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哥哥,快開始了。」你替他顧著鏡頭,從手機後抬起視線提醒他「知道了」看著鏡頭,你豎起手指比出「倒數,三、」二、一。


直播開始了,你看他坐在椅子上,然後傾身向前,將手靠上桌子,把口罩往上拉了點,手蓋住他的漂亮的薄唇。


他發出嘆氣聲,而你淡淡的笑了笑,也自手機上前往他的現場直播,並且戴上單邊耳機,另外一隻耳朵是要聽親耳聽到他聲音的「直播啊~」


他邊有些自言自語的說了句"戴一下眼鏡?"邊拿起一旁的眼鏡戴上,然後滿意的看著你 並且又再次的把手蓋上嘴唇。像是在問你的意見,你比了個指尖心,然後附贈一個淺淡的甜笑


傾身靠近鏡頭,他看了看。「鬍子。」用手遮掉唇上的鬍鬚,然後是個靦腆的笑容。那個笑容不管看幾次你都能夠被他的那種模樣給融化


看著鏡頭後的你,他跟著你的嘴型唸出,然後揮揮手「"歐巴"」


這聲"歐巴"讓你笑的可甜了,因為他除了直播還有在看著你


「等多點人進來之後跟大家打招呼」


語畢,你默默的拿出另外一隻手機然後把"我們的希望正在直播♥"的訊息默默傳進你所經營的防彈粉絲專頁順便附上一張截圖後,很快的 很多阿米回應你,也有許多米直接飛奔而來。很快的,人數直線上升


「"祝你生日快樂"」他唸出在屏幕上粉絲的留言,嘴角噙著一抹笑意,然後揮揮手「現在一直在進來」


"粉專還是有功能的..."你想,雖然你常常在粉專上寫一堆防彈西皮間的事情,但是、你當然不會忘記要安利你家可愛的防彈...不對,更正 這樣講等一下某錫知道又要吃醋了。是安利你家可愛的號錫...哥哥。雖然遲疑,但你還是加上了哥哥。


嘛,總之粉專真棒。你默默的在心中豎起拇指,謝謝你們。


「好久沒有做直播了,這是時隔多久做的直播啊?」


十六個月、你最後一次直播在二零一六的八月十三。你在心裡默默的回答他,也想起了那時候有許多粉絲看到他在直播,卻只想著其他成員在哪,讓一直掛著笑的他在鏡頭前首次失去了那快樂的表情,而且有些面色凝重。


「好像真的好久沒直播了。」

他一臉沒事,但你覺得他腦袋裡大概還有許多關於那次直播的記憶「等多點人在打招呼吧 現在依我看...」他再次靠上鏡頭「現在658人,等1000人的時候正式開始吧」


他笑,淺淺的梨渦穩穩的在兩頰,你的心頭也有一股暖意。「很好」他發出一些不明所以的狀聲詞,露出甜甜的笑容「快到了,有很多人進來了。」帶著梨渦,他輕輕的揮揮手,眼裡的蜜意就快流下,看著他、你也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突破1000了,大家好!」你看了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就你估計,大約一分半。他那開心的模樣真的很可愛「我把直播名字設置成"和厚比玩吧"」


「好的,我是大家的希望J Hope!現在時間差不多是11點20分,我的生日還有43分鐘左右。為了想跟大家一起度過最後的時間才開了直播」他的椅子晃來晃去,不是緊張就是興奮,你猜。


「眾所皆知,這裡是我的工作室 現在很空吧?有很多東西呢,現在還沒有整理好 我也是休息一下才來的,還沒有整理好...」


他一邊分享著最近發生的事,一邊看著粉絲的留言,然後偶爾看看你的反應。大多都是你盯著他和手機在傻笑。


突然有粉絲突然提起金碩珍所上傳的照片,他拿起手機,翻找到了以後,拿到鏡頭前給粉絲看,然後又放下手機,你趁著這個空檔,偷偷和他牽手。


有人問起他最近聽的音樂,鄭號錫很高興的說最近看了黑豹,裡面的OST都很不錯,就在起身拿東西的時候"內在美"和腰際的一小部份不小心露了出來,雖然一飽你的眼福,但你突然想到,其他粉絲也在看直播,所以看著他癟嘴,之間他彎身在你耳邊低語後,不等你有反應就先繼續回到鏡頭前。


再坐回那舒服的躺椅,他打開電腦,點開網頁「剩下的30分鐘一起來享受吧」


放出由肯德裡克所演唱、在黑豹內也曾播出的歌曲,他聽著聽著,跳起舞來,你的雙眼跟著他。你的視線跟著他的動作移動,直到他停下音樂,然後瞄了眼呆滯的你,向你微微一笑。


「...今天我準備了蛋糕...」他一邊說,你一邊偷偷地把蛋糕輕輕從桌上推給他


小心翼翼的打開蛋糕盒子,他輕巧地把蛋糕捧在手上,那是個巧克力棉花糖的蛋糕,外型相當可愛「看起來很好吃吧?」他對著鏡頭展示,左右各一次「可是沒有蠟燭啊」你尷尬的笑了笑,想到幫他買了蛋糕,卻忘記拿蠟燭的事「大家能看到蠟燭,蠟燭是只有阿米眼裡能看到的」


