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愉坐在路旁打開ig 敲出一條訊息
"學長,我到了"
"等我一下,馬上到!"金泰亨回覆
"嗯,別太晚,已經4:50了,我們算是主要,要提早到"起身隨意整理服裝儀容,她滿意的點點頭

鄭愉臉上稍微化了淡妝,把長髮盤成公主頭的樣子,身上米色的平口連身裙 裙襬大概到膝上兩公分左右,上有蕾絲點綴著,胸前放了一朵代表主客的粉灰色玫瑰,脖子戴著一條簡單卻優雅的玫瑰金、掛著小滴石的項鍊 最後以腳上蹬著的白色低跟鞋收尾

她滿意的是氣質,因為只要不說話就不會破功 其他就什麼也不管了

「學妹!」遠遠就看到金泰亨站在車旁揮著手,鄭愉急忙用小碎步奔向他

「學長」停在金泰亨面前,鄭愉驚訝的看著他,今天他穿著正式的西裝,領帶也好好繫著,不同於平常,手上戴著手錶

注意到鄭愉的視線,金泰亨解釋「總要注意時間,手機沒辦法在會場裡用,不是嗎?」

「...嗯。」鄭愉點頭,在把視線放上金泰亨身旁的車

「跟朋友借的」他笑開「...學長會開車嗎?」「妳上車試試看?」金泰亨玩味的看著鄭愉

「......」鄭愉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好啦,開玩笑的,上車」金泰亨一笑,打開車門,把手貼心的放上車沿

「小心喔」「............」這學長她搞不定!鄭愉在心裡抓狂了好幾次,最後終於平復心情,乖乖上車

/

「紫珉」鄭愉叫住遠方正在和朴智旻談論會場相關事項的鄭紫珉

原本低著頭的鄭紫珉隨即抬起頭,撥到頸邊的髮絲也隨之搖擺「啊,妳來了」

鄭紫珉抬起帶著與禮服同色系、鐵灰色隱形眼鏡的眼眸看向鄭愉身後的金泰亨

「金泰亨嗎?」「是」金泰亨輕輕一笑,不知為何,他好像有點怕鄭紫珉

「可以叫你泰亨哥嗎?」鄭紫珉偏頭想了想,然後問道「可以的」「那跟你們介紹一下,我旁邊這位是我的秘書兼今天的男伴,朴智旻」鄭紫珉看向身旁的朴智旻,在看向金泰亨及鄭愉,想看看姐姐的反應

很安靜。反倒是金泰亨很興奮

「智旻!」金泰亨高興的笑「兩位認識嗎?」鄭紫珉淺笑「認識,很熟」朴智旻是輕描淡寫,可臉上掛著笑容

再次把目光轉移,眼神換到金泰亨及鄭愉身上「智旻哥,這位是泰亨哥,你已經認識了,然後這位是鄭愉 我的親生姐姐,大我兩歲」

朴智旻的目光看著鄭愉的眼睛「妳好」「你好」「愉你跟我一樣叫智旻哥就好了 智旻哥比你大兩年左右
智旻哥這樣好不好?比較省事」

「都可以,看妳」「那就這樣了」鄭紫珉勾起化了一層淡淡唇膏的嘴角「先進場吧,二十分在出來接待就好了」

轉過身,鄭紫珉帶領著眾人到達休息室 朴智旻和鄭紫珉,而金泰亨和鄭愉跟在他們兩個後面

_

「田先生」鄭紫珉輕輕揮起帶著黑色手套的白皙手臂

鄭紫珉用三天的時間記住所有跟鄭氏有合作的企業名字、現任長相、來賓包括背景及鄭氏現任職員姓名樣子,在公司背,在家也背,黑眼圈重到鄭愉看的很是心疼

「我是鄭紫珉,鄭氏的總經理暫代,這位是我的親生姐姐」鄭紫珉微微傾身,向海國的現任打招呼,在一旁被點名的鄭愉也急忙跟上「您好」

「愉 妳不太行的話可以先和泰亨哥去喘口氣」鄭紫珉偷偷的告訴鄭愉

於是他們兩個就先抵達餐桌,打算稍微解壓

一位侍者端著酒杯,經過鄭愉身旁時,不小心打翻,結果全數灑上鄭愉的連身裙「!」「小姐對不起!」侍者急忙拿起白布幫忙鄭愉清理

「沒事、沒事!你要忙就先忙吧,我等一下處理就好」鄭愉扯開一個笑容,輕輕拉起還在滴酒的裙襬

「如果紫珉找我就說我因為衣服不小心潑到所以去換衣服」鄭愉隨意的向在一旁的將金泰亨交代,隨後準備離開,結果金泰亨突然叫住她
「等等!這個、先披著」金泰亨脫下西裝外套並放上鄭愉的肩

「會冷,等一下在還我就好」他細心的替鄭愉拉好,鼻息就在鄭愉的頭頂,距離相當近

「嗯,謝謝學長」一隻手拽著裙擺,另一隻手抓著金泰亨的外套,鄭愉道謝完便快步離開

_

換了套衣服的鄭愉再次回到大廳,除了衣服換成白色小禮服以外,其他依舊

在休息室通往大廳的門口,她先是尋找舞伴的蹤影,在走向金泰亨

「學長」有些喘氣的望著站在身前,背對自己的金泰亨,鄭愉向上抬了頭,伸手戳戳他的腰際

感覺到腰間的騷擾,金泰亨向後望,向下看,終於看到了鄭愉

「學長」把掛在臂上的外套遞給金泰亨後,她望向前,看到一名稍長的男子

「...這位是我父親..瑧(ㄐㄧㄣ_)氏的董事,今天代替瑧氏的總經理出席」金泰亨有些猶豫的幫那名男子作出自我介紹

聽到後,鄭愉整個人呆愣在原地,約莫幾秒後,她整個人回神「...伯父好」鄭愉懂事的向金泰亨的父親打招呼,瑧氏是全世界有名的企業,想不到金泰亨的父親在瑧氏工作

「鄭代理的姐姐吧?」那名男子雙眼看著鄭愉「是的」鄭愉小心翼翼的應對

「沒想到姐妹倆都很漂亮呢」男子笑出聲「啊..?」鄭愉再次愣住「我剛剛有跟鄭紫珉小姐打過招呼了,她的個性很不錯呢 謹慎小心又有氣質,而且很有禮貌呢」

「...謝謝您的照顧,承蒙關照了」微微傾身,鄭愉微笑。鄭紫珉在社交場所也相當優秀,一直以來、鄭紫珉在別人眼中都相當優異,不管是哪方面。果然是她的寶貝妹妹

送走金泰亨的父親後,鄭愉有些疲憊,她先帶著金泰亨找鄭愉,跟她說明,在來是回家。回到那個鄭紫珉曾經覺得孤單的家,回到鄭愉那個寶貝妹妹長大的家



「學長拜拜」親自送鄭愉回到家的金泰亨搖下車窗,向鄭愉道別「早點休息,今天應該很累吧?」他抬起手,錶上的時間寫著9:20

鄭愉勾起淡淡的笑,只是那笑看起來有點勉強「學長也是,謝謝你今天赴約陪我」

「不會」想起剛剛的場景,鄭愉心裡還是有些奇怪,因為金泰亨從來沒有聽過金泰亨的爸爸在瑧氏擔任總裁的消息,雖然這麼想,但她還是決定不過問

「再見」揮揮手,鄭愉轉身,進房。目送鄭愉安全的回到家後,金泰亨開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