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敲門進入他的工作室,小心翼翼、盡量小聲的步入,坐在沙發床上替他折衣服。

這幾天閔玧其都待在工作室,而你都安安靜靜的幫他處理好三餐、健康及民生需要。

你看著他的背影,不知不覺間的笑了,而他也正好轉過頭,看見表情一臉花痴的你。

他擺出嫌棄臉「笑什麼?」從工作椅上起身,他伸了下懶腰,坐到你身旁,久違的抱著你「笑你啊」你撒嬌似的親吻他的頰,而他也輕輕回應你的吻

你停下自己手上的動作,閉上眼享受你們之間的甜蜜時光,他的唇瓣貼上你的,一手抬起你的下顎,一手扶著你的腰,以防你掉下沙發床

過後,你倆相視,兩雙眼眸對望,你輕輕笑起來,主動送上香吻,品嚐他這對你來說最甜蜜的糖。

似乎是非常滿意你的表現,他獎勵般的加深你們之間的親吻,輕含起你的舌尖,你們的唾液在相互的口中混合,他輕咬你的舌,讓你驚呼出聲,看著你們之間牽起的銀絲,頗有色情的感覺,讓你臉上的溫度迅速上升。

他微笑的望著你的表情,纖長的手指從你的嘴唇緩慢移動至鎖骨前「我這顆糖好吃嗎?」

眼神迷濛,你有些呆滯的點點頭,只見他勾起邪魅的微笑,將你的扣子緩緩解開「那就換我來吃妳了。」

「等、等一下 曲子...」你慌張的制止他繼續解開你扣子的動作「已經好了。」他索性直接把你整個放上他的大腿,你們的臉龐靠很近,只要低下頭你就可以親到他,而他只要轉過頭,就可以親咬你的脖頸。

「可是衣服..」突然想起自己一開始的目的是幫他拿乾淨的替換衣物,你連忙說道「衣服不重要,自己點的火、自己滅。」語畢,他舔了口你的嘴唇,舌尖長驅直入地侵入你的口腔,然後溫柔纏起你的舌,他像是在品嚐甜點般,小心翼翼的含著、輕咬。緩緩加深親吻,工作室慢慢傳出親吻時的水聲,他一手扶著你,一手替你脫去衣物

分開後,他愉快的看著你表情和你們之間掉落的絲線,挺是充滿色情。故意把指尖從唇、下滑至你的胸前,讓你敏感的顫抖,嬌吟從口中溢出

意識到自己的聲音,你趕緊拿手遮住你的嘴,可手已經被他像是被他預料般的,已經被抓得緊緊的

他把你輕輕放躺在沙發床,居高臨下的用手臂支撐在你旁邊的沙發床上,你們忘情的親吻,甚至引爆"大火"

「滅火器。」他魅惑的笑,捏了下你大腿內側的嫩肉,不小心用到他撐起的小帳篷,而你也明白他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於是你很認分的自動湊上前吻他。

那晚,他工作室的燈直到三更才暗下。

_
總之,我詞窮啦(*´∀`*)(###
馨兒生日快樂♥


今日也謝謝收看 這是我的第二篇H邊緣文😂😂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