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清脆的敲門聲響起「智旻啊 快點下來啊 不然飯菜冷了」金碩珍的聲音接著敲門聲響起。

 

「………」房內沒有任何反應。

 

過了半倘,金碩珍在敲了敲門「智旻啊,聽到要回答啊」

 

「...」房內還是一片寧靜,這回他急了,準備抬手在敲門沒想到遇上朴智旻的臉。

 

「噢..」金碩珍愣了愣「哥..」看了看對方濕著的頭髮還有看起來是匆匆穿上的衣物,看來這小子沒事。

 

「呀!是都不會反應啊!?」「不是..哥,對不起」朴智旻輕輕回答到,低下頭的樣子簡直像隻認錯的小狗狗。

雖然他不是就是了。

看著自家弟弟,這麼可愛,這麼乖巧,噢他實在是狠不下心來罵朴智旻,所以他嘆了口氣,默默的在心裡想,誰叫他是我辛苦養大的...。

 

伸出手拿起毛巾,替朴智旻擦頭髮,他細心叮嚀「智旻,以後敲門以後要馬上有反應」

 

「好」朴智旻乖巧的點點頭,順從的很

 

「走吧,下樓了,快點吃飯」摸了摸自家弟弟的頭,他那麼說道。

 

嗯,好一個弟控模範。

 

/

 

「哥,我出門囉」自從昨天晚餐的那件事以後我們的朴小雞很乖很聽話的報備。

 

「內」站在門口目送朴智旻的金碩珍腰上綁著圍裙,完全是家庭煮夫好男人的樣子。

 

「噢,這個」像是想到什麼,金碩珍突然衝回廚房,回來的時候不知道拎著什麼東西,他把那個東西塞進朴智旻的辦公包裡。

這熟悉的香味,碩珍哥的便當!

「謝謝碩珍哥!」朴智旻滿足的笑了笑,讓金弟控的心情從一早就笑的非常得開。

 

「不客氣,路上小心」向對方揮揮手,目送對方離開自己視線範圍內以後,金碩珍看了看時間。

 

「我也該上班去了..」語畢,某弟控收拾完東西也跟上朴智旻的腳步出門上班去了。

 

「啪喳」留下大門上鎖的聲音在偌大的房子環繞...。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