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能長到180的命啊 只是中途出了點意外」

你和閔玧其正在比手的大小,他的手比你大了至少一節半,此時他笑笑的說「我是能長到180的命啊 只是中途出了點意外」

「......」你複製貼上了他的嫌棄臉。哼哼 被自己的嫌棄臉嫌棄的感覺如何!

可以告訴我你出了什麼意外嗎?!我 很 想 知 道!

/

2.「我想去廁所,你替我去一下。」

突然想要上廁所,閔玧其望向離自己最近的弟弟——鄭號錫。

「號錫,我想去廁所,你替我去一下」「......」鄭號錫裝作沒聽到,依舊聽自己的音樂專心練習九月回歸的新歌、LOVE YOURSELF

被閔玧其"盧"很久,鄭號錫脫下一隻耳機,他終於受不了「哥,你如果有時間煩我的話還不如自己去廁所!」說完這段話鄭號錫就馬上飛奔回房了

/

3.帶錯路了 「反正地球是圓的」

弟弟們走在後頭跟著閔玧其到處繞、四處轉 但是就是沒看到他們所要抵達的目的地

田柾國停下腳步,朴智旻發現便問「怎麼了」而田柾國不但無視朴智旻還疑似質問帶頭的哥哥,搞得朴智旻很~想找一個角落畫沙,幸好金泰亨即時拉住「玧其哥,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此時閔玧其從前頭轉身面對他們,十分Swag的說了一句

「反正地球是圓的」

結果事情後來是以他們的經紀人哥和其他團員把他們領回去來做結尾

/

4「我學生時代追過一個女生」「我感覺她現在在可能已經死了」「我和朋友商量過畢業要不要把她殺了」

學生時代,閔玧其曾經追過一個女生,後來...

和好友坐在咖啡廳,他倆坐在小角落,陽光灑落在桌上


「誒 你記不記得你追過的那個誰?」把整張臉遮住 只露出一張完美的唇,閔玧其輕啜一口咖啡,霸氣而慵懶的吐出一個字「不」

「......」「我感覺她現在可能已經死了」放下手上的咖啡杯,閔玧其闔上筆電,極其認真的看著好友

「我跟別人商量過畢業後要不要把她殺了。」然後閔玧其就看到坐在他對面的那個友人,嘴巴大的至少可以塞進一顆饅頭,眼睛也張得大大的

/

5.「你們要是脫飯我就把你們埋了」

閔玧其不悅的看著坐在他對面,卻盯著螢幕傻笑的你「......」

他傾身向前,抬起你的下顎

「阿米 你們要是脫飯我就把你們埋了」

嗯,很霸氣。你放下手上的手機,臉上勾起淡淡的笑,有些戲謔的看著他

我一直都喜歡「才不會呢。」你拿起他抬在你下顎的手,輕吻 然後抬起手機螢幕

「看」那是你的手機相簿,裡面滿滿的都是防彈少年團,閔玧其還佔了絕大多數「是吧?」

然後他的頰染上了紅霞,看著他的反應,你低低的笑,吻上他的頰,然後在他的耳邊低語「最喜歡了。」

/

6.南俊洗澡不擦背,說早晚會乾的為什麼要擦。 然後我們閔實力金句「反正你遲早要死的,為什麼還要活著」

金南俊從房間出來,上衣也不穿,裸露的背就這樣在滴水,他走向客廳,想要泡杯咖啡

哥哥閔玧其悠閒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一手拿著咖啡,腳上擺著筆電「剛洗好澡?」金南俊乖巧的點頭回答「嗯。」

「為什麼不擦背?」他輕輕挑起眉,望向金南俊「早晚都會乾的 為什麼要擦」然後講完這句,他馬上就後悔了

「反正你遲早都要死的,為什麼還要活著?」「......」

語畢,金南俊以飛快的速度泡完咖啡,躲回房裡。

/

7.「偶像運動會射箭不好都是因為那天南北風」

「咻」沒中。不死心 在來一發

「咻」沒有。

「咻」中了。

朴智旻用手機看著閔玧其偶運的表現,忍不住自言自語「玧其哥不是幾乎都百發百中嗎...」

恰巧,閔玧其從他後頭經過,正好聽到,幽幽的飄了一句「偶像運動會射箭不好是因為那天南北風。」

/

8.「考試不是看實力 是看視力。」

「玧其歐爸!」你哭喪著臉看著坐在你面前的他,只見他望向你「怎麼了?」

「明天要考試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沒有回應,只是捂著有些發疼的耳朵「玧其歐爸我還有很多不會啊啊啊啊啊」

