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哥」我開口叫他,從上次以來,我都叫他智旻哥,而他叫我代理。

因為對方只比我稍微大一點而已,所以我們的相處還挺融洽。

從上次到今天已經經過了三、四天了,不過他還是沒有習慣。

「智旻哥」我又叫了聲,這次比剛才還稍微大聲了一點,還順便拍拍他的肩膀

噢、這哥終於理我了。

「時間到了」我把手上的資料遞給他,點點手上的錶。

「9:20了,要遲到了」「是」他接過我手上的資料,替我開門,我走出去「走吧」在他關上門的瞬間,我又看了一眼。

「喀嚓」門關上了,而我轉過身,智旻哥跟在我後面。

我們搭電梯來到了5樓會議室,門口擠滿了人「智旻哥」我輕叫了聲「代理?」「不要走散了。」雖然可能是我比較容易走散,畢竟不太高。

我從細縫中穿過,沒有碰撞,沒有聲音,安安靜靜的避開人多的地方,而他跟在後

走上臺階,我俯視了人群,眼神掃過每個人

調好麥克風,現場也似乎是意識到我的存在,從剛剛很熱鬧,變成現在的寂靜,連針掉地板都聽的到。

「我叫鄭紫珉,是鄭氏集團總裁的女兒,」

好煩,閃光燈沒停過

「家父出國處理分公司的事務,所以近期直到家父回國皆為由我代理總裁。」

「鄭紫珉小姐,總裁很放心把公司交給你嗎」「鄭代理,你是否有繼承家業的可能」「鄭小姐,聽說你有一個姐姐,那麼為何不是由他暫代呢」語音剛落,記者的問題就接踵而來。

「不好意思,無關於鄭氏的問題,我是不會回答的。」我勾起唇角,有些習慣性的拉了拉我的半掌手套。

一一解答完他們的問題、當然略過了"無所謂"的問題,目送走他們以後,我就回到了辦公室,直接坐上沙發。

「我以後一定要少接記者會」我揉著發疼的腦袋,說道。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