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你無力的坐在樹枝看著樹下熱鬧的人群。樹下?對、你正在樹上補眠,今天是開學日,教室是由老師打開,而老師還沒到,所以你不能在教室內休息,但又不想在椅子上睡,一睜眼就看見多雙眼睛在盯著你,像是可愛動物園似的,才不要。
於是這麼想的你用靈活的身手爬上樹,這樹的花開得茂盛,恰好擋住你的身影,還替你遮陽光。

悄悄的從樹上溜下來,你邁開步伐,跑回教室,想看看老師究竟到了沒有,如果到了,不用說、就是補眠,如果還沒 就是做你最愛的事、跳舞。反正走廊嘛,頂多被別人看到,沒什麼大不了的。

走廊上除了你空無一人,你安置好書包,拿出手機,放了"DNA" 先是稍微暖身,然後隨之起舞,俐落的身手,流暢的動作,你聽著音符、節拍,忘情的搖擺。

忽然——「..啊」那領帶,是學長。他染了一頭金髮,名牌上寫著"朴智旻" 愣了愣,你回過身先是尷尬的把音樂關小,然後手忙腳亂的找出耳機並插上,都處理好後,你紅著臉向學長問好「...學長好...」「學妹妳好。」他彎起雙眸,那樣子,好看極了。

「剛剛,有點跟不上節拍?」聽到他開口,你有些不知所措,更意外他會向你搭話「..啊..是、是的」

他熟練的掏出鑰匙,把門打開「可以在心裡數拍子或唱歌詞,這樣應該會抓得比較穩」他一邊說,一邊幫忙把門窗打開「...謝謝學長」你隨意挑了個位置,放下手上的東西,而那個學長就坐在講桌看著你,而你也和他對望好一會

半晌,他開口道,眼眸又彎成那勾人的弧度「不介意的話,我來教你吧?」

_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抱歉各位,這裡是一篇被我遺忘很久的..小短篇輯..(有錯字嗎?
非常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最近沒什麼靈感,所以昨天就去翻了我以前的文章,無意間看到這個,我才想到我還沒寫完....哈..真的很抱歉..

雖然學期快結束了,但是各位加減看吧,但是請務必收下我的歉意阿阿阿阿阿阿阿啊(σˊ-ˋ)σ

最後,感謝各位的支持(行大禮(防彈真的好棒阿阿阿阿阿啊

噢,題外話,昨天我的姐姐大人跟我說"防彈要跟IU姐姐合作",我今天就跟我們班的阿米234號講,結果他們說:...×腰阿阿阿啊田柾國阿阿阿阿啊(抓狂)(←其中一個本命是果子)
我:0∀0(我也無可奈何)
反正他們合作也不是什麼壞事啦!對吧?而且我們果子超害羞的wwww害羞的樣子敲可愛,不過到底有沒有合作我比較想知道(懶的翻臉書的捌柒)(##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