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的球場傳來嘻嘻哈哈的笑鬧聲,你站在球場邊,看著和鄭號錫一起打球的同學

你們這節剛好跟他們班一樣是體育課,同樣是籃球,也剛好都在同個球場

自從他跟你告白,你拒絕以後,兩人的關係依然在原地,依舊是朋友,至少還能好好打招呼,但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目光開始追著他

不管是經過還是球場,你都會尋找他的身影,也不知道這份感情,到底該命名為何

「...鄭號錫。」你看著他忘情打球、揮灑汗水的背影,不經喃喃唸道他的名字

不知是不是有魔力,他竟然望向了你這,並且投了個燦爛的笑容。

你呆愣在原地,整個人蹲下,無力的把球抱在懷裡「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好死不死,有人經過,在你們兩個都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啊...」

_

「...你那個時候到底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坐在隔壁的那個好友敷著冰塊,一邊無奈的問你

「...」你抿唇不語,眉頭都皺在一起「發呆而已。你想太多了」

你皺眉的樣子讓她有些產生懷疑,但也沒多問

_

「阿米?」
.
「阿米!」
.
「阿米。」
.
「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阿米....」

_

「方阿米!!!!!」好友終於忍無可忍,抓著你的領子崩潰的前後拉扯「想他就給我去找他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給我一天到晚都在發呆啊啊啊啊啊!!!!!」

「..喔」理平好友拉皺的領口,你弱弱的回了句「喔什麼喔!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討厭就直接講,不要表達出來以後又給我在那邊思春!」你呆呆的望向她,她竟然會給你開課、驚恐!

她傾身靠向你,極認真的看著你「阿米,你如果真的放不下,就親口跟他說,看你這樣、我也不放心,」你感動的看著她,抽了抽鼻子「...嗯!」

「那我們走吧!下節他們會經過我們班,他們要上外堂課,我們去走廊等。」嗯?嗯嗯嗯嗯恩恩恩!?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是不是有哪裡不對?「妳妳妳妳妳說現、現在嗎!?」你從原本的感動,成了驚恐「對啊,安啦,我會在旁邊幫你!」好友笑嘻嘻的說,一股不安感竄上你背脊

「啊、他剛好來了。鄭~號~錫~!」好友屬於行動派,她在教室內揮揮手,大聲叫他,引得教室內許多人都在看著你們,也索性你們在靠近門口的座位,所以他很快就聽到

他和那群三五好友一起望向你們,向你們打招呼。很顯然的,他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事。

「嗨、阿米」他笑了笑,順便向你身邊的那個罪魁禍首打招呼「嗨..」一雙手,放上你背後,接著——

「哇啊!」你整個飛撲出去「小心!」你穩穩的落在他的懷抱,抬頭望向他,你們距離、很近。

默默放開你,他撇過頭,掩飾自己的害羞「嗯...阿米你找我?」

「嗯,你這節下課有空嗎?還是約什麼時候?」你同樣轉過頭,不敢直視他的雙眼「這節、這節可以!」他笑開,那漂亮的唇形呈現愛心,很可愛。你想

「那這節下課,球場見喔」你微笑。此時上課鐘打,你依依不捨的和他分別

希望這節趕快下課,因為、想快點見到他

_

終於,下課鐘打,可老師還在講臺上口沫橫飛,好不容易,老師終於肯放人,但是已經下課五分鐘,你趕緊收拾好東西,飛奔至球場

「號錫!」從不遠處你就看見他的身影,你大聲呼喚他,他也同樣轉過頭「阿米」

「抱歉,等很久了嗎?」你氣喘吁吁的跑到他面前「沒有啊」他笑了笑

「對了、阿米 你想要說什麼?」他有些緊張的說

你平穩呼吸,揚起笑容「聽好了,鄭號錫、我...」

.

飛奔回教室,趁著老師還沒進教室,你興奮的抓著好友直尖叫「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成功了!!!」

「唉西,你夠了。成功是理所當然的,恭喜你啦,阿米。」好友無奈的笑,把興奮的你拉下坐好「上課了。下課我在陪你去找他,嗯?」

「好」你幸福的笑

_
有些匆忙的一篇。各位好,這裡是綹旻,一如往常,依舊瘋瘋癲癲噠(#

好啦好啦,來點正經的的,這篇算是我的故事改編,當然 我現在單身♥(驕傲毛
這篇的女主跟我個性挺像,一樣都我很會發呆,哈哈

今日也謝謝各位的收看,愛你們喔(心(遭毆

#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