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尼>
 
「情人節回禮」金南俊放了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在桌上,你滿臉寫滿問號的看著他
 
「拆開看看。」他說。你疑問的打開,在看到內容物的瞬間,整個傻眼
 
「金南俊!!這什麼!?」你看著那半透明、布料少的可憐的"衣服" 很明顯就是所謂的"情趣內衣"
 
「我打死都不會穿的!!!」你把禮物留在桌上,然後腳步氣忿的離去。
 
.
 
晚上輪你洗澡時,在拿起衣服要穿上的時候,你愣住了。你包著浴巾衝去和他理論「金南俊!」
 
原本坐在沙發上、悠閒看著書的他,看見你包著浴巾、頭髮還在滴著水,光著腳丫子的那瞬間,放下了書本。你大步流星的走向他「我的衣服呢?!」
 
他無視你的問題,問道「為什麼不穿衣服?」「呀!你倒是回答我呀!」
 
他脫下外套,將你蓋住,看著他貼心的舉動你的氣瞬間削去一半。
 
你抓著他的外套紅著臉小聲咕噥,沒想到還是依然被耳力好他聽到「穿這個還不如不要穿...」
 
「妳說的。老婆」他笑,把跟他比起來個頭嬌小的你打橫抱進房。
 
<珍珍>
 
「方阿米!!!!!」他大力的推開門,讓正熟睡的你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瞬間跳起「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怎、怎麼了!?」
 
他甜甜的笑,推了個禮物盒到你面前,你一臉懵逼的看著他「今天3月14號。」
 
愣愣的抓了旁邊的手機打開瞄了眼,又看向他,最後你望向禮物盒然後視線又回到他身上。
 
「打開看看?」他興奮的點點不知何時放上你手的禮物盒。好吧 既然自家哥哥都這麼說了。
 
「!!!」看到禮物的瞬間你張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穿著這件我們一起出門吧!」他微笑的指著你手上的淡粉色衣服,你先是愣住,然後小心翼翼的問「哥哥你今天沒有行程嗎?」他點點頭「都排開了」
 
「為了我?」他含情脈脈的握上你的雙手,在手背輕輕印上一吻「為了妳。」
 
<其其>
 
「阿米。」「嗯?」他叫著了正好要進房間的你「妳會怎麼對待妳的所有物?」
 
「細心呵護。如果是活的就照三餐,如果是死的就每天看看它,對它說幾句話。」你思考過後認真的回答,但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問這種問題
 
「那如果是我呢?」這回你整個懵了
 
「......」在快速回過神後,你箭步向前,把手放上他額際,狐疑的說「沒發燒啊」
 
你看著他青筋跳動,趕緊安撫「沒、沒事。我們其其沒事,不要生氣喔...」
 
「敬語呢?」他皺起眉頭,薄唇癟起,似乎是在表達他的不悅。
 
「你是我的所有物,所以我幫你取了名字」你皮皮的笑了笑,傾身向前在他呆滯的臉吻上一口。
 
 <小錫>

「哥哥...我還不想起床啦......」你死死的抓著棉被,把枕頭緊緊抱在懷中 因為他的動作而皺起眉頭,懶懶的聲音自喉間發出

他把你抱起並放腿 替疑似還在半夢半醒間的你順了順毛「阿米乖 起床了,嗯?」你轉過身把頭靠入他懷中,有氣無力的回答。

「在一下...」唉,不得不說 起床的時候就有他陪著真是一種享受啊。

老實說 在他抱著你的時候 你已經清醒了一點 但剛起床便遇上他就是會讓你想賴在他懷裡撒撒嬌 呼吸他的味道。

伸手攔往他的腰 鄭號錫輕輕的吻上你的額際。

「錫錫...」你軟軟的叫他,蹭了蹭他的胸口,那模樣可愛極了「嗯?」感覺他語氣上揚,你可以想像他說這句話的表情,肯定是挑起眉頭的樣子「...哥哥...」

「嗯。」他獎勵似的輕揉你的髮絲,然後又印上一吻「準備好,等等要出門了」

抬起頭就是個詫異的表情,顯然的、你對他的話感到疑惑,他不禁想到從他叫你起床到現在 讓你最有反應的一句話「出門?要去哪?」「秘密。」他笑,在你粉嫩嫩的櫻桃小口咬上一口「你不是只有今天放假嗎?明天又要忙了誒」你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看著他

他溫柔的撫著你的手,含情脈脈「難得放假,很久沒陪妳了。」垂下眸,扶著下巴 你稍微思考,你問「...現在幾點」他抬頭看向你床上的那個時鐘回答「九點半左右」

「你有安排行程嗎?」笑了笑,他沒有回答。看他這樣 ,你知道答案了「很多地方」搖搖頭,因為他知道你體力可能會吃不消 所以並沒有安排太多的地方。

「五點以前回得來嗎?」稍微思考了下,他說,露出淺淺的梨渦「可以。」

「好。那我們十點準時出門,下午五點到家,晚餐我煮,然後你負責休息!」

.

