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 金碩珍Jin
1992年12月4日
出生於南韓京畿道果川市

珍珍在我腦袋裡的形象就是很會吃,胃=黑洞,很可愛,在防彈裡面擔任接近母親的角色
珍珍很喜歡阿米,常常把阿米棒帶在身上,有時候還會跟麥克風搞混,有點天然呆,卻又很暖
交通舞大家都知道是珍珍跳,他跳的時候都笑著,可是我覺得那個笑有些僵硬,應該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常常和最小的那三隻一起玩,因為有童顏所以不太有什麼違和感,喜歡和忙內果果鬥,但是從來都不會吵架

Awake很適合珍珍,他的聲音很溫柔,高音很美,歌詞很有意境「並不是相信,而是在逞強,我能力所能到達的,僅此而已 想要停駐,想要做夢,只是 已經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會逞強是因為不相信,想要停 想做夢,但是已經到該離開的時候,這段文字只是輕描淡寫,但如果知道,基本上的了解歌詞內的意思

還有珍珍說他收到試鏡邀請的時候以為是詐騙集團,所以沒去,幸好後來有去,不然就沒有現在的防彈少年團
_

團霸 閔玧其Suga
1993年3月9日
出生於南韓大邱南韓

玧其是防彈的團霸,演出的時候常常在後臺補眠,睡著的樣子像貓,醒來的樣子像豹,總是充滿霸氣

全身都是理想型的氣息"只要是阿米,都會有那麼一刻想要嫁給閔玧其"對於這句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每個人都有這麼想過吧?

他啊,16歲的時候不顧家裡的反對,一個人,從大邱,來到首爾,每天上課、打工、練習,還曾經差點手骨折,甚至廢掉
曾經患有憂鬱症,有人群恐懼症,憂鬱症很難治療,而且聽說患有憂鬱症的人,有很多都會想要自殺,可是他沒有,他走了過來,一個從很艱難的路,走到這裡,我們面前,現在的閔玧其,閔Suga,閔白糖

在日本的某一次巡演,玧其得了盲腸炎,很痛卻還在笑,他說"越痛 就越要笑"
阿米會心疼,要顧好身體,不是說要陪阿米們長長久久嗎?

2016年,演唱會上,他的父母坐在觀眾席,他看到了 在舞台上向父母的方向行了大禮,跪在地上哭,平時總是笑著,這次卻哭了,哭沒關係,我們會陪你,阿米都在,防彈也會在

出道的第一次生日,他準備了禮物送給粉絲,後來不夠又去追加
每年都一樣,後來到了16,玧其把錢捐給慈善機構

面癱,但是有顆少女心的少女糖,每次比愛心或嫌棄臉總會有一堆尖叫
他不喜歡撒嬌,但看著就很可愛了,不是嗎?

每次拿到獎杯,玧其都會看獎杯看很久,或許是因為辛苦走來的一切都值得了

_

希望 鄭號錫J-Hope
1994年2月18日
出生於南韓金羅南道光州市

鄭號錫、鄭希望,隊裡擔任希望擔當,主領舞,副rapper
總是很鬧騰,總是很活潑,總是很開朗,可是他以前很安靜,因為是希望,所以要開朗要活潑要鬧騰,可見他要改變自己多少,從內向,到開朗

笑的時候嘴唇是愛心的形狀,累的時候嘴唇是ㅅ的形狀,可是我們很少看到他累的樣子吧?因為他在鏡頭前永遠是那副充滿希望 充滿活力的樣子

他在採訪時總是會把成員往前推,而自己則是往後站
Run得獎的那個獎杯因為柾國猜拳輸了,所以要喝完裡面的所有水,可是他卻拍拍獎杯讓柾國不要在喝了
這些都是他暖心的樣子,很少看到他的其他樣貌

幾乎都是開朗的。

我們的光州小舞者成了現在大勢的主領舞,他很享受在舞蹈,在音樂,不要在說他不好,他很寵阿米,阿米要幹嘛,他都會滿足,不是嗎

鄭希望
小漂亮
就像天空的太陽,照亮每個人,帶來希望和光明
_

拉蒙 金南俊Rap-Monster
1994年9月12日
出生於南韓京畿道高陽市日山

方PD問過南俊,單飛還是防彈,他沒有任何的猶豫,選擇了防彈

15歲做了手術,從只有30%存活率的心臟手術他奇蹟的活了下來
沒有他,沒有防彈少年團,沒有我們,沒有我

曾經很多人叫南俊退出,那樣的打擊一定很大,可是他撐了下來

很會破壞,用壞過鎖鏈、墨鏡還有碗盤,但是對阿米們卻都是小心翼翼,很珍惜 總是面帶微笑的和阿米們談話,露出小小的酒窩,甜甜的笑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別在說他的不是了

