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隔天一早,鄭愉用她那驚人記憶力來到了金泰亨的教室

想不到,他那麼早到

一看到鄭愉在叫,金泰亨很快的走出教室出現在她面前「學妹,怎麼?」「沒有,只是來道謝的」鄭愉頓了頓
「謝謝你之前幫我帶路」彎下腰,鄭愉向他道謝

「好啦好啦,不客氣。我之前會帶妳到教室只是因為會吵到我睡覺」金泰亨的這番話,引來鄭愉的拳打腳踢

「喂、誒!這樣打恩人對嗎!?」金泰亨用他的大手輕輕放上鄭愉的頭,使他們之間有段距離

「對!!!」鄭愉凶狠的瞪著金泰亨,小臉因為生氣而變粉色

「別氣了,嗯?」金泰亨將態度放軟,低低的聲音似乎帶些誘惑

「哼!」雙手環胸 臉轉過一旁,某愉用躲避來掩飾臉紅

動作太大的關係,只背了一邊的背包掉落地面,一張紙因為隨意塞進包包因此飛落

眼明手快、手長腳長的金泰亨馬上彎身去撿

「咦?」是個很精緻的白色小帖子,上面用整齊的字體寫著大大的Dance,旁邊用黑色的手寫字跡寫著鄭氏集團,字體相當秀氣 邊框用還紅色的蕾絲裝飾,整體看起來十分華麗卻又不會太俗氣

「拿來!」非常不禮貌的,鄭愉將卡片從金泰亨手中搶回

「那啥?」直接的丟出問題,金泰亨一臉疑惑

「我家的東西,我妹妹早上給我的邀請函 說什麼一定要去」鄭愉簡單交代後,將卡片收起

「這種東西不是都要有伴,妳怎麼辦?」

「找啊,廢話」鄭愉沒好氣的頂回去,還白了他一眼

「怎麼,你有興趣嗎?」隨口問了對方,鄭愉將卡片收回背包

「或許」他笑

「是嗎、那你就考慮考慮吧?」鄭愉有些驚訝的看著金泰亨,她以為大家對這種企業交流的場合沒興趣,沒想到還是有些例外

「我會的」點點頭,金泰亨用手點點鄭愉拿在左手上的手機

「想好了跟你講」

「知道了,保持聯絡」鄭愉晃了晃手機,表示了解了

「等等,拍張照作紀念」

「紀念什麼?」

「沒有迷路的紀念」金泰亨欠揍的說著

這翻話使得他再次得到了鄭愉的踢腳

/

回到教室,鄭愉很放鬆的坐上教室最後頭的沙發
"因為是自己教室,所以記住位置是必要的"沒有迷路的原因,據她本人所述是這樣

因為現在都沒人,所以她可以好好享受,就算還沒開冷氣,也沒有人會跟她搶,因為現在還很早

打開手機,她點開剛剛金泰亨拍的照片

比著耶,閉起眼,嘟起嘴 模樣相當搞怪

她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此時突然有人打開教室門 是個男的,還是帥哥

「...早安..」鄭愉尷尬的笑了笑,揮揮手,因為她還沒和他混..不是、認識,自己糗態就被看到

「早。我是田柾國,昨天請假,今天第一天來上課」田柾國走進教室,關上門,打開冷氣,放下背包,趴上桌子,動作十分流暢,不像是第一天來上課的人

「我是鄭愉」鄭愉從沙發區不好意思的走回自己的位子

「妳就是鄭愉?」原本趴下的田柾國因為聽到鄭愉的自我介紹又爬了起來

「..是的..」對於別人聽到自己名字的反應,鄭愉有些錯愕,自己的名字怎麼了?

「鄭氏集團鄭紫珉的姐姐鄭愉?」他將椅子轉向,面對鄭愉,鄭愉愣住。
為什麼他會知道那麼多,不是沒有和別人說,也沒有公開?

「我是海國的小兒子」海國,一間很有名的企業,專門研究海域物種及生物科技,研究成果曾經獲得獎項。
這間公司的小兒子竟然和自己同校同班,而且還認得自己,而且而且而且..
還是帥哥!

......沒救了,唉..

「你有收到邀請卡嗎?」鄭愉小心翼翼的問

「有,會去,跟我爸爸一起」田柾國說出了鄭愉想問的問題,讓她鬆了一口氣

「女伴怎麼辦?」鄭愉再次提問

「沒有怎麼辦,我自己去,我現在對女生沒興趣,也沒有喜歡男生!」最後那句是他後來加上去的,好險有加 不然鄭愉的腐女心可能就會爆炸了

「那我會跟紫珉講一下」兩姐妹說好在外頭如果有知道她們關係的人就直接叫名字就好,至於鄭紫珉怎麼叫鄭愉,當然是全名,或是叫姐姐,誰叫她全名只有二個字;如果是不知道關係的,就是叫全名

「都可以」田柾國點點頭,之後就低頭陷入思考

鄭愉直勾勾的看著他,觀察著

海國聽說有個獨生子,但沒有看過他的樣子,也想不到竟然和自己同齡 外傳他們打算在這一代就收掉公司,也不知道虛實,不過探討別人的家務事實在是有些..嗯,不道德、畢竟是私事。

不知道在思考什麼的田柾國突然抬起頭「那妳呢?妳會去嗎?」

「嗯,會,因為紫珉說我一定要參加」鄭愉打開書包,拿出鉛筆盒,開始準備第一節的東西

「有男伴嗎?」田柾國問

「有邀請別人了,他正在考慮」如果金泰亨答應那就少了很多事

「知道了。
目前都是妳妹妹在處理公司對吧?」話題轉很快,一下子就來到了公司

「對,為了讓我的大學生活平安落幕,所以是由紫珉來代理」大概猜出對方要問什麼,鄭愉直接明說

「了解了,謝謝妳」他勾起很淡的笑,那個樣子撩倒了許多人,可惜他是鐵壁。鐵的牆壁、難以攻破

將椅子轉回,田柾國專心睡他的覺,而鄭愉當然就專心玩她的手機

「早」一個女生從教室外走來,後面還有三個男生並肩齊步

「早安」鄭愉一一回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到課的人越來越多,鄭愉也乾脆收起手機,專心預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