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九尾>

「金南俊!」你回到家便看見金南俊變回九尾的樣貌懶洋洋的半躺在床上看書,而且還是你的床,這對於有點潔癖的你來說,是在很令人抓狂。

被看見的他一臉被抓包,嘴有些半開,眼睛睜的大大的,那模樣有些逗趣,然而你卻笑不出來

你抓起床上的毛,氣鼓鼓的推到他面前「你看!」

毛色很美,柔順又有光澤...噢,不是!你搖搖頭,努力的把這個念頭甩出腦袋「I'm sorry,baby.」他變回原貌,用那性感的嗓音向你道歉,而你把眼睛遮住 「跟你講幾次不要在我面前變了!!衣服!衣服!!」

他下意識向下望,噢,對了,每次變身都不會有衣服,他都忘記有這檔事了

「又不是沒看過,每次那個的時候你都...」你紅著臉隨手抄起手上的包往他丟去,正好正中他的臉

「不要給我正大光明開黃腔!」

/

<碩珍、幽靈>

「珍珍,你在哪裡?」你害怕的叫著金碩珍,總沒有找到他

「阿米,我在你後面」他的聲音自你身後傳來,讓你嚇了一跳

「天呀,珍珍,你這樣會嚇到我的」轉過身,你伸手捏他的臉,墊起腳尖努力的想要讓視線平齊

「噢,對不起」他彎起那張好看的唇,摸摸你的頭,和你陪不是

/

<玧其、雪女>

「..嗯..好冰...」在睡夢中,有一隻手指隱約戳在你臉上「丫頭,起床了。」你翻了個身,繼續睡,把棉被蓋在頭上,悶悶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嗯..要睡覺...不想起床啦...」

他爬上你的床,掀開你的棉被,把手略帶懲罰意味的放在你的額上「好冰!」

冰冷的觸感馬上把你從夢境拉回現實,你反射性的跳起來,看著床邊笑的很愉快的他「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了啦...你很壞誒!」你伸手輕輕捏了他一下

「不這樣叫你又起不來」他攤手,表示沒辦法,臉上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想打...我很乖我很棒我很溫柔我很聽話,不會打人的...

突然他摟住你的腰,你差點驚呼出聲,他總是喜歡做一些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事「早安」他在你頰上印上一吻,而你也同樣的回應他「早。」


<號錫、貓又>

「小錫小錫!」你招招手叫他過來,他很聽話的往你這邊靠近

一把抱起他,在他額上吻了一口,你順了順他的毛髮,他舒服的閉上眼睛,發出呼嚕聲,突然間,他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用那軟綿綿的肉球,他有意無意的戳向你的胸,兇狠的瞪了他一眼,你便繼續做自己的事

偷偷抬起掌,你又橫了他一眼,抓起他的肉球,你捏了幾下「你的比我好摸怎麼不摸自己的」

揉揉他柔軟的毛,你看了看他頸間的項鍊「好吧,原諒你」滿意的笑了笑,你愉快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那條項鍊是你送給他的,上面寫了"MY HOPE."跟你的是成對的,你的寫了"MY LOVE."

_
因為不太確定到底什麼時候是萬聖節所以先更新,剛好給我一個緩衝時間哈哈(遭毆
我現在會努力生萬聖段子下,但是泰泰那裡卡了😂😂
對了、各位有看到GoGo舞蹈版嗎?泰泰女裝真的好可愛😂

今日也謝謝收看,連放三篇,希望沒有打擾到各位!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