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乾我體內的血吧

 
快帶走我的呼吸吧
 
留下冰冷喘息也沒用
 
天使啊,惡魔啊,不管是誰都好
 
把我燃燒殆盡吧
 
在善惡的紛爭,我無法脫逃
 
痛苦不堪,生死不如
 
快把我帶走吧
 
求你了
 
血也好,淚也好,舞蹈也好,給你任何代價,帶走我
 
身體心靈都給你,反正我很清楚,那是屬於"你們的"
 
你的翅膀是惡魔撒旦的
 
身心卻是天使烏列爾
 
痛也沒關係,把我綁起來
 
灌下那已你為名的威士忌是不是就可以緩和一點了呢?
 
我,只屬於你
 
就算你是墮天使
 
我也只能服侍你
 
只要、你帶走我離開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血汗淚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