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碩_我的東西>

「呀、金南俊!!」金碩珍臉紅脖子粗的叫著弟弟的名字「碩珍哥抱歉...」

秒速從房內飄出,金南俊向金碩珍下跪道歉「我跟你說過幾次了如果你幫我整理東西的話拜託你不要動阿米那區,因為阿米那區有很多易碎物品要是你動了就有可能會碎掉,如果碎了阿米她們可是會傷心......」金碩珍一直霹靂啪啦的碎唸,金南俊則呆呆的看著他發呆。這哥這時候可以不換氣就一直罵人,或許有Rap的潛力...

就這樣一直碎唸的金碩珍,和看似在聽訓話其實是在腦袋裡亂想的金南俊兩人只有一開始搭到線,剩下都是平行線。

<2. 國旻_護唇膏>

不是他在說,而是他們忙內擦護唇膏的方式真的太奇葩。張嘴,可放饅頭、開蓋,架勢十足、抹上,顏質失衡。

臉不是這樣玩的啊,大哥。

朴智旻皺著眉頭,盯著田柾國用"特別"的方式擦上護唇膏,他的內心有許多玩偶奔騰過,直到看著田柾國擦完護唇膏

注意到一直盯著他的小哥哥,田柾國遞出手上的護唇膏問道「智旻哥,要嗎?」朴智旻搖搖手,可下一秒田柾國的臉驀然在眼前放大,柔軟的觸感抵在唇瓣前

「唔!!」像是受到驚嚇般,朴智旻險些跳起來,但因為田柾國的大掌撫著他的後腦杓所以他只有微微顫動

「田柾國!!!」分開後朴智旻紅著臉瞪向田柾國,而田柾國則是笑笑的看著朴智旻「謝謝智旻哥」

<3. 九五_床位>

「金泰亨...不要跟我擠啦...」半夢半醒中,朴智旻一直覺得有個人爬到他床上,迷糊睜開眼,金泰亨的睡臉就出現在自己眼前,軟萌的聲音此刻出現一絲撒嬌的意味。

「...不要..」同樣在迷糊中回答朴智旻的金泰亨說著說著又往朴智旻更挨近了點「好冷..不想上去。」金泰亨的充滿磁性的低音在朴智旻耳邊輕說道。

一愣,朴智旻紅著臉把金泰亨踹下床,用不會吵到他號錫哥和忙內的聲音小聲的喊著「金泰亨、你給我上去睡!」

金泰亨揉揉發疼的臀部,皺著眉頭,不甘不願的爬回上舖「好啦......。朴智旻你明天"晚上"就完蛋了。」金泰亨看著他,刻意強調那兩個字,語畢 還邪魅一笑。

<4. 霜花_人肉座椅>

金泰亨左顧右盼都沒有看見可以坐的空位,正巧看見不遠處坐著的鄭號錫,大步伐的走了過去,一屁股坐上他的腳上

「泰亨啊?怎麼了?」原本正在使用手機的鄭號錫把腿上的東西移開 讓金泰亨坐下「哥,我沒位子了。」他彎起漂亮的眸子露出淡淡梨渦「沒關係 坐哥腿上吧,我隨時歡迎你」「謝謝哥」金泰亨笑,拿他的手和自己的手重疊 然後十指緊扣