拿起鍵盤,他打字,想找找生日歌,他有些自言自語道「Happy Birthday...拼寫錯誤了,好丟人。大家看不到 真是太好了。」他笑,那抹淡淡笑容勾著你的心臟,比較像平常那樣一直掛著的笑容,你更喜歡他現在的笑,淺淺的、淡淡的,卻總是讓人心動的。


在終於找到生日快樂歌後,他高興的點開,雖然奇怪的開頭讓你輕皺起眉頭,但他拿起蛋糕小心翼翼的興奮的樣子還是讓你把這個問號丟到一旁。


「這首歌好可愛啊」你知不知道,現在你比這首歌可愛一百一千一萬?!@&8$?#0...。在你心裡奔馳過N隻藍紫色的小馬後,終於冷靜下來


他跟著音樂左搖右晃,臉上的梨渦沒爬下來過,依舊穩穩躺著「"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To me~」原本跟著唱的他,在空檔時說了聲謝謝,你愣了愣 倒是繼續用嘴型唱給他聽「Ohya!」他快速的放下蛋糕,然後轉身將燈弄的一閃一閃,那般興奮、好似無憂無慮的模樣真的讓你好想、好想,把他拍起來,然後傳到一個永遠不會被刪除的地方。


在歌曲結束的同時,他給自己掌聲鼓勵加尖叫,你笑,也輕輕的為他鼓鼓掌


「...先許願...」語畢,他雙手合十,一下向著右邊一下向著左邊然後又是朝著地板的,在加上那副皺起眉頭的樣子,老實說你覺得有點像邪教儀式...對不起,號錫哥哥,請原諒我。


在要把蛋糕收起來的前一刻,他又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將那個蛋糕重新放回鏡頭前「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吧?是蘑菇」


就在他還在和粉絲們說一些生活中的事情時,有人留言「"能不能不要發出效果音了?"各位很討厭我發出效果音嗎?」他唸了,你也看到。


小臉沉了下來,你身邊浮現了低氣壓,但他還是笑笑的,並沒有因此不高興,看他那樣,你也覺得既然本人沒生氣了,那就至少不要在他面前不高興吧,畢竟他要安撫自己也是很累的。


即使自己沒講也會有很多人說。雖然自己不是其中一個,但這樣就夠了,總不能讓他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吧、嗯?


「今年我會壓抑自己的」他笑得彎起眸,你瞬間覺得心好痛。偶像也是人,人都有情緒,都有感情的,為什麼鄭號錫要這樣...就算自己受了傷卻依舊還是笑著?


「各位,快到生日了。真的只剩15分鐘,真的只剩15分鐘了」他有些惋惜的說,但臉上看不出來任何難過的影子。有個粉絲提起工作室,把原本的氣氛帶了回來,你不禁由衷的感謝她,願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這裡是工作室,但給大家觀賞好像有點尷尬,到時候如果有機會,我會透過直播給大家觀賞的。真的需要整理這裡。」


他四處環看,從你的手機螢幕中看到的是除了他、椅子及收音麥克風以外沒有什麼東西的乾淨環境。你抬頭一望就是在現實的場景,嗯...說亂也不是,說整齊又沒有,好吧,那就是個乾淨但不整潔的地方吧。


有人留言希望鄭號錫唱歌,你抬頭看看他,看他會有什麼反應,畢竟你也很少聽他唱歌,究竟聽起來的音色如何你也很好奇。


結果他真的唱了一小段,雖然下一秒馬上不正常,但那樣沉醉在音符裡面的他讓你覺得很耀眼,這就是他自己、鄭號錫。


「各位,剛才我沒有認真唱。如果我認真唱的話,大家就會陷入瘋狂的」他的這番話讓你險些笑出聲。他還是那麼的有自信,因為他是鄭號錫,是"希望" 對吧?


