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著最後一根浮木,你和旁邊的好友互相握住手,你緊張的揉了揉自己的手背,直到好友拍了拍你的手、低頭望 發現手背已經被你揉的發紅

你抬頭看向輕輕打你肩膀的好友,她彎眸一笑,眸子裡的情緒讓你放心「沒事的,我們快見到彈了,不用擔心!」你緊蹙眉頭,心裡預想了很多事「可是...」「啊呀、不用可是了!任何一個資深米都看得出來你是團飯好不好!」她指了指你。

好吧...也是啦。

大從上衣褲子帽子,小到耳環戒指手錶,通通都是他們的同款,還有戒指及由防彈設計的二期PUMA,甚至連隱眼都是同款。

全身上下散發著阿米氣質,不過最明顯的大概是你背的包上所掛的VAN,以及其他掛飾——全都是BT21。

「安啦!」好友用手肘頂了頂你的肩膀「而且Wings髮圈也很明顯啊!」對喔。你甩了甩馬尾,都快忘了自己今天拿出收藏很久的Wings髮圈。

「太好了ヾ(*´∀`*)ノ 等一下就能見到我老公了♥」看著興奮的好友,你無奈的笑了笑。

任意隨便一個阿米都能知道她喜歡的是金南俊,身邊的氣場無一不是散發著我愛金南俊。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知性美、性感、聲音好聽,還有腳上的那雙紅色Converse,完全是金南俊理想型的真實寫照

「真好ˊ-v-ˋ 我都選不出誰是我本命和副命吶。」好友一邊把你的帽子拿起並稍稍替你整理好髮型,她將手上的帽子遞給你一邊說

「等一下還是要拿掉,所以先幫你弄好了。一個人七種愛、這樣很好啊」她笑,伸手輕揉了你的頭髮「走吧,要進場了」你很喜歡好友溫柔、擅長照顧人的性格,就像溫暖的陽光。

忐忑不安的看著你前頭的阿米一個接著一個往前,在過不久就是你了,心中除了興奮,更多的是緊張。

終於輪到你,顫抖的把專輯放上桌子,你另外將親手製作的卡片遞給他,一人一張卡片,每個人的內容都不太一樣,用著生澀的韓文,以及流利的英文,還用了他們能看懂的中文,你一字一句的寫出你的感情。

把雙手交疊,你將臉蛋放上手背,看著金南俊修長的指尖捏著你的專輯,而那雙溫柔的眼眸含著蜜看著你 突然一股暖流流下,滴到你的手,他慌張的連忙問你怎麼了「沒事、只是因為你們太美好了。」

想著自己曾經的那副處境,遇到防彈少年團後的自己,在各方面來說,愛上他們的前後發生了太多事,也受到了他們很多的鼓勵及打氣,遇上他們可能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了。

擦去眼淚,你重新望向他「南俊哥哥」他伸出手替你抹去淚水,你小心翼翼的撫上金南俊的手,抓著他的手,用指腹輕輕劃過他的手心。真好,以後他們的妻子一定很幸福

「若你們是光,那我們便是你們身後的影子。」你微微彎起眸子,唇角掛著淡淡的笑意

「謝謝妳。」抓著你的手,他的指頭扣上你的,你倆十指緊扣「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Beyond The Scene.Young Forever.防彈少年團是我們的信仰。」你依依不捨的放開手,在離開前你還用拇指沾上嘴唇,然後點上他的手背。他用另外一隻手拍拍自己的左胸口,表示收到了,你笑。

.

