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糖>

朴智旻看著裹著棉被縮在床角,一動也不動的閔玧其無奈的搖搖頭

這哥怎麼變得那麼彆扭?

原先練舞回來,朴智旻看閔玧其還好好的,誰知道出了浴室,就變成這副德行,叫也叫不聽,根本就不甩他!

「玧其哥」朴智旻出聲,閔玧其沒有理他「......」「哥」再叫一次,他依然沒有反應「......」好吧,你逼我出大絕。

「玧其」「臭小子、要叫哥!」翻掉身上的棉被,閔玧其半跪坐在床上,惡狠狠的瞪向朴智旻「哥。」他乖巧的打了聲招呼。「哼」閔玧其傲嬌的哼了聲,又把自己縮回被裡

朴智旻走到床邊,坐到那棉被球旁邊,把手放在疑似是頭的地方「哥怎麼了?」

閔玧其躲掉,不讓他碰,然後又是一聲傲嬌的悶哼

閔玧其坐起身,依然把棉被纏在身上,但是他卻把身體面對牆壁,而不是朴智旻

「你回來都沒有跟我打招呼」把頭稍微往回探,氣鼓鼓的癟起嘴,那樣子可愛極了

「......」

「給我個回答啊!臭小子!!」都沒有聽到對方的回答,閔玧其整個轉回正面瞪他,可誰知道一轉回正面,嘴唇就馬上被堵住了

「...哼..哈啊!朴智旻你發情啊!」整張臉漲紅,閔玧其看著戀人的顏容,一雙漂亮的眼眸帶點邪肆。

「哥,你知道你現在在我床上嗎?」朴智旻的嘴角微微勾起,閔玧其一臉不耐煩的回答「廢話。」

突然理解朴智旻要幹嘛的閔玧其用他的招牌嫌棄臉面對越靠越近的朴智旻「......滾!」

<泰糖>

金泰亨的那雙眼睛眨巴眨巴,他撒嬌的把頭埋在閔玧其的大腿上「哥~~~」閔玧其無情的回絕「走開。」

「我都還沒講誒!」金泰亨為自己忿忿不平,他癟起嘴「要幹嘛?」閔玧其懶懶的望向他「哥幫...」「不要。」

「唉西,我都還沒講完誒!!」懶懶的瞥了他一眼,閔玧其繼續做自己的事,突然眼前一黑,金泰亨的臉驀然在眼前放大,柔軟的唇瓣抵在自己的上面

「幹什麼!!」像隻炸毛的貓,閔玧其紅著臉,用手背遮住嘴唇,呈現守備姿勢,深怕金泰亨在來一次突擊

在一旁的金泰亨打了字以後,拿給閔玧其看「哥」

螢幕顯示出照片,照片上有他倆,金泰亨的頭就在他的頭正前方,也就是他們剛剛的舉動,發布的地方...是推特

「金泰亨!」閔玧其看著阿米們的留言一條一條刷,貼文也持續的分享,他到抽一口氣 天,最近一定又會有很多關於他們的文...「哼哼、這就是哥不答應我的懲罰!」金泰亨一臉狡詐的說

<果糖>

「柾國、羊肉串買回來囉」從門口呼喚田柾國的閔玧其一邊摘下偽裝用的眼鏡,一邊步入宿舍

蹦蹦跳跳的走下樓梯,田柾國快速的來到閔玧其身旁幫忙提羊肉串

「心情很好?」閔玧其看著田柾國一臉愉快,問道「嗯!」田柾國咧開嘴笑

閔玧其看著田柾國,總覺得這弟弟在台上和在台下都不一樣啊。在台上是撩妹大師,等下了台又是清純可愛...噢,還有某雞也是這樣。

他快不知道到底他跟田柾國有沒有同一個時空...反正不過怎樣他都是受嘛,想這個又沒差

看著閔玧其豐富的表情變化,田柾國笑了笑,在他頰上吻了口「謝謝哥。」
_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我在寫神馬了-ω-
這篇寫的有點辛苦,靈感斷斷續續的,所以等很久才完成,謝謝各位的等待(下跪(#

咱們糖真的是很可愛,但是又很霸氣啊>< 我真的覺得他有當受的潛力(遭毆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日依然感謝各位的支持!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