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除夕夜,你一早就挖他起床,幫他複習昨晚你教他的「今天如果遇到我父母的時候要...?」你問,他緊張的揉捻自己的手指「拜年。」

「如果有人給你紅包的話...?」看著金南俊輕輕皺起的眉,你伸手溫柔的幫他把眉頭揉開「姆..說謝謝還有祝福詞。」

「好棒。」溫柔的微微一笑,你輕揉他的髮絲,在額際印上一吻。

.

你們一起來到你家,今天的一切都很順利,但只到目前為止..

「啊」他一臉尷尬的,手還抬在半空中,地上的是破裂的碗盤屍體,你連忙制止彎下腰就要撿拾碎片的他「歲歲平安、歲歲平安!沒事!」

彎身替他清理,你命令他不準動,深怕他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終於在你多次的檢查後確認碎片通通都清理乾淨後,你示意讓他抖了抖腳上的碎屑,然後讓他離開順道幫你拿掃把畚箕和一疊報紙。

把所有的碎片處理好後,你先是再替他輕輕拍掉腳上的碎屑 ,接著和你父母稍微說明過後 把金南俊強制壓回房間。

「...嘶...」他輕輕皺起眉,吃痛的聲音只發出個小小音節。你跪在他懷裡幫他擦藥,他都沒有喊痛,只怕你擔心的樣子讓你心疼死了。

「哥哥」在包紥完畢後,你把他的臉蛋強制扳正,讓他能夠看著你。因為你跪著的關係,所以你有稍微的身高優勢。

他輕摟著你的腰,這姿勢讓他只要往前躺上你就能聽到你的心跳「聽到了嗎?」你摸摸你胸前那顆毛茸茸的腦袋,他的呼吸跟你的心跳同步「聽到妳的心跳聲嗎?」

「不是。」辛苦了我的腰。希望你會沒事。

「我心痛的聲音。」

果然,事情走向如你所料。

隔天起床時,你的家人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你。
_

事隔久遠(?)我回來了。
這次的文章是南俊的BG(南俊我對不起你,因為我很少寫你的ˊ;-;ˋ),原本是要寫成他們的新年段子,結果上網找習俗都找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映象最深刻的是內褲穿紅色..這要怎麼讓我們講出來昂(嬌羞貌(扭(遭毆
咳嗯,重來。因為後來也沒有靈感,所以可能真的只寫這個了,抱歉ˊˋ

謝謝收看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