「碩珍哥哥」你蹲在桌子前,看著他Worldwide handsome的臉蛋,真的是讓人心空100×N次都不誇張「剛剛還好嗎?」也不急著幫你簽名,他用手擺成花朵的樣子,立刻明白他意思的你把臉蛋放了上去。

仔細端詳你的臉蛋,他的視線讓你的臉不禁熱了起來「不要哭喔」他彎起那雙漂亮的圓眼,溫柔的用手指輕輕點了點你的頰,甚至揉捏了起來「才沒哭呢」你故意鼓起頰,不讓他揉捏你的臉蛋,怎知不能捏他就改用戳的。

最後終於玩夠的你們兩個,一個提起筆簽名,另外一個則直勾勾的看著對方,一直盯著他,你們兩個很有默契的、誰都沒有講話,但你看到他的耳朵越來越紅,於是你便起了玩心。

「碩珍呀」他沒有抬頭。「碩珍碩珍碩珍碩珍~」你持續叫著他的名字,直到他有反應為止「呀、如果年紀比我小就要叫我哥!」一抬頭就看見你笑嘻嘻的表情,當然、你也看到他通紅的臉蛋及耳朵。

「碩珍哥哥」乖巧的補上一聲哥哥,你抬起手揮了揮「拜拜。要加油喔!」你彎起眸子,往下一位成員走去。

.

拿起筆,閔玧其乾淨俐落的簽下自己的名字「剛剛怎麼哭了?」「沒有啊」把腦袋瓜掛上桌子的邊緣,你用眼神描繪著他的五官輪廓。

把雙手打開成花的樣子,他給了你三秒的嫌棄臉卻還是把那白皙的臉放上你的手,怕你沒辦法支撐,他還貼心的把自己的手墊在你的手下方。

彷彿只要在他面前就可以放鬆的說出所有心事,你淡淡笑了笑「哥,」「嗯?」閔玧其用他低低的嗓音回你「追星是一場盛大的單戀呢。」調皮的曲起手指輕輕捏了下他白皙的皮膚,你正大光明地吃了他的豆腐。

也許是了解你想表達什麼,他從你的手逃脫後也不甘示弱的向你的臉頰進攻。試了幾次終究捏不到的他放棄攻打城牆

趴在桌上,閔玧其那毛茸茸的腦袋讓人很想揉一揉,這麼想的你,手也在不知不覺間摸上 隨即注意到自己的不禮貌,就在你要抽走的時候他把你的手抓回來,再放回自己的腦袋上「好舒服..」說著說著,你彷彿能聽到他的呼嚕聲,就像隻貓。

小心翼翼的揉了揉他的髮絲,不自覺你的老媽子個性上身「玧其哥哥啊,要好好照顧自己。累的時候要睡覺、該吃飯的時候要準時、生病的不能硬撐。還有啊、偶爾也要依賴我們吶」看著他微微上下搖動的腦袋瓜,還有瞇起的雙眼,你滿足的笑了笑。

「哥哥,拜拜。」「再見。」雲淡風輕的向你說了聲再見,閔玧其揮揮手,放在桌上的腦袋看起來格外的可愛。

.

「號錫哥哥」看著鄭號錫那張能夠完美消化女裝的臉龐,你沉醉在他那雙漂亮、溫和的鳳眸。

「怎麼哭了?」他用指尖輕輕摸了你的眼尾,示意讓你閉上眼,指腹柔柔的替你按壓眼部周圍「大家都問我一樣的話呢」嘴角微微勾起弧度,在他的提醒下你睜開雙眼。

如同太陽般溫暖閃耀、希望是鄭號錫的代名詞,但同時也帶給了他很多壓力。他空出一隻手,抓著你、兩人緊扣在一起「我們的光州小漂亮,有時候可以放鬆一點的、」只給了你一個溫柔的笑容,他並沒有說什麼。

「玧其哥都有摸頭,我也要」撒嬌的將腦袋瓜湊近,你用另外一隻手順了順他軟軟的髮絲,那觸感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錫錫我也要。」模仿他所做的,你也將腦袋湊近,用那雙無辜的眼睛看著他。寵溺的笑了笑,他輕輕揉了你的頭髮,順便把馬尾尾端的毛順了順,他又再次握上你的手「以後記得,我們都會在你們身邊。」

「會的。」彎眸,你向他輕輕道了再見,起身走向下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