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半躺在床上,看著手上的照片,定定的看著那個他,彷彿要將他看出個洞
 
照片上 田柾國彎起杏眸,露出那口潔白的牙。照片上的他,還帶些稚氣
 
閔玧其沒有講話,只是視線從那張照片轉移至米白的天花板,仰首發呆,那雙美眸空虛、情緒複雜。
 
窗外的星星一閃一爍,那夜幕低垂,行人車輛大多已回到歸宿 半月像是他每次笑起來的唇角,純粹而柔和。現在、十一點二十八分。
 
收回下顎,閔玧其把照片放回一旁的桌上,從床上起身,從書櫃中抽起幾本相簿,封面寫著“FIRST LOVE”
 
初戀。
 
翻開相簿,裡面的照片全部都是田柾國 有背影、有側面、有仰視、有俯視,還有閔玧其最喜歡的正面照。那正面照的他半瞇著雙眼,露出像兔子般的白牙。他很喜歡這張,這張的田柾國還是充滿著稚嫩的氣息 是惹人憐愛的。
 
當然,對他而言 現在還是。
 
滴滴答答的聲音從外頭傳來,閔玧其猛得往窗外一看 下雨了。晶瑩剔透的雨水跳落在樹葉上,在跳下 溶入水中、落進土裡,無聲無息。就像當年田柾國的離開一樣,沒有暗示,沒有明說,就這樣安靜的抽離
 
沒關係你也可以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漫長的一生可以浪費,我會等著你回來。我、閔玧其,就在這裡等你
 
田柾國離開後,閔玧其常常發呆,既不作曲,也不唱饒舌,方時赫看他這樣,有些擔心,當然、其他防彈成員也是。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哥哥,以前從來不會有這種狀況,而最近,狀況愈下,閔玧其開始會產生幻覺,甚至是幻聽
 
門鈴自玄關傳來、散播至整間宅邸,閔玧其丟下手上的相簿起身就往門口跑。
 
_
 
「哥...」朴智旻手上提著羊肉串,帶著帽子,口罩覆蓋面容,試圖用黑框眼鏡蓋掉厚重的黑眼圈,但那黑眼圈依然清晰可見
 
「我帶羊肉串來給你了」朴智旻脫掉口罩,用那倦容,疲憊的勾起笑
 
「...柾國嗎?...柾國..柾國我好想你..」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把他和田柾國重疊,不只身形、還有聲音。閔玧其眼眶含著淚,撲上前抱住他,抽抽噎噎的哭聲從他懷裡傳來,朴智旻皺起眉頭 很是心疼
 
「哥..」閔玧其把朴智旻的衣服抓得很緊,彷彿朴智旻會消失不見「柾國,你為什麼不回來看我?!」朴智旻沒有否認他不是田柾國,他把空著的手覆上閔玧其的背脊,輕聲說道。「——。」
 
外頭稀里嘩啦的雨聲蓋掉他的聲音,只有在閔玧其知道朴智旻說了什麼,因為就在耳邊 那平時的小奶音成了沙啞而低沉,自耳畔傳來,清晰、明瞭。
 
閔玧其的瞳孔霎時縮小,原本環繞在朴智旻頸子上的手臂也放開,纖細的身子也退開「...什麼..?你在說什麼?在給我說一次啊!?」
 
越說越激動,最後閔玧其幾乎是用吼的,他抬手拉起朴智旻的領口,把朴智旻壓倒在地,揮手就是一拳。閔玧其俊美的臉孔猙獰,平時那與世無爭的樣子全無
 
「哥,柾國他已經不在了。」朴智旻的聲音很平淡,但眼眶卻帶著淚水,硬是不讓它掉落。剛剛的那個拳頭使得朴智旻的那副黑框眼鏡掉落,也讓他更能看清楚閔玧其
 
閔玧其半坐在他身上,再次抬起手,眼看就要落下,突然朴智旻一個側身,把閔玧其壓在身下,如同他們剛才的姿勢,只是這次,閔玧其的雙手被束縛,動彈不得。
 
「想哭就哭吧,哭出聲會好點的 玧其哥。」身下的那個哥哥,流著淚,但卻又倔強的咬著下唇,不讓哭聲傾瀉而出,嘴唇被咬得有些出血,但依然沒有要放聲大哭的意願。
 
心疼的替哥哥擦去眼淚,朴智旻從閔玧其身上離開,並且彎身抱起閔玧其,步入他的家。
 
_
 
縮成球坐在床上的閔玧其裹著毯子,懷裡放了個枕頭,雙眼有些紅腫,他的眼神放空,顯示著閔玧其又在發呆。
 
朴智旻在廚房忙碌的準備晚餐,又或者宵夜。他們剛剛的騷動,讓羊肉串泡湯了
 
閔玧其在房內第二次的,打開了相簿。這次他從頭開始,慢慢翻,專心看,細碎的片段隨著相片浮現
 
"玧其哥,拜託嘛"
"玧其哥,不要一直熬夜!"
"玧其哥,我愛你"
"玧其哥,我回來了!"
"玧其,好想你"
"玧其哥,我出門了!掰掰"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走——!
唰地,蓋上相簿 閔玧其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一手痛苦的抓著胸口,一手遮蓋整張臉,斗大的淚珠從指間的隙縫流下,哭聲迴盪在整間房,甚至是穿透門板。朴智旻在門外,停下原本要抬手敲門的動作,整個人僵著不動,視線停留在門板上,靜靜聽著。
 
他好心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竟然發現自己喜歡上這個哥哥,可是閔玧其已經和田柾國在一起,甜甜蜜蜜,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況且都是自己深愛的人,所以他選擇隱藏這份感情。可那弟弟離開了 離開閔玧其、離開他、離開防彈、離開——這個世界。
 
閔玧其很傷心,宛如撕心裂肺,難以承受,甚至開始出現了幻覺和幻聽。他都看到了、也聽到了,就連作夢時也總是他、田柾國 不管是美好的夢境,還是可怕的夢境,無一沒有田柾國。但是他無能為力,如果陪著閔玧其,他肯定會錯把自己當成田柾國,進而傷害到自己 可是朴智旻覺得無所謂,能看著 能陪著、就很好了
 
朴智旻放下手,轉過身、走回廚房
 
哭累了,哭夠了以後,閔玧其披上薄外套,緩步下樓。餐桌上擺著菜餚,還有些溫熱,可是已看不到朴智旻的影子。
 
他當然不是傻子,他知道朴智旻對他的心意,可是閔玧其就是還沒有辦法正面回應,畢竟失去過一個摯愛的人,這打擊是在太大了
 
抬首望向時鐘,長針即將指著十二點,唯獨只差那秒針及分針的跟進「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給你我的心,可是你卻給了我孤寂。如今那心臟已因為你,而碎裂
 
指針皆稍微停留至十二點,樂曲準時的演奏,空曠的房子環繞著那有些淒美的音樂。
 
十二點,
 
我想你了。
 
_
附贈雞糖&果糖照~~~(侵刪)
 
他們真的是萌得我一臉鼻血(抹)
這團魂太太太太太強大了
隨便抓兩隻湊一對都是CP...
所以阿米往往看他們互動都很興奮(不是#
 
好了!切入正題。
此次文章"十二點"有稍微更改一點我的寫作方法,其中有插些圖片,配合著文章看應該會更有感覺(大概#)
內容的靈感是來自"DNA"內他們的互動,但是又想要虐,就變成這樣了😂😂
 
很抱歉最近少更,因為學校跟家裡有些事,所以讓各位久等了(鞠躬
 
以上!今日也祝你看得愉快,感謝收看。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