在提到牆壁上的掛...毯?時,他拿起鏡頭繞了圈,最後放下,似乎有拍到混音帶,他有些驚慌,你笑了笑。


好可愛。


一個黑壓壓的人影貼在門口,然後又快速的消失,看著門外,你偷笑,而鄭號錫似乎是有點被嚇到了。


悄悄的開門,站在門外的朴智旻被嚇到,鄭號錫的爽朗笑聲響徹整個工作室,而那軟軟的小奶音有些委屈的說道「嚇我一跳,真的嚇我一跳..」


「各位,我們的智旻在這裡」鄭號錫笑的很高興,看來是很有成就感吧?「各位,難得看到智旻。智旻來這裡」說完,鄭號錫一手就把朴智旻摟進懷裡,此時他也剛好看到你,因為沒辦法出聲,所以他笑了笑,和你打了個招呼,你同樣也用笑容回應。


「過得好嗎?」直接把朴智旻抱起來,鄭號錫的梨渦浮起,結果下一秒朴智旻就被推走「好重」他嫌棄道。


啊呀、現場發的糖沒了。你有些惋惜的想道


「剛才不是在家裡見過我了嗎?」朴智旻像個小媳婦般的站姿,還有鄭號錫背對你,讓你看不見表情「是啊」朴智旻甜甜的說。嘖嘖,這對話真像對話的夫妻檔 因為想念丈夫而來... 你陷入腦補的路途。


「智旻啊」朴智旻伸出手,鄭號錫很自然的就搭上,看到朴智旻所戴的鴨舌帽,他驚訝,好像很意外「只要夢想什麼都會努力到最後」


朴智旻叫了鄭號錫,他回過頭看向朴智旻,只見朴智旻站起身,然後說了讓人啼笑皆非的話「今天禮物、蛋糕,信什麼都沒有!」說完那個小奶音又伸手了,然後他又再次自然的放上去了「很好!」很好循環了很多次,鄭號錫說了一句


「回家等著瞧」


然後你的腐女心就爆發了,怎麼個瞧法。你心中笑了個猥褻的弧度。


「什麼都沒有!」他們之間的氣氛很好,真的是一家人的感覺。即使沒有血緣關係都能比家人來得和平且快樂。


「是嗎?沒關係。你能來這裡我已經很感激了」他笑了笑「什麼沒關係?哥,」朴智旻停頓,眼神很閃爍「期待吧!」「真的?」乖巧的點點頭,朴智旻勾起淺淡的笑「嗯。」


後面錫米二人組互動到後來朴智旻竟然不小心的露出了內褲他們兩個倒是大剌剌,所以你也不太在意,你真正在意的是他們之間的互動!互動!!!! 有靈感才能寫出好的西皮文啊!不是嗎?!嗯?!


「各位,還剩一分鐘,我打算收尾了」鄭號錫邊說邊戴回眼鏡。跟他說了聲"生日快樂"結果摸著摸著,鄭號錫竟然摸上ㄐ..咳嗯,胸肌「不是今天」朴智旻護著胸口說道,而鄭號錫只是笑「好的 知道了」


不是今天那是什麼時候?


說完"不是今天"後 朴智旻就瀟灑的走出鄭號錫的工作室「各位再見。再見!」


「各位,請多多期待混音帶」最後,他微笑的關閉直播。


在確認直播已經結束後,你從原本的一球伸展成一個大字,你慵懶的伸了個懶腰「哈啊...」


「阿米,別躺地板、會冷」他浮起梨渦,走到你身邊把全身軟綿的你輕輕拉起,並抱著「有你在我不會冷。」你笑了笑,輕輕往他身上蹭。


「哥哥,累的話先休息吧?」雖然你用的是問號,但他聽起來像是肯定句,尤其你又是丹鳳眼,比較有...威嚴?


「別不高興、那個粉絲這樣講我沒關係的。」他心思細膩的注意到你的對勁,輕揉你的髮絲道,看著他那清澈漂亮的丹鳳眼此刻除了你,平和還有寵溺 沒有其他的任何東西。


你沒有說話。既然當事人都這麼說了,那自己還是不要任性了。


「我等一下順便送你回家吧」他吻了你的額,執起你的手,在吻上一口「好。我會隨時打電話突襲的,做好準備。」


你回過頭直接吻上他的嘴唇,笑了笑「隨時喔。」


「生日快樂,親愛的」


_

遲來10天的,我們錫錫生賀ORZ

這篇是看到錫錫直播時來的靈感,老實說裡面有很多我的內心小劇場😂😂以及各種想法。

關於那位粉絲說的"能不能不要發出效果音了?"還有錫錫的反應。我在臉書的粉專有看到很多人在說那個人不好。對,我也覺得。她這樣很不尊重鄭號錫本人 但是既然他沒說,那我們也不要擅自的隨便幫他公開懲治,我相信那名粉絲也有看到很多粉專都有寫到她這樣不好,她該有自知之明了。


沉重的話題不適合我(?) 該聊聊其他的了。在寫這篇的時候是邊看著直播邊寫的。在Live的時候看一次,寫文的時候斷斷續續的看,寫完的時候在全部完整看一次。其實有點累,但老實說能夠全程親手為他們寫生日賀文我覺得很開心,寫出來也很有成就感,雖然我遲了10天ˊ0ω0ˋ

希望各位能喜歡我的文章,也謝謝你收看至此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