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尼>

「你點的、自個滅」在你的耳邊呢喃,他惡趣味的往你的下身挺身頂了一下,讓坐在他身上的你輕顫。

<珍珍>

緩緩吻上,大手輕輕扶著你的腰際,在他懷中的空氣每一絲都存在他的味道,金碩珍的氣息使你著迷。

<其其>

「丫頭,」閔玧其一伸手就把你撈回懷裡「別想逃。」將你的臉扳過,趁你張開唇時,他一口將你堵住。

<小錫>

鄭號錫綿密的吻落上你的脖頸,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被脫去,也包括自己的,因為他,你不禁臉紅。

<旻旻>

朴智旻壓在你身上,下身的疼痛讓你不自覺的抓著他赤裸的背,赤紅色痕跡在他白皙的背上特別明顯。

<泰亨>

金泰亨呈半躺在你身上做著活塞運動,房間內淫蕩的水聲和嬌喘聲不聽,你耳邊迴盪著他低啞的聲音。

<果子>

你們兩個環抱著對方睡,他貼心地把溫暖的大手輕輕扶著你的腰,他低語道「睡吧,明天我照顧妳。」

_

近期最高產的一篇😂😂
時間加一加,大概只花了我半天左右的時間,原本是要跟防彈的BG擁抱圖一起配合著寫的,結果我寫到後來發現對不起來只好這樣了。是的。(一臉正經說鬼話

聰明的你們應該能看得出來這篇是連續的,從俊尼到果子,是整個的過程(啥的過程我就不說了)
好啦,咱家馨兒又要來客串了。
昨天我跟她們(我們班的米群)稍微說一下我近期要寫什麼,並且截圖給她們看,結果她看到21+很高興😂😂
反正她就是很期待,然後今天這篇就這樣生了下來(?)


最近可能會有其其21+ 小錫21+跟旻旻21+ 因為臉書上看到很多靈感(點頭)(#)

校園系列的那個 剩下的兩篇可能會等到真的開學了在更,最近也沒有什麼靈感寫那個。


然後啊,花蓮最近地震 希望那邊的人能夠平安。還有全臺灣。
最近可能會很多地震 怕地震的孩子們不要慌,說不會慌是騙人的 我也會怕,總之啊、這時候就撫著你的心臟 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雖然不是什麼神奇法寶,但希望至少能讓你們心定下來。


#雖然寫了個18+但還未滿的旻。天佑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