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站皆為虛擬構成 雷者不喜勿入>
 
 我是鄭紫珉,家中有中小型企業,那是父親一手建立起來的。

母親在我小時候便離開父親,所以從小便是父親陪伴我和姐姐長大,還有一個管家,就這樣,管家朴姨很照顧我們

不過父親基本只有晚上十點左右過後才會回家,姐姐也上課到九點以後。

也就是說放學後九點以前只有家裡我一個

「我回來了」空無一人,呵,可笑,對沒人的家說我回來了...。

我慢慢的走回我的房間,那是一個小小的、只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裡面有許多關於父親公司的事,我在如果沒事就是就幫忙父親處理公司的事情,慢慢的就在不知不覺間上手了。

「紫珉」父親的聲音在外門響起。

為何父親現在在家?

我起身走向門口,替父親開門「父親,什麼事?」我輕輕的問,因為通常父親早回家都不是好事。

「紫珉,我要出差,等一下就要去機場了。公司近期會讓妳接管,暫時當做是實習。」父親的聲音有點顫抖。

「...要去多久,去哪?」應該很久,因為的父親口氣很不安...。

「.....瑞士,三年左右」停了很久,父親緩緩說出了這句話。

「..知道了」我點點頭,父親還是不放心「我會盡快回來的,紫珉。」

「我知道的,父親」我淺淺的勾起嘴角,希望父親不會為我們擔心,希望。

「您慢走。」

目送父親離開後,我回到房間,臨走前,他還說會定期匯款給我們,說是當家用,還要我轉給姐姐說"好好照顧自己,畢竟要考大學了。還有、加油。"

父親還沒有忘記她,還為她掛心,真好。

想到這裡,我淡淡的勾起嘴角

"3年啊,真漫長,不是嗎?"

拖著沉重的腳步,我又回到那個房間,把臉埋在枕頭中,想著父親曾經對我們的一舉一動

就這樣,我睡著了,在與父親的回憶中。

.

「..珉、珉!」我揉了揉睡眼,看了看站在一旁姐姐。

「......愉」我敲敲腦袋,並且撐起身體,坐好看著她。「怎麼了?」

「爸爸傳訊息給我,說要去瑞士???」她的臉色黯淡,我點點頭「那邊的公司營運出問題了。」

「三年。」我補上這句話,她就直接給我個臭臉。

「放心,父親有叫我帶話給你,考試加油,還有照顧好自己」我笑著告訴她。

不等她有反應,我就摸著空蕩蕩的肚子,拋出這句話,就逕自繞過她準備下樓。

「晚餐時間,要吃啥?」我指了指時鐘「都可以...。」

她的嘴撇成"人"型,接在我後方、下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全站熱搜

    綹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