_

糯米糕 朴智旻Jimin
1995年10月13日
出生於南韓釜山

我的私心,軟萌的糯米糕旻旻,總是笑臉迎人,手小小的很可愛,有萌萌的臉蛋和完美的身材還有有些嚴重的弟控傾向

身高是他的硬傷,因為高中就有腹肌,所以長不太高

跳舞很厲害,身體線條很美,高中時開始學唱歌

旻旻的聲音帶點小奶音,總是在別人難過的時候陪伴在一旁
玧其在演唱會時看到父母在台下跪著哭了,而且還激動到肩膀顫抖,這個時候旻旻在旁邊蹲下來,默默的陪著他
泰泰在說到奶奶過世時他也從大老遠的飛奔到泰泰身旁,給他大大的擁抱,然後安靜的陪著他

他對自己沒自信
他覺得自己不好
他覺得自己不夠

可是啊,旻旻啊,你很溫柔、你很可愛、你很暖心,你知道嗎
不要在說自己怎麼樣了,對自己有自信點,要給自己信心

_

泰寶寶 金泰亨V
1995年12月30日
出生於南韓大邱

喜歡小孩,左右手都行,喜歡把眼鏡帶在後腦杓,喜歡草莓,對草莓有一點研究,喜歡在拍照時擺Ya,喜歡搞怪
總是以自己特別的方式生活,用自己的方式愛粉絲,以自己的方式對待世界
很多人都說泰泰很傻,但我不覺得,很多人說他是四次元,我也不覺得,因為他只是用自己的方法面對,奇特了點,驚喜了些,變的很好玩

看到阿米牙齒上沾到口紅時會幫阿米遮,讓她整理,然後在幫忙檢查
看到阿米穿著紡紗的衣服說下次不能這樣穿,女孩子要保守一點
看到害羞的阿米不敢抬頭看他,他就玩那個阿米的頭髮
看到阿米哭,會問怎麼了

剛出道的時候對自己的聲音很自卑,在唱歌的時候還戴著面具,把臉遮住,直到現在,可以自由自在的運用他的低音,還可以時不時的撩!!!可見,他很努力,不是嗎?

泰泰很愛他的奶奶,在菲律賓的演唱會收到奶奶過世的訊息,他很難過,在跑行程時正好遇到戴孝期滿
泰泰的奶奶說很喜歡看到泰泰在電視上
泰泰拿到獎杯先是謝謝阿米,再來是奶奶
泰泰的奶奶跟泰泰說要好好謝謝阿米,因為有阿米他們才能走到現在這個位置

他回母校時特地把頭髮染回深色,然後和學弟妹們打招呼

春日舞台,泰泰腰受傷卻還是硬跳,看了阿米很不捨,他曾說了句"你們越心疼,我越痛"

疼要說,不要把自己當超人,我們在,防彈在,好嗎?

_

果子 田柾國Jung-Kook
1997年9月1日
出生於南韓釜山

14歲就一個人從釜山來到首爾,我14歲時都還不敢自己隨意出門,因為會迷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從14歲,到現在的20歲,從出道的羞澀到現在的大方,中間的過程,不知經歷了什麼,造就了現在的他

當初果果會進大黑是因為很喜歡南俊的Rap,因為南俊的說唱所以決定進大黑,把其他更大間的經紀公司退掉了

果果幾乎全部全能,每科考試每次都至少有90以上,相撲比賽可以在1分鐘左右打敗比自己強壯的選手,射箭幾乎百發百中,會唱歌,會Rap,會彈吉他,跑步很快、飛毛腿

很愛哥哥,很愛防彈,在Begin裡面的歌詞寫道「十五歲時的我一無所有 這世界真大,而我是如此渺小現在的我無法想像 曾經沒有芳香 一無所有的我」

15歲,什麼都沒有,剛出道,果果跟著哥哥們到處跑,14歲開始和哥哥們一起住

「I Play love you my brother 有了哥哥們 有了感情 於是我成為了我 So I'm me Now I'me」

他愛哥哥,有了哥哥們,有了感情,所以成為了現在的他,歌詞反應了哥哥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_

防彈 防彈少年團BTS
2013年6月13日
誕生於南韓首爾iBighit

防彈少年團,我生命中的美好邂逅

我一開始是看動漫、哈日的,後來被姐姐推入阿米坑,看DopeMV所以

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是繞著防彈轉,不管是學校,還是家,我可以為他們活,或許、就是為了讓我遇到他們 所以我以這個理由活著

假象也好,真的也好,單方面愛著他們我就很幸福了,說我誇張也沒關係,可是這是事實

我不是一個入坑很久的阿米,我沒記錯的話,是今年初左右開始真正迷防彈的,所以知道的不會比你們多,不會比你們了解他,但是我會一步步跟上你們的腳步,不要落後,至少,我有遇到

我生命裡面,最美好的人事物

不管是你們,還是防彈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