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哥哥」他伸出一直手,而你握上。看著他彎起的笑眼,你不自覺的也掛上了姨母笑容。他似乎又瘦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哥哥啊、」他抬起清澈的眸子與你對視「要好好照顧自己吶。」把你的手掙脫,並改用十指交握,他溫柔的看著你回答道「有的。不用擔心、好嗎?」

用另外一隻放下筆的手揉了揉你的髮絲,他趴下和你平視「我的比較大」他驕傲的看著你倆的手,笑說「只大一點點!」你調皮的戳了戳他的手,作勢要咬上,可你沒有閃躲的意思,反而把手指放上他唇前。

此時金泰亨從一旁勾上朴智旻的肩,看著滿臉通紅的朴智旻,他笑了笑「我們智旻尼在台下可純情了。」「一上台可是氣勢爆發呢。」你接力調侃他,你們兩人看著朴智旻嬌羞的反應有默契的同時笑了出來。

很快的、你就要來到金泰亨面前,在離開朴智旻以前,他叫住你「想哭的時候看看我們吧。」你點點頭,輕輕一笑。

.

在金泰亨的注目中你來到他眼下,他看著你的手,用指腹摩挲著,那低沉卻又的嗓音讓你聽了酥麻「怎麼哭了呢?」淡淡的勾起弧度,他唇角的那道彎讓你很想就這樣把他深深的烙印在腦海,希望能夠一輩子都不會被抹滅。

你搖搖頭望向他,雙眼滿是笑意「沒事。」「哥哥啊、」

你清了清喉嚨,低低的給他唱起了"2、3"

他輕輕晃起了你的手,跟你一起低聲的唱了起來。

彷彿只剩下你們兩個而已。

「So thanks.나의 빛이 돼줘서 (能成為我的光)화양연화의 그 꽃이 돼줘서(成為花樣年華的那朵鮮花)」

唱完,你們對視後輕輕笑了出來「哥哥、Fighting.」做了個打氣的動作,你往最後一個成員走去。

.

「柾國哥哥」你微笑的看著他,一點不意外的聽到他的回應「我不是哥哥!」

彆扭的表情好可愛啊,而且還特意拿著麥克風說了,在場的所有人聽到都笑成一片了吶、

唯一能證明比他年齡小的東西大概是身分證了吧?從自己胸前的口袋拿出身分證遞給他,你看著他大大的杏眼不停的看著你的證件。為何會那麼害羞呢?

「比我小三歲啊?」他指著上面的出生年月日 二零零零、零六一二「而且跟我們出道日只差一天。」他彎起漂亮的眸子,那樣的美好。

「所以我的出生日差點就完美了」你笑,搭上他伸出的手「妳的存在本身就很完美了。」此話一說出口,你便臉紅了。

哼、我才不會說你撩到我了。

和他東聊西扯,終於要結束了你和田柾國的談話,在離開前,他在你的左手無名指上輕捏出一個紅印「這個位置是我的。」

輕笑出聲,你抬手吻上那紅印「好、你的。」

.

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 你回到座位上「"DNA~"」手上的手機響去了鈴聲,低頭一看是你的好友傳來的「"妳吃我老公豆腐ㅠㅠ"」調皮的傳了個RYAN的動圖給她,你逕自把提醒關閉,拿出單眼相機拍下他們的身影

也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能這麼近距離的看見他們,並且跟他們互動了吧?

用言語描寫不出的美好,用圖片無法紀錄的縹緲。

他們猶如恬靜而美好的一抹月色,為迷途的人照亮道路。

月光的別名叫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