果不其然,習慣早到的你們兩個提早會合並且出門。

看著他細心的替你扣上安全帶,然後確認可以倒車出去後,你看著他專心開車的樣子不禁聯想到在"Airplane"裡 他單手開車的帥氣模樣,那個時候還笑笑的說自己很緊張吶,現在倒是帥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快溶化了,你說 要怎麼負責?

把妳留在我身邊一輩子可以嗎?

.

和他一起去了海邊,畢竟他是個浪漫的人嘛,海邊散步是少不了的橋段。因為是平日,海灘的人並不多,但你們也沒有下水,這種天氣看看就好,別下水冷的自己才是真的。

一回到家,你先把他趕去洗澡,而自己則在廚房忙著,準備了整桌子他愛的菜、還有一鍋湯。

「哥,要準備吃飯了」你一邊炒著菜,一邊朝著客廳喊。從客廳的沙發起身走向你身後,他輕輕環抱你,洗完澡的他味道可香了,他蹭了蹭你的頸子,印上一吻,怕癢的你顫了顫,還記得自己手上還炒著菜,要是一不小心可是會受傷的「別玩。」

你輕聲警告的,他果真不鬧了,感受到自己的脖頸有個冰冷的觸感,你下意識的摸了一下,只摸的了一個冷硬的東西,拉起一看發現是個項鍊,上面寫的是鄭號錫跟你的姓名縮寫。

抬眸看他,只見鄭號錫笑了笑,你愣了會,意識到自己還在煮菜,趕緊翻了翻,在調味過後盛盤上桌。

在要坐下前看見自己的座位上有個藍紫色的不明物體,你疑惑的擦乾手,將那正體不明的物體抽起。

軟軟的,毛茸茸的。啊、是MANG。

看見MANG的瞬間,你眼冒愛心,不得不說 MANG真的超對你胃口,不管是顏色還是長相

基於要吃飯,你只好忍下想要立刻把MANG抱在懷裡的想法及行動「開飯了。」

想都不用想 送你東西,而且會放在你位子的除了你親愛的男朋友沒有第二個人。

.

敲了敲門,你看見他從門外走進,全身充滿著MANG,不管是頭上那可愛的髮箍,還是身上充滿存在感的MANG衣服,而且外面還是BT21的外套。畫重點!他手上抱著疑似是你忘記帶的MANG抱枕!!

「怎麼啦?」放下手上停在防彈畫面的手機,你盯著往你走過來的鄭號錫

「妳忘記帶走妳的東西了」他堆起梨渦「什麼東西?」你猛然想起今天好像是三月十四來著

「我。」他在你頰上吻了口,看向你脖頸上他親手給你掛的項鍊,滿意的笑了笑,然後又親吻上你,但這次是嘴唇。

 
-
這裡是久違的發文的綹旻啊ˊˇˋ 一來我就發了這篇白色情人節的段子 想問各位客倌是否覺得滿意? 
老實說(最近口頭禪好像是老實說?)這篇依舊是生很久的文章(?) 相信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聲聞是要很久的那種人(囧) 總之能等待我的 十分感謝ORZ 
文章中小錫的部分占最多 因為不知道為何 寫了就煞不了 而且好像都沒寫重點部分 於是越拖越長...... 不過我寫得很開心 因為裡面有很多符合我心裡OS的話以及內心花癡小劇場

咳咳 總之,能趕在0313的12點以前寫完 我覺得非常感動 因為這篇寫了又寫改了又改 小錫 到底要送啥又想了好久 好不容易0313當天想到了 又差點忘記帶手寫稿回家...... 反正第一天圓滿落幕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唉.....)誰叫我記憶裡那麼差......
總結 依舊的一句 寫寫各位的收看。如果沒意外的話0314可以在一篇弟弟賴的 也請各位期待!
#記憶力很差的綹旻(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