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手機內的語音留言傳來了朴智旻的聲音,鄭號錫聽了,不自覺的抓緊了手機
 
自那通語音留言後的兩三天朴智旻完全不和鄭號錫見面
 
「朴智旻!」鄭號錫用力的抓著朴智旻的手
 
這小子出來買東西結果剛好被他當場逮到
 
「哥」後者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冷冷的打了招呼,彷彿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存在
 
「朴智旻!為什麼這幾天都避不見面」鄭號錫生氣的質問朴智旻
 
朴智旻聽到,先是甩掉鄭號錫的手,然後很冷靜的看著鄭號錫的眼睛
 
「哥,我們分手吧」他的口氣很平淡,平淡到讓人以為這件事和他無關
 
「智旻,你..」「我不愛了,哥、對不起」不等鄭號錫說完朴智旻就繼續說下去了
 
看著鄭號錫雙眼裡的波動,朴智旻的嘴角滿足的笑了,便轉過身準備離去
 
「智旻,哥會等你!」身後傳來鄭號錫的聲音,有些顫抖,語氣裡不難聽出稍有鼻音
 
「沒有下次了...」朴智旻以極小聲的聲音說著,像是和自己講話,又或者在回答鄭號錫
 
 
 
『智旻視角』
 
 
 
「哥,我們分手吧」朴智旻握緊雙手,裝作冷靜的說出這句話
 
「智旻,你..」「我不愛了,哥、對不起..」不愛了才怪,對不起是真的
 
朴智旻轉過身,快步離開現場,晶瑩的淚珠在眼眶打轉
 
 
/
 
 
對不起,哥 是我太軟弱。
 
我坐近浴缸,打開冷水,腦袋裡全是剛剛和號錫哥分手的場景
 
『朴智旻!』說這話的時候這哥臉上的表情好令人心疼,看來他還是在乎我的吧
 
『朴智旻!為何這幾天都避不見面』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很少見的生氣了,看來號錫哥是真的擔心我的吧
 
『智旻,你..』說這句話的時候,號錫哥心裡一定很受傷吧
 
『智旻,哥會等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口氣真的好溫柔...
 
哥,你這麼溫柔我會怕,因為沒有陪你一起走下去,因為我怕會被人指指點點、害怕世俗眼光,所以哥、對不起
 
水就這樣一直淹,一直淹..直到它淹過我的嘴唇
 
"哥,我離開後要記得按時吃飯"
 
"要早睡早起"
 
"不要熬夜"
 
"生病要看醫生"
 
"不要練舞練到忘記時間"
 
"對了,哥、你跳舞很帥,我很喜歡"
 
"你RAP很帥,我很喜歡"
 
"你唱歌很帥,我很喜歡"
 
"你的一舉一動都很帥,我都喜歡"
 
我拿起手機按下傳送鍵,接著閉上眼睛,整個人泡進了浴缸裡
 
 
 
 
''哥 我愛你,對不起''
 
 
 
 
『號錫視角』
 
 
 
智旻剛剛說了什麼...?
 
鄭號錫的腦袋彷彿當了機,呆呆的愣在原地
 
「我不愛了,哥、對不起」這句話冰冷的沒有溫度,又像刀鋒一樣尖銳的刺進他的心
 
他笑了,朴智旻笑了,為什麼要笑?是不是我給你的愛不夠多所以你不愛我了?如果是的話,我可以給你更多,可是你.........真的不愛了嗎..?
 
「智旻,哥會等你!」我會等你,拜託、不要離開我
 
朴智旻在鄭號錫面前轉過頭就走,絲毫沒有回首的跡象
 
智旻,轉過來看我一眼就好,瞥一眼也好,求求你
 
 
/
 
 
鄭號錫失魂落魄的坐在房間
 
是錯覺對吧,這是夢對嗎?告訴我這是假的,這一切都是假的!
 
他用力的拍打自己的臉
 
 
好痛!
 

這是事實、不是錯覺?
 
好痛,心好痛
智旻,你在哪
 
夢..對!夢境裡面他會陪我
 
鄭號錫躺上床鋪,閉上眼睛,朴智旻就像在他面前
 
睡久一點可以待在他身邊的時間比較長..藥,對!安眠藥
 
他坐起身打開床頭櫃,翻找安眠藥
 
「啊,找到了」倒了2、3,丟進嘴裡,藥陪著水,一起到了胃裡面
 
再次閉上眼,眼前浮現了朴智旻的身影,那甜甜的笑還有溫柔可愛的小奶音
 
他合上眼皮,沉沉的睡去,手機螢幕突然亮了起來,可他還在夢中還朴智旻遊山玩水,在夢裡,他們倆笑的多開心啊,不用管別人的眼光,開開心心作自己就好
 
手機螢幕上的訊息,寄信人那欄寫著"Min",內容是
 
 
 
『活下去,留下來』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