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

 
他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可是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嚴肅,而你看起來一臉憋屈
 
「阿米啊」他輕聲的叫出你的名字
 
「..有」而你受驚的小聲答有
 
「我說過什麼?」他從沙發上傾身向前握住你的雙手
 
「.....不能被別的男人觸摸」你委屈的看向他
 
「結果呢?」他語氣中帶了點一絲的霸道
 
此時的你在也忍不住,豆大的淚珠就這樣滾了出來「嚶嚶,他亂摸啦!!旻旻我要安慰,我只是幫他拿個東西,他的手就這樣摸了上來,唔哇!嚶嚶...」
 
愣了一下,下一秒他心疼的把你抱進懷裡「好乖好乖,我們阿米不哭哦,是我錯怪你了」
 
被他這麼一個安慰,你就哭的更兇了
 
「哇...嚶嚶..」
 
他柔聲的安慰你「那阿米哪裡被他摸到了?」
 
你輕輕的用手點了點手臂和肩膀
 
他二話不說,把唇放上那被摸過的地方
 
「旻..」你害羞的嬌呻,停止了哭泣張大眼睛看著他
 
「這是我的印記!」你安靜的看著他在你的手臂和肩膀種下一顆顆草莓
 
你趁他一個不注意,在他頸邊印下一個吻痕「啵」聲音超級的響亮
 
他面帶潮紅的捂著剛剛被你種草莓的地方「我也要種,一人一個,剛好」你勝利的看著他
 
他也不甘示弱,拉你進懷裡就直接在你脖子的地方種下
 
「呀!智旻」你羞紅的瞪著他
 
 
 
_
泰亨
 
 
「順心..媽媽是不是不乖,這麼晚了還沒回來...」一人一狗就這樣坐在門口,而且那個金泰亨還在和狗狗自言自語
 
「泰亨啊..」你滿頭黑線的站在他的面前,你遠遠的就看到他坐在大門口不知道做什麼
 
「阿米!!」一看到你,他馬上丟下順心撲到你身邊來,搞得你似乎能看到順心正在瞪著泰亨
 
「阿米今天怎麼這麼晚回家?」他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盯著你,雖然讓你很想給他用力用手指戳下去
 
「現在才5:20..」你無言的看向那個都22還像個孩子的大男孩
 
「好啦好啦!走吧,別再外面吹風,進去吧 我賠償你,要不要?」「哦好!!」把對方推進房,你順道把也順心抱進放
 
你拿著一整盒的草莓要好好賠償他,因為他似乎等了很久
 
「泰亨啊,不要吃太急」看著他一口接一口,幸福滿意的樣子,讓你不禁嘴角上揚,出現了所謂的姨母式微笑
 
他點點頭,表示有聽到你的提醒
 
你伸手拿了一顆,結果被他拍掉了「呀!這是我買的為什麼不能吃!!」他用衛生紙擦了擦嘴
 
「這是昨天買的,你的賠償...我來決定」接著,他邪媚一笑
 
「呀啊啊啊!!!金泰亨」你滿臉通紅的說到
 
「好啦!說笑的,阿米你過來,我餵你吃草莓」下一秒他又換回平時的大男孩樣貌,四次元都這樣的嗎!
 
「啊」你傾身向前並且張開你的嘴巴,要他把草莓丟入你嘴裡
 
他起身,用細長的手指把草莓丟進你的嘴,你滿足的笑了
 
不過這距離有點太近,不過是丟個草莓而已有必要那麼近嗎?
 
忽然他那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在你耳邊響起「晚上洗好澡,房間等我,」
 
「金泰亨!!!」你面帶潮紅的大喊,而你的聲音,響徹整間房,可調戲你的那個他,還在笑
_
果子

''果果'' ''內...''他慵懶的回應了聲

你戳戳他的臉頰''果兒~''他睜開了眼睛看向你

你穿著有些寬鬆的T恤 趴在他的床上,他的身邊

''阿米...''他轉過身 把你摟近懷裡

''早安''你滿足的抱著他 蹭了蹭

''阿米 別亂動''他的嗓音從耳邊響起 剛起床的聲音是那麼可愛 說出來的話卻有些暗示

你停止了動作 抬起頭看向他,正好對上他的眸

眨了眨 他輕輕的笑了

''早安 阿米''吻上你的額

''吃早餐了''再次戳上他 這次你轉移陣地 目標換成他的腹部

可惜 還沒摸到就被抓住了 啧

''快點下去''失望的掙脫他的懷抱 你一溜煙的走出門外 還不忘提醒他

''馬上來''感受的你的情緒 他心裡揚起一陣暖意

 

\

 

吃飽飯後 你們在客廳玩遊戲

''阿米贏了!''換一種意思 就是他輸了 哼哼 那當然 我再遊戲界打滾的可比你久!

''嗯哼 所以...''你慢慢靠近他

''我要獎勵 我要bobo''你點點臉頰

''好啦''他的唇輕碰你的臉龐,接著把臉撇向一旁

[系統顯示:傲嬌果上線]

你勝利的看著他''果果''

''內''

''這麼可愛的反應只能被我看到喔''你吻上他的唇

突然 他反手把你摟近懷

''阿米才是''和你交換了一個深吻以後 他滿意的看著你通紅的臉蛋

''呀!柾國!''

arrow
arrow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