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在客席,緊張的捏著自己的裙襬,看著裙襬已經發皺,可你依然不放手,因為今天,是他的婚禮

還記得那天,在簽售回上,你和他面對面,他遞給你的紅帖、當然 外表看不出來,看了以後,你雙眼睜得大大的,嘴巴更是可以塞進一顆拳頭,讓他低低的笑了,他把纖長的食指放在唇前「噓」

他空出一隻手,替你把嘴闔上,愣了半倘,你勾起微笑,並且祝福他,藏起心中的苦澀。

「阿米」他的聲音把你拉回現實「我來了」你故做大方的勾起唇,你為了他 上了淡妝,不然其實你根本不怎麼喜歡化妝的「謝謝你!」他揚起笑容,看的你很滿足

「你好」他身旁的一個女生 很有氣質,白紗顯現了她的身分,她是今天的女主角「阿米小姐對吧?我常常聽到他提起你呢。」她俏皮的眨眨眼,並且牽起你的手。

毫無預警的,他倆拉著你一起走上台「現在,我們請阿米小姐致詞!」說完,麥克風便來到了你的面前

你接下了麥克風,但喉嚨卻發不出聲音,你望向坐在主桌的其他團員,向他們求助,可他們只是笑笑的看著你,一副似乎是想要看好戲的樣子

「那個..我是阿米...」結結巴巴的先做自我介紹,你感受到自己帶著手套的雙手正在流手汗,台下的每雙眼睛都注視著你

穩定好自己的情緒,你流暢的說出了祝福詞,祝福他們的幸福,祝福他們的生活。

下台後,你被另外兩人拉著一起敬酒,幸好你酒量不差,陪著他們跑全場,只有一絲的醉意

/

喜宴結束後 你走出場外,坐在場地附近的公園椅子上。

抬頭望著星空,你愣愣的盯著 腦袋想著以前的你們

"......"那是你們的第一次面對面,你很害羞"......"而他也撐起頰,你倆平齊對視

"歐巴,喜歡你"那是你的第一次告白、送給了他"我也喜歡。"他笑了笑,摸了你的頭

"漂亮嗎?"那是你們的第一次約會,你很興奮"嗯,很漂亮"他笑的很靦腆,頰悄悄地爬上紅色

"...歐巴...歐巴!你還好嗎?"那是你第一次看到他生病,很焦急的樣子"..還好..."他扯了個笑,看起來就是在逞強

你擦掉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下來的眼淚

"阿米..對不起。我們分手吧"你坐在他對面,看著他低著頭向你道歉的樣子,你很不捨。

"沒關係啦,以後還是朋友對吧?"你努力的維持平常的開朗,伸出手,他握上"嗯"

他的語氣很輕、很輕。

"再見。"那次 你心情沉重的快速離去,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你都還是保持活潑,直到離開他、他再也看不到的地方,你終於受不了,放聲大哭

你倔強的抬起頭,不讓任何一滴眼淚流下,目光也只是定定的望著那片星空

那次提分手,你很清楚,他已經不再愛你,所以你並沒有死纏爛打,因為他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眼睜睜的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可是你並沒有怨言 因為那個人,帶給他的幸福 比你來的多,而他臉上的笑容也都是為了那個人

如果有一天 你穿上了西裝,成為了別人的新郎,我會閉口不提當年的瘋狂。

如果有一天,我穿上了婚紗,成為了別人的新娘,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

是啊。當初也是因為你,所以我那枯燥乏味的生活、有了改變,自己的想法、也有了變化,不再消沉 而是充滿希望

讓我重生的是你。讓我幸福的是你。讓我無悔的是你。讓我心甘情願的也是你。

你曾經是我的一切,只不過 你現在有了更好的歸宿,我只能為你祝福 
 只要你幸福 我就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