了這幅創世巨作,他就算只是看著畫上的人兒都覺得很美啊、

「暫時不考慮。但如果是兩情相悅大概就會在一起了」他拿起畫筆往一旁的抹布擦,然後洗乾淨,重新抹上顏料後他繼續作畫。

當然、這一切都沒有逃出你的視線 勾了個笑容,你笑著湊向他,然後就在要望向他畫布時他把你的視線遮去「等完成在給學姐看。」

你隨便拉了張椅子,把你的畫架也搬到他附近,端詳著他作畫時著姿態。

果然是男神+校草+王牌社員之一啊、不過做什麼都那麼美,就像藝術品一樣

從身上抽起素描筆,一邊觀察他一邊打上草稿,滿意後你拿起畫筆就直接加深輪廓。伸長臂膀,你勾了放在一旁桌上的畫盤、連帶畫筆一起。

你很專注的在畫布上揮灑,就連畫中的主人公移動椅子到你身後都沒發現,直到你完成畫作。

被他發現後你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好紅著臉把遮布蓋起,然後尷尬的望向他

「找我嗎?」他笑了笑,指了自己的畫布「我畫完了,要現在看嗎?」

「這麼快?」田柾國點點頭「原本今天就預計完成的。要看嗎?」

「好。」他把畫架轉向你「準備好我就翻囉」

你閉上眼深吸一口氣,然後他笑著把遮布掀起並叫你睜開雙眼。

那張畫上面有個女性的正臉,墨色的披肩長髮、嫣紅小巧的嘴唇、白皙透亮的膚色、淺淡的紅暈,以及鎖骨上的那顆痣...。

畫面只至唇,範圍是唇下至上半身,制服在那名少女身上顯的充滿活力卻又不失氣質。

等等、有點眼熟???????

你轉過身微微拉下自己的衣領,抓著手機朝鎖骨照去

好像真的是我.....?

整理好自己的體態後你回過頭望向他,只見他朝你點點頭,於是你又貼上畫細細地觀察。

「別碰到、還沒完全乾」他柔聲警告你,你還沒從震驚中回神,只能愣愣由他的把你的手放回來。

「這是...我嗎?」你看著畫,又看向他,田柾國只輕輕點頭,然後唇角微微勾起弧度,那雙杏眼目不轉睛的看著你的反應。

怎麼不太記得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的天 這畫風跟我本人差太多,這太美了....」你感嘆的看著那幅畫作,畫風太細膩了。原本想要伸手觸摸的手指在想到他的提醒後又硬生生的縮回。

他看著你的動作笑了笑「學姐喜歡的話、可以拿走喔。」聽著他講的話你原本眼睛發亮,但是突然想到他疑似跟你一樣要參加叫畫什麼展的東西。

最近(應該)都只看到他畫這張而已,畢竟如果不畫完一張他是不會畫下一張的「小國、你是不是要參加什麼畫展?」他笑著點點頭「嗯啊」

「哪一幅?」田柾國眼眸彎彎的,連他唇角的角度也跟著可愛了起來,搞得你的姨母心都要泛濫了「這幅。」

「那你還要送我?」田柾國背對你,你沒辦法看清楚他的表情,只覺得他的語氣好溫柔「可以等結束在送。只要學姐願意等」

「我願意!!」你已經開始想像被裱框的這幅畫掛在自己房間的樣子,雖然這樣好像有點自戀....。

你絲毫沒有發現自己的回應很像(是非常)像接受求婚的回答。

「學姐,看看畫布後面吧」他笑著揮了揮手,示意讓你把畫翻面,但怕因為沾到顏料而毀了圖的你直接站起來走到畫後方。

在他簽名的地方還多了一小行字,無奈字體太小還有些潦草,所以你只好瞇著眼睛死死盯著行字「..."致、摯愛的人"?」

「嗯」他點點頭,臉上的笑容可以和溫暖的陽光匹敵了。愣了幾秒,你看著他又盯那行字

等等、這動作似乎似曾相似。

「摯愛的人是指身為學姐還是社長還是長輩?」把自己說成長輩好像有點..老了,算了、不是重點。

「學姐都猜錯了」他走向你,張手貼進你耳朵,低低的聲音只傳入你耳,他的味道侵入鼻腔「——......」

「我等學姐的回覆」離開你身邊後他瀟灑的掉頭離去「小、小國啊,書包...」

「我等等回來拿!先去逛逛」午休時間你逛個毛啊!

老實說、其實你並沒有看漏他通紅的耳朵

你已經開始思考要怎麼回覆他來扳回一城了。

.

「....這張不是田柾國嗎?!」一個路過的學妹看著眼前那張畫布中的唯一主角、纖長的指尖握著一球捧花,裡面的花總共七種「畫的人還是那個美術社社長誒!被稱為校花之一的那個方阿米!!???」

你在旁邊盒盒盒的輕輕笑了起來,而田柾國似乎還沒看見這幅畫呢。

粉玫瑰(初戀)、滿天星(純淨)、繡球花(希望)、白百合(心心相印)、波斯菊(純真並永遠快樂著)、甘菊(苦難中的力量)還有雛菊(幸福)、

老實說你在這張下了很多心血,不管是人還是花。

而且這張還畫的很趕啊、把原定要交上去的畫帶回家,你另外帶了乾淨的畫布,還搬了畫架跟一堆什麼有的沒有的必要用具。

畢竟不能在社團畫嘛,會被發現,在教室畫呢,又太吵兼沒位置,所以無奈之下,你只能帶回家。

希望他看到以後會懂

啊、他在前方的不願處呢。

你偷偷躲起來看著他的反應,臉紅了。你愉快的彎起眸子,然後走到他後頭拍拍他肩頭「小國啊、」

「我喜歡你」如同畫上寫的中文字。你知道的 他有在學中文,所以能看、聽得懂一些。

懂得的人不多。

看著他紅到彷彿滴血的耳朵,你忍不住的傾身吻了他臉頰一口。

「我喜歡你」你再次重複,這次是用韓文,在被他拉著跑以前你只聽到身邊都是歡呼跟嘆息聲。

「田柾國也畫了女生!??而且名字是摯愛!?噢不、我失戀了嗚嗚嗚....。」

「等等等等等等、方阿米圖上寫的字是中文的我喜歡你啊!!!!噢No!!!!我的女神飛走了QQQ」

請多指教,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