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你水汪汪的眼睛望向在背後的他「嗯?」

「冷。」他張開手,嘟起嘴唇,希望你抱抱他。你笑「誰說自己是冬天寶寶不怕冷的。」

癟嘴,他輕輕皺起眉,淚水在眼眶打轉「過來」你張開手,勾起笑,彎眸看著他。一步一步走向你,他撲向你懷裡,蹭了蹭你的胸口,感受你的溫度

突地,一個溫熱的東西貼上他的臉蛋 他嚇一跳,眼睛張的大大的,倒吸一口氣 那模樣可愛極了「暖暖包」

他輕吻你的嘴唇「不會冷了」臉蛋的溫度瞬間飆升,整張臉紅透了,你將臉整個埋入他

<泰泰>

「泰泰,起床了」你輕輕搖晃他,看著他可愛的睡臉,唇角不禁勾起弧度

「幫你泡好熱可可了」你揉揉他的頭髮,親吻他的臉頰「起床了,等等還有通告呢,趁現在還有時間 先起床,嗯?」

他翻了個身,把臉埋入你懷裡「好冷...。」輕輕捏了他的臉頰,你用手偷偷地冰他的後頸。

瞬間的 睡意全散,他立刻彈起身,瞪著大大的雙眸,看著你,彷彿不敢相信你會做出這種事

只見你遞上熱可可,細心的幫他拉好衣服,說道「會冷 穿暖一點。」

<果子>

跟著金南俊出門,田柾國身心俱疲的回到了家中 累的是看著他們邊閃還要邊爬山,重點是他們還好幾次忘記他本人在場,他可是在心裡崩潰N次......

聞聲奔向客廳,你一眼看到坐在沙發田柾國,你高興的撲向他「柾國歐巴!!」

準確的接住你,他看見你和反差之下跟本是夏天的衣著不悅的皺起眉

「衣服怎麼穿那麼少?藥吃過了嗎?有退燒嗎?身體好點沒?」面對他接踵而來的問題你決定用撒嬌技能來略過

他沒有上當,隨手從沙發抽了條毛毯蓋上坐在他腿上的你,拿起手輕輕放上你的額際「還有點燙,我們去床上休息好嗎?」

「我想先抱著」雖然體溫有點燙燙的,但你覺得這樣抱著田柾國很舒服,因為他體溫冷冷的,跟你的高溫不一樣

將你連同毛毯一起打橫抱起,你驚呼,連忙摟住他的頸子「一起睡,嗯?」你乖乖的躺在他懷裡,靜靜的聽著他的心跳「嗯。」

小心翼翼的將你放上床鋪,隨著你,他也爬上床,細心的替你蓋上被子,在你額上印上一吻後,柔聲說「睡吧,我在這。陪妳睡」

你倆面對面,你安睡在他胸前的位置,起床後體溫退了下來 身體也覺得舒服很多,這覺還睡得特別安穩。

一是因為你們在對方身邊,二來 體溫互補。
_
這陣子最快更的系列😂😂 靈感來得還不錯 至少時機有對。
很抱歉,各位。ˊ;ω;ˋ 請收下我充滿歉意的眼淚(沒人要啦

因為這幾天再次跟著父親大人去打工,所以只能在這種時間更文,很抱歉Orz

希望各位可以看得愉快(雖然柾國的歪掉,不過最後還是被我亂拉回來)(刪除線

#旻

(Orz=下跪 行大禮,因為長相(?)很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