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金碩珍的女朋友,而你的雙胞胎妹妹是閔玧其的女朋友,但他就是常常搞不清楚你們兩個誰是誰,有時候甚至會認錯人。

「阿米!」他從後面叫你,你故意假裝不理他,叫你的雙胞胎妹妹回他

「我要找阿米啦」金碩珍皺皺眉,你在心裡高興的笑,轉過頭和他牽手「怎麼了?」他用那隻空著的手揉你的髮,微笑道「要回家了。」

和你的雙胞胎妹妹道別後,你們兩個一起走回家。

「珍珍,」「嗯?」聽到你叫他,他轉頭看著你「你怎麼知道那個是我妹呀?」明明你們今天故意穿對方的衣服,用對方的髮飾,就連手機殼都交換使用,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金碩珍竟然知道她不是你,而是你的妹妹。

「因為你是我的阿米啊!」他笑,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_
是的,我又來了😂
如果你(有猜)沒猜錯的話,馨兒和臨兒是雙胞胎沒錯喔,兩個都是被我推入坑,拉入阿米教的孩子

然後啊,我們校慶表演徵選,應該有上,我們跳血汗淚,我跳旻旻~♥

咳嗯,好啦!廢話到此結束,依舊謝謝你的支持!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