他好不容易開口,結果「考試不是看實力 是看視力。」聽的你當下怒火攻心,站起身,冷冷的看著他,連敬語什麼的也不說了

「閔玧其,禁慾一!個!月!」說完你就甩門進房

後悔莫及 唉。

/

9.「下輩子我要投胎做個石頭」

好懶,不想動。

閔玧其窩在工作室的沙發上,呆呆的望著螢幕,雙手不斷敲著鍵盤,你在一旁盯著他,並且遞上一杯咖啡

「下輩子我要投胎做個石頭」他一邊喝著你遞的咖啡,一邊說著這句話,聽了,你笑了笑。

「那我當小草吧。陪你一輩子」

/

10.「我喜歡用高級電子產品的女生 覺得很特別」

「......」你望向坐在沙發上的閔玧其,而他也感受到你的視線

他輕輕皺起眉「怎麼了?」

「『我喜歡用高級電子產品的女生覺得很特別』」你唸出手機螢幕上的字體,然後臭臉給他看

只見他一笑,傾身向前 在你頰上吻一口「只要是你都喜歡」

/

11.「想要拍出好看的自拍,首先要準備一張好看的臉,這個我沒有」

閔玧其看了看粉絲在直播上的留言「『要如何拍出好看的自拍照?』」

「想要拍出好看的自拍,首先要準備一張好看的臉,」接著他莞爾一笑「這個我沒有。」

/

12.「我要是掉頭髮了就把大黑告了」

閔玧其躺在你的大腿上半夢半醒,而你正在替他梳理頭髮

你摸著他的頭髮,疑惑的問「歐巴,你頭髮是不是掉很多啊?」

只見他往你懷裡在鑽了一點,然後說了一句「我要是掉頭髮了就把大黑告了。」

方把拔好像有點無辜?

/

13.對鏡子斟了半天,開口道「jimin吶,這世界上就沒有我駕馭不了的衣服。」

某天 糖雞夫夫在房間,閔玧其準備要出門 十分Swag的他在鏡子前斟了半天,開口「智旻吶,這世上就沒有我駕馭不了的衣服。」

然後朴智旻用奶音自言自語了一句「..那女裝呢.....」

語句剛落,他就被閔玧其丟回起床不過十五分鐘左右的床,霸氣的來了個床咚——

「看來你很喜歡女裝,我幫你準備一套吧?」

雖然是疑問句,但是在朴智旻耳裡聽起來就是肯定句,而且,他等一下一定會又被...咳咳,嗯 你知道的

嚶嚶,他不想腰痛啊!

/

14.「反正頭髮斷了還會長 大膽去染吧」

你看著閔玧其近乎白毛的頭髮,和他那有些受損的髮質

「歐巴,你頭髮染的髮質已經受損了誒」

「反正頭髮斷了還會在長 大膽去染吧」語畢,你揚起了大大的笑容

「那歐巴換髮色我也要換!」

/

15.騎自行車成員們都沒跟上,攝影師問成員們怎麼都沒跟上。「該來的時候就會來的,難道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防彈七名成員出外景,騎腳踏車到地點,除了閔玧其以外的成員全部都沒跟上攝影師問他成員們怎麼都沒跟上。

「該來的時候就會來的,難道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眾人無言。

/

16.「我已經沒有童心了」

在北歐湖邊散步的錫糖夫夫看見了在呼裡悠游的天鵝,突然飄出了一句——

「好想吃鵝肉。」

「......」鄭號錫臉上冒出了三條線

「看著這個哥你竟然會想要吃鵝肉,真的太厲害了,在你身上根本找不到童心。」

「我已經沒有童心了,是個超現實主義者。」閔玧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