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阿米。」站在床邊的男人叫著妳,妳懶懶的坐起身,翻開被子抱上他,把頭靠上他那軟嫩的肚子

「玧其歐巴...早安...」緩慢的睜開眼睛,妳瞄了眼牆上的時鐘,被妳抱著的閔玧其輕輕皺起眉

「玧其歐巴今天好早啊..又要幹嘛嗎?」放開擁抱那人的手,妳把雙手向上舉,打了個大大的呵欠,逕自走進浴室,開始梳洗

「出門,我已經和方PD請好假了」簡單明瞭的交代,果然是他的風格

「不出門無所謂,反正我們在一起」妳的聲音連同嘩啦嘩啦的水聲一起從浴室傳出

「ㄚ頭。」閔玧其不悅的聲音從門外響起,而且相當清晰。妳甚至可以想像他的表情

「好啦」簡單的沖洗乾淨後,妳關上水龍頭,擦乾身體,穿上衣服

打開門,他還在門外等妳,只是床上多了套服飾

「穿上吧 我買的。」妳訝異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我的尺寸?」

「你想知道嗎」他勾起完美的唇角,帶著一絲絲戲謔的口氣,他緩緩走向妳

「不想!!」臉紅的將他推出門外,妳將門鎖上

/

理了理身上的服飾,妳跟上閔玧其的腳步

這套衣服的牌子是你們都喜歡的New Ear,白色的上衣和長褲,配上他選擇的鍊子、一個鑰匙形狀的項鍊,在加上妳的白色帽子和低跟鞋,全身白的組合看起來十分高雅

妳伸出手,輕輕放上他向後擺的手掌「我們現在要去哪?」他露出側臉,微笑看著妳「在一下就到了,好好期待。」「什麼嘛,賣什麼關子啊!」妳不服氣的嘟囔,怎料他突然停下腳步 妳撞上他寬厚的背

「到了」妳向上一望-一座莊嚴而神聖的教堂。

「這什麼意思...?」妳疑惑的看向他,他的唇角正輕輕勾著,那樣的表情很溫柔、也很美

他一言不發的帶著妳慢慢走進教堂,妳愣愣的看著教堂的一切,安靜的跟著他走

「女孩子,不是都有想要在教堂結婚的夢想嗎?」妳瞪大雙眼看著他

他..他剛剛說什麼?結婚嗎?不是我耳朵聽錯?????

他像是看出妳的想法,輕輕敲了妳的頭,寵溺的說「結婚,你沒聽錯」

「...真的?」妳向上望,看著他的臉

「對」他抱住妳,小心翼翼的摟著你的腰,像是在呵護寶物一般

妳整個人沉浸在他的味道、他的懷抱、他的情感、他的一切,這些都只屬於你

「阿米,」他輕輕的叫著妳的名字「我在。」妳回應他,輕輕握住他的手

「嫁給我好嗎?」他親吻妳的額

「當然好」妳在他頰上吻一口以作為回應

他從衣服裡面掏出項鍊,仔細一看,是鎖的形狀,他拿起妳的項鍊,對著鎖一轉、開了

「看,我的一切都是因你而"啟"」他高興的笑了,你也對著他笑了

「我好高興我可以遇見你、和你在一起,甚至是走到這一步」妳抱住他,浸染在他的溫柔裡

「我也好高興可以擁有妳」他吻上妳的唇,而妳也輕輕的回應他

這是一個甜蜜的吻,不會刺激、不會濃烈 而是像是你們的感情一樣,長久但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