「謝什麼、因為是你啊。」鄭號錫輕啄金泰亨的額 並握緊和他互扣的手掌

<5. 錫米_玩具>

「號錫哥!!」朴智旻用他那軟軟的奶音向鄭號錫抗議「怎麼啦?我們智旻」鄭號錫笑著,輕捏朴智旻的鼻尖

「不要玩我啦!」朴智旻帶點哀怨的看向他號錫哥。

「我的專屬玩具只有你」語畢,鄭號錫勾起一抹笑,在朴智旻柔軟的唇瓣上吻上一口

<6. 錫糖_工作室>

「玧其哥!」鄭號錫在敲門後推門進入閔玧其的工作室

皺起眉頭,閔玧其拉起一邊的耳機「怎麼了?」

「沒事。就是想你了」鄭號錫漂亮的嘴唇彎成心型,只見後者只是微微一笑,然後又戴上耳機「晚上我跟智旻換房間。」

<7. 柾泰_直播>

「柾國 你為什麼今天在直播上被智旻咬了?」金泰亨拿著重播的V Live暫停畫面,朴智旻張大嘴巴作勢要咬上田柾國,而後者笑的合不攏嘴。

「哥~~你不用怕我被搶走或吃醋的!!!」看著戀人撇起嘴,氣呼呼的盯著自己,宛如怨婦一般,田柾國撒嬌說道,看對方一臉不信任,他趕緊再補充。

「他是攻,我也是攻!我們不可能的!!」小兔義正詞嚴的舉起手保證道。

金泰亨依舊嘟著嘴,一副完全不想相信田柾國的樣子。

「寶貝,你不相信嗎?」田柾國在對方看不見的地方頂頂腮幫子,眼中閃過一絲狡猾。

「不相信。」大邱出產醋桶撇著嘴,皺著眉頭看著對方,完全沒發現對方漸漸升起的詭異笑容。

「很好,那我們床上證明。」得逞的田柾國愉快的一把將對方抱起,準備抱進房間做"保證"。

<8. 糖旻糖_手>

朴智旻盯著和他十指相扣的閔玧其,對方的手完整的裹住自己,雖然有些溫冷,但也足夠暖起他的心房。

「哥。」朴智旻輕聲喚到,果不其然的、閔玧其下一秒便低低回應他。

「我愛你。」朴智旻甜甜的笑了笑,抬起他們牽在一起的手就朝閔玧其的手背虔誠的印下印子,紅唇和膚色特別相映,他垂著的羽睫輕輕承載著希望和愛。

「智旻吶、」閔玧其側過頭,在朴智旻的嘴唇上親吻,離開前還壞心的咬了一下。

我也愛你。

他們相視而笑。

<9. 南果_另一半太鬧怎麼辦?>

「哥!!!!救我QQ」

田柾國一把推開金南俊的工作室大門,看到裡面的金南俊立馬撲上去,圓滾滾的眼睛還帶點紅。

「柾國兒,怎麼了?」金南俊慌張的摘下自己的耳機摟住對方。

「太愛你了怎麼辦?」於是田柾國就眨巴眨巴那那雙兔子眼,一雙手緊抓著對方的領子。

「......」金南俊忍下想要一巴掌抽過去的慾望,伸手輕輕摟住對方的腰際,接著、大力的捏下去「sh..」田柾國憋著一張紅通的臉蛋,到嘴邊的髒話都在鼓著的臉頰裡。

他看著他親愛的南俊哥哥黑著一張臉,然後往他上身壓下去。

「既然你打斷了我,那麼、我想可能要給你一些會讓你印象深刻的懲罰。」附贈一個和藹可親的邪魅笑容。

接著田兔兔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被大熊在懷裡蹂躪,並且,接近半透明門外的小錫松鼠不知所措的紅著臉愣在原地。

