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在他正後方,偶爾他會敲敲你的桌面,或用各種方式叫你 然後用他的笑容跟你說沒事,接著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雖然讓你覺得很無奈,但每每看見他的笑容,心裡總會漾起點點蜜意。

「阿~~米~~」美術課 你正專注的畫著眼前的靜物,沉浸在繪畫的世界,並沒有聽到他在叫你,他點了點你的右肩,好不容易感覺到有人在叫你,轉過頭後卻又看不見人,在轉向回正面後,金泰亨的臉笑嘻嘻的在你眼前

看到他的笑容後,你立馬知道是他的作為。你有些不高興的問他「幹嘛?」「沒啊!」「......」因為你很不喜歡畫畫被打斷,作勢要換座位繼續作畫,只見他慌張的拉住你的手腕,然後安撫你坐下「等、等一下啦,阿米!!」

你這次很明顯的皺起眉頭「又怎麼了?」他向你遞出髮圈,是個綴有黑色蝴蝶結緞帶的純色髮圈「綁頭髮吧 不然會擋到視線的吧?」接過他遞出的髮圈,你熟練的抓起墨黑,把髮圈綁上「幹嘛,你偷偷觀察我喔 不然怎麼知道的?」

只見他直接把身體轉向,整個人面對你,然後莞爾一笑「對啊,妳怎麼知道,妳一直看著我喔?」

「不要臉!」你橫了他一眼,雖然表情兇狠,但依然遮不住你浮起的紅暈,他看著你良久,開口「好想收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啊...。啊、對了,那髮圈就是買來送妳的」

真的被他用成害羞到一個想把自己的腦袋套起來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地步。皺起眉,把小臉用成一個小籠包似的,你用你的手把臉蛋整張遮住

只感覺有人把手附上你的,然後輕輕扳開,一見光便有雙溫柔的眼眸把你溺死在裡面「別遮了,不然我都看不到妳可愛的樣子了」

心臟爆擊。

其他依然在繪畫的同學都已默默戴上墨鏡,只你們兩渾然不知,依然沉醉在小倆口的世界。
_
靈感來的很來的是時候也源源不絕的一篇ww,這篇只用了大約三十幾分鐘左右,不過確實也很短啦,抱歉了!!!

依舊謝謝各位收看!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