直到可愛的朴小雞也"愉快"的把對方拐回房間的床上,慢慢品嚐。

<10. 糖珍_做菜>

「玧其啊、幫我拿鹽。」

「玧其啊、幫我綁圍裙。」

「玧其啊、幫我拿鍋鏟來。」

「玧其啊、玧其...,」

「我說哥、您就去旁邊坐就好了,菜我煮行嗎?」閔玧其終於忍無可忍的揉揉腦袋瓜旁,突突跳動的太陽穴。

然後好說歹說的把金碩珍直接安上旁邊的椅子,讓他坐著,接著自己繼續接手完成菜肴。

「碩珍啊、」

「呀!要叫..」

「哥,我愛你。」

金碩珍聽到後先是愣了了,接著從脖子紅到頭頂,他直勾勾的盯著對方的背影但就是憋不出話。

「就是有感而發而已。」他聽見閔玧其低低的笑聲,就像金碩珍的定心丸一樣,但那也是他所愛的他的一部分。

<11. 果糖_天冷>

「好冷..。」田柾國縮在羽絨外套中,全身上下只剩下雙眼還露在外頭。

反觀、他一旁的閔玧其只穿了一件高領一件毛衣和一件外套。

「哥!我剛剛不是叫你穿暖一點嗎?!」閔玧其淡淡的瞟了對方一眼,說道「我不冷。」

「可是、才...」田柾國話還沒說完就被閔玧其攔截,他堵住對方喋喋不休的嘴,含住田柾國的舌尖再慢慢和他交纏,一秒、兩秒,直到對方把他的腰勾住,用下腹灼熱的地方輕輕頂著他。

「身體熱了?熱了我們繼續走。」閔玧其裝做沒感覺到的 準備拉著田柾國的手準備繼續走,但根本拖不動。

他回頭一望,發現對方用那裝滿情慾的兔眼看著他,在黑暗中顯得熠熠生輝,後頭的那堵高牆此時特別耀眼。

該死,為什麼就這麼剛好在暗巷。

「哥、一次就好。」田柾國把閔玧其拉回懷中,輕輕拉下閔玧其外套的拉鍊,用下腹頂著對方,高領已經被拉下,脖間早被田柾國一步步攻略,一吻一吻被印上,沒留下痕跡 光是那細小的聲音也足夠讓閔玧其覺得羞恥。

我說國哥、你用的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12. 南泰_曲子>

「哥,這裡要怎麼改比較好呀?」金泰亨窩在金南俊工作室的沙發上問道,後者聽到召喚的後者立刻前往救援。

「哪裡?」

「這個,副歌要接到後面那段落的時候。」金泰亨伸出手指上音軌,在轉頭時和對方嘴唇擦到。

兩人同時愣在原地,在對望中燃起慾火。

金南俊輕輕地把金泰亨懷中的筆電收好,然後親吻上他,直至對方求饒。

<13. 錫果錫_下雨>

「號錫哥,外面下雨了,怎怎麼辦呀?」田柾國瞪著大大的兔眼的對方報告。

「我也沒帶雨傘呢..。」鄭號錫惋惜的說著,接著抄起一旁的外套「要不然我們一起蓋著外套回家?現在外面下雨,也不會有人看到的。」

猶豫再三下,他們最後決定一起打著外套回宿舍,回宿舍後看著雙方狼狽的樣子,他們同時笑了起來。

<14. 飛咻_吹笛手>

金泰亨聽著Pied Piper內的歌詞,興致一來,立刻轉過頭叫住閔玧其。

「哥啊,」

「如果把你玩壞,你會原諒我的吧?玧其哥。」

「不會。」閔玧其淡淡說道,金泰亨喪氣的望向對方,直到下一句出現,他立刻受不了地飛撲上對方「我只會要你用一輩子來還債。」

<15. 南旻_最萌身高差>

「南俊哥~下來一點點好嗎?」朴智旻笑著微微招呼對方,接著輕輕在後者的臉頰上印上一吻。

金南俊有些意外對方會這麼做,但是依舊和他道謝。

「因為想哥,所以BOBO了。」

「傻瓜。」金南俊低低的笑了笑,轉手扣住朴智旻的手。
_
非常抱歉,各位。今天是泰泰生日,結果竟然丟了五篇短,並且只有兩篇有泰泰,而且一攻(95)一受(霜花)

_
嗯...我真的覺得我做痞客很失敗,成員生賀趕不出來、文章都拖很久、出來的文錯字很多,甚至有冗詞贅字、承諾過的東西不一定會做到。真的很抱歉,因為各種原因,也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跳太多)。

我的阿米同學也說我對不起你們😂😂 我都拖太久了,沒辦法,因為我真的七秒記憶,不然就是我的腦袋只會記得防彈的東西

總之今天泰亨生日,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吧w


出處: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最後,依舊感謝各位的愛護。

#旻

_
好久不見的更新:D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ORZ 米安餒,我帶著完整版本的相愛相殺短暫回歸了;v; 接著又得讓各位久等了 